img-1c0b4b4fd71f27bb8fcf3030bbe2e92d.jpg

 

------------------------------------------------------

金碩珍收拾著昨晚遺留在桌上的杯具和酒瓶。



說什麼他也可是大哥,比誰都還靠譜。



況且孩子雖然玩的瘋,但也還是很有規矩,桌上的凌亂不需要太費心便可清乾淨。



「早安,碩珍哥。」

「唉?竟然醒的這麼早啊,怎麼不在多睡些?」他有些訝異朴智旻的出現,「需要我去泡些醒酒茶嗎?」



「我沒事的。」朴智旻露出一個令人安心的微笑,他相信其他人更需要的多,因為方才走出房間時他聽到隔壁傳來田柾國在幫金泰亨催吐的聲音,倒是自己的宿醉並沒太嚴重。



碩珍將外頭交給智旻處理,先行進到廚房洗碗了。



「我把盤子放在這裡喔。」閔玧其悠悠的走了進來。



「謝謝…………?」他們家智旻妮的聲音什麼時候變得那麼Man了昂?



待金碩珍抬頭確認的時候對方早已不見蹤影,他一邊擦拭著玻璃杯,走出廚房。



「……」差點摔了杯子。



「你這樣我會不好走路,暫時放開一下……」

「不要。」

閔玧其不依不撓的環著朴智旻的腰,緊緊的貼在他的後背,一顆頭沉甸甸靠在他的肩上。



「……你好像變胖了。」

「蛤?可是我明明沒吃很多啊。」

「也罷,反正胖了好抱。」



…來人啊,快把這對現充拖出去。



不會吧,我們家智旻帶男人回家了!?什麼時候!!?



金碩珍一個護弟心切,說甚麼都要先過他這一關。

拐走朴智旻? 想都別想!!



那裏的粉紅色泡泡冒的叫一個盛大啊,碩珍陰陰的站在他們背後乾拿著一個杯子但就是無從下手,開口打斷他們你儂我儂又好像很不人道。



而且這個男人的既視感莫名的強烈,我在哪裡有見到過嗎?



「糖糖別鬧,這樣弄很癢。」


「框啷-」
金碩珍這次真的不小心摔杯了。



/



金泰亨昨晚真的喝得太過頭,一直到現在還有些隱隱作嘔。



唔噁痾超級難受的……泰亨忍受著宿醉的痛苦,搖搖晃晃的下了樓。



「對不起我今天晚起了……」金泰亨勉強扶著餐桌坐下,並沒有察覺到此刻異常凝重的氣氛。



哇嗚,玧其哥就坐在智旻哥隔壁欸。

大發,我還沒醒對吧?



田柾國推了一杯醒酒茶過來要他喝下。



「…………」另一頭正在嘗試理解爆炸信息的金碩珍頭很痛。



「…為什麼你們看起來完全不驚訝的樣子?」

是說一般人遇到這種情況不是都要做個效果嗎?



天啊他們家的狗狗可以變成人欸!!!



「嗯?世界上本是無奇不有不是嗎?」田柾國的眼眸一如清澈,他也老早猜到了,都是自己人。



是說碩珍哥啊,這裡的人很少,從頭到尾都只有你們兩個。



其實這也不是什麼不好接受的,畢竟金碩珍也曾設想過這方面的問題,但今日竟如實呈現對他來講還有會有一定衝擊性。



喝完茶後也不知腦是不是真醒的金泰亨還口齒不清的冒了一句。



「很正常啊。」



很正常啊很正常啊很正常啊……

噢,原來這很正常,不需太過大驚小怪啊。



說什麼糖糖都是他們最親的一員,金碩珍心情複雜的看向面前這個……男人。



嘖,外表好看是好看,重點還是放在我們家智旻妮的終身大事。



好糾結,嫁出去的弟弟就像潑出去的水一樣收也收不回來,那可是他的心頭肉。



……但是,如果對象糖糖的話,金碩珍下意識認定應該是沒問題的。



閔玧其總保持著緘默,一雙冷眸像是在徵求著對方的信任和認同。



搞得和見父母沒兩樣。



「我的名字是閔玧其,今後也請多多指教。」他站起身紮紮實實的掬了一個直角躬。



「……怎麼突然那麼正式了啊?」朴智旻茫然,不就是一個自我介紹而已嗎?



殊不知自己已經被賣了。



得標者只差沒有當場歡呼,仍是一派淡定的坐回原位,但自嘴角的笑意卻無法遮掩,讓金泰亨看了眼睛都要抽搐。



看看這傢伙尾巴翹的老高的樣子…

怎麼辦啊,他也是好喜歡軟軟香香又好相處的智旻哥,但那禽獸……啊慘,罵到自己。



「你認識閔玧其?」田柾國身體微微後仰,不著痕跡的向無精打采的泰亨耳語。



後者給的回應很模擬兩可,「…他是這裡的家犬,有誰不認識嗎?」



田柾國要的答案不是這個。



但金泰亨若不願透露他也不會強求,不過這種感覺挺不快的就是,而且愈來愈變本加厲。



心中稱不上吃味,但從剛剛泰亨漂移的眼神所露出似有似無的黯淡,又用笑容掩蓋讓田柾國覺得有些難受。



他喜歡金泰亨一心一意投入自己歌聲所流露那閃閃發光的純真,而不是現在這個樣子。



好喔,田柾國就是吃醋了。金泰亨昨晚的囈語真的讓他在意的不得了,很明顯他們之間的關係匪淺。



視線集中在總沒什麼表情的閔玧其身上,白皙到不健康的皮膚和俊顏冷容使他顯得不易親近,尤其當對上那悠遠犀利的藍眸時會格外心塞。



閔玧其淡淡瞟了田柾國一眼,在看向金泰亨時眼神又多了幾分溫度,嘴角勾起的弧度像是在笑。



金泰亨視角: 得意洋洋的欠揍笑容。

田柾國視角: 挑釁。



「…………」柾國一張精緻俊美的臉陰沉下不少。



「那……我還可以叫你糖糖嗎?」

智旻此話一出,金泰亨又不禁得瑟,回應玧其的笑容自是更朝陽萬千。



閔玧其對這個綽號有多彆扭他很清楚。

好有趣啊,看對方少見被吃的死死的。



坐在一旁的田柾國臉又黑了幾度。



「……這是你給我取的名字。」

閔玧其儘管感到頭疼仍依舊妥協,他柔和了一張冷臉,溫柔寵溺自不在話下,「主人高興就好。」



特定時段再叫本名他是不怎麼介意。



/



「……智旻,你怎麼又沒通知我,又來了一位新員工啊?」熟客又重新揶揄起朴智旻,「每次我來這裡就像集公仔一樣,各種類型的型男都到齊了你看看。」



「南俊哥…」

「我知道。」不等朴智旻說完,他自顧自的接下去,「我寧願去搭訕你們家店長也不會垂涎他,上面可寫著你的名字呢。」



用「矛盾」一詞這麼形容閔玧其還算貼切。



一副漠不關心,卻又心思細膩。

常嚷著麻煩累想睡覺,但是做起事來最俐落不拖泥帶水。

明明是一介生無可戀的面攤,卻擁有如花似玉的笑靨。



相較於金碩珍的溫文儒雅,金泰亨的朝氣燦爛,田柾國的靦腆青澀,朴智旻的親和溫煦,閔玧其的笑容就像滲蜜似的,光看就會得糖尿病。



然而在冷清俊秀的容貌下甜蜜溫暖絲毫不顯違和,倒是在白的過分的脖頸上襯出的裝飾忍不住令人多看幾眼,微微透出禁慾的氣息。



智旻的臉倏然一熱,顧不得現在還是工作時段,手忙腳亂地把閔玧其拉進員工休息室裡。



「嗯?話說那條狗呢?」金南俊環顧四周,困惑的喃喃自語。



/



「天啊我竟然忘記幫你把項圈拿下來了!!」朴智旻羞囧的要命,想到閔玧其就這樣戴著它在外場晃來晃去一整個下午,難怪會這麼引人注目。



「這個?」對方不置可否,敲了敲頸上的束縛,「........只是個項圈嘛,有什麼問題嗎?」



「不是,話不是那樣講……」智旻躊躇了會兒又不該從何解釋,「…你現在是人,戴著這個會很奇怪…」



「沒事的。」閔玧其雙眼盈滿笑意,打斷朴智旻過多的思慮。



智旻被那抹甜笑弄閃了神,唇上的豆腐又被對方偷吃一口,他縮縮頭,皺著眉埋怨。



「我記得以前頂多跟你蹭蹭鼻子的,你怎麽現在老偷親我……」



「不喜歡嗎?」閔玧其垂首注視著對方,笑意未減。



朴智旻在抬眼對上的那一刻彷若被炙熱的高溫燙到似的急忙縮回去。



「主人?」他又輕輕喚了一聲,等待朴智旻的回應。



好近。智旻幾乎能感受到對方的吐息在額際掃過牽動著髮絲。



不喜歡嗎?這種過於親暱的舉動。他捫心自問,他視閔玧其為家人,不可或缺、如親人一般的存在。



但作為親情來講這段感情已經變質,畢竟他從不會對碩珍哥還是其他人感到心跳加速或是緊張到無法思考。



不喜歡嗎?



「…我不知道。」過於曖昧的距離使朴智旻的精神開始有些渙散,無法好好整理心中紛亂的情緒。



這種迷惘,他也不喜歡嗎?

朴智旻找不到答案。



那現在就是該尋求解答的時候了。



閔玧其微微欠身,一手環在對方的腰間,力道不大卻絲毫不容反抗,輕抬起朴智旻的下巴柔柔的印上一吻。



智旻的唇很軟,觸感很好。他在上頭輕輕摩挲,輕啟眼簾對上對方因不知所措而睜大的細長眉眼,一雙小手抵著自己的胸膛卻沒有要推開的意思。



閔玧其在心裡中暗笑,加重了摟緊的力道,伸出舌輕舔一下朴智旻的唇,趁著他分心之餘撬開對方的貝齒開始攻城掠池。



閔玧其的每一個動作都很溫柔,有鑿於上次的經驗,他很留意對方的狀況,細細的舔弄朴智旻脆弱的口腔內膜,不急不燥,就連牙齒也不放過。



智旻的腿都要軟了,要不是糖糖有抱著,他現在一定是很狼狽的樣子吧?



真沒出息。



朴智旻閉上眼,身體止不住發顫,只好順從的再往對方炙熱的身軀更貼近了些,鼻腔內全是閔玧其身上好聞的味道。



唇舌一片陌生的熱麻令朴智旻的身體癱軟,玧其貼心的退出讓他稍稍喘口氣。



「不喜歡的話,一開始推開不就好了?」



「我……」



「朴智旻。」他第一次叫對方的全名,語調盡是壓抑的低啞。

「我喜歡你,很喜歡很喜歡。」



「可是我又無法確定你的喜歡和我的是相同的東西。」



在這樣下去他會忍受不住…繼續對他做出更過分的事情。

唉,這些終究還是得歸咎到金碩珍(護弟狂人)把朴智旻保護的太好了,戀愛經驗和白紙簡直沒兩樣。



「為什麼要把項圈拿掉呢?讓所有人都知道我是你的…不好嗎?」閔玧其死死賴著對方,多少帶了幾分哀怨。



「......…太多人會盯著你看,妨礙工作。」



朴智旻囁嚅的奶音裡帶的哀怨比他還更盛幾倍,閔玧其覺得可愛又把他抱得更緊了。



呀,這種感覺好討厭。

朴智旻戳戳對方的胸膛,一臉難為情的苦悶,「快點摘掉啦,外面還有好多客人在等。」



「你還沒回答我上一個問題。」

閔玧其的雙眼微彎,笑得很是燦爛。

儘管沒什麼確認心意的必要,但他還是想再聽一次。



在吃醋呢這小傢伙。



「如果糖糖死了或是離開,我會哭得很慘很慘,那樣算是同樣的喜歡嗎?」



呵,這樣就夠了。



「…我也喜歡你。」



-------------------------------------------------------

【禁止抄襲或二改】

不知為何對有些妖孽又強勢的SUGA情有獨鍾,在Rap時的氣勢特別打動我心,儘管下臺後就是一個弱病樣(笑)



 

arrow
arrow

    7P1包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