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64703_1228647640483829_4974748738142904865_o.jpg

 

----------------------------------------------------------------------

 

 

柾國休息的時間到了。

 

他慢條斯理的打開瓶蓋,視線卻總是放在金泰亨身上。
田柾國一直覺得金泰亨這貨很可愛,每當自己打開麥克風的時候,明明在外頭也聽得到卻總是執意要擠到室內,然後對他露出很傻很憨的笑。

 

特別的呆傻,讓田柾國觀察了不下一個多月都無法得出金泰亨的真實身分為何物。

 

倒是泰亨和其他人已經會用很親切的暱稱來稱呼自己,總是果果、果兒叫的。

 

「果兒啊,你應該沒有特別挑食的地方吧?」金碩珍有次在準備早餐時特別尋問了他,像金泰亨對蔬菜和豆子特別敏感。

田柾國略想了一下,「我喜歡吃肉,尤其是羊肉串,可是也沒特別挑。」

「啊哈哈也是呢,小孩子就是要多吃點肉才長得快。」金碩珍老是忽略他早已成年的事實。

 

田柾國永遠無法忘記當下金泰亨和閔玧其看向自己的眼神有多麼的詭異。

 

「那……我們的食性還算蠻投合的。」很高興找到羊肉串愛好者的閔玧其簡單的咧了笑,兩人很有默契的擊掌。

 

至於對玧其那糟糕的第一印象,田柾國事後就知道那是一個誤會。

 

 

「柾國啊,幫個忙。」在某一晚閔玧其毫無預警的推開他的房間,神情十分疲勞。
「……那傢伙的數學爛透了,你去教吧。」

 

老實說,這是田柾國第一次看到對方示弱的樣子,不過病懨懨的懶散樣倒是早已習慣。
在覺得新奇的同時,他趁著這個機會順便向閔玧其詢問,有關金泰亨大大小小的所有事情。

 

「好麻煩啊。」閔玧其抓亂了自己的一頭灰髮,眼皮要抬不抬的慵懶。

「……反正你早就知道他的身分是個幌子,我們很早以前就在森林裡一起生活著,算是變相的竹馬竹馬…吧,不,是冤家才對。」

稀鬆平常的語氣,「我是狼他是豺。」

「…………」

「加油。」家犬-閔玧其缺乏生氣的呵呵兩聲,表示真的不想在這複雜的事情上繼續做解釋浪費生命,反正就是這樣(攤手)

 

 

其實閔玧其若是不笑,就會有輕視和不屑的氣質自然而然的散發開來……像一種主場魅力吧?田柾國算是領悟到了這點,除此之外,他真的是比預想中都還要好相處的對象,並不全然是冷冰冰、反而是有些傲嬌的暖系男子。

在目送打了一個大哈欠、緩慢離開的背影,田柾國無神的發了一下呆好吸收訊息,才機械式的走至對面,推開房門。

 

 

「……果果。」金泰亨一臉剛被九九乘法表屌打的挫折,可憐兮兮的向進來的人投出求救。

 

你跟我說這貨是豺啊?他顏面神經失調。

 

「啊……我真的要崩潰了ㅠㅠ」金泰亨負氣的在床上打滾,想起閔玧其一副「孺子不可教也」的嘴臉就不爽。

 

 

閔玧其: 加減法至少要通吧? 1+1?
金泰亨: 10
閔玧其: ………
金泰亨: 兔子加兔子本來就會生一整窩啊,哪裡錯了?
閔玧其: ……我們現在講的是數學,你那是生命學的範疇。

 

 

身為一隻(偽)兔子,田柾國為難的抹抹臉,能把那閔玧其弄成那副死人模樣也不是沒理由的。

 

「泰亨哥啊,數字沒有生命,不會生小孩。」田柾國漾起乾淨純真的笑靨,把正賴著皮的金泰亨抓起來放好。

後者被那不符外表的力氣嚇了一跳,自己好歹也是有近一米八的身高。

 

「乖,學好四則運算後就教你唱歌。」田柾國用簡單的一句話直接讓金泰亨乖乖的妥協,兩人並肩坐在床沿上。

他在白紙上寫了幾個簡單的算式,要金泰亨解題。

 

看他搔頭抓腦又齜牙咧嘴的模樣,其實也是蠻有趣的,田柾國有時曾會懷疑自己的字典裡,該不會除了「可愛」一詞之外就什麼也沒寫。

 

金泰亨突然停下算數的動作,抬起頭發愣了幾秒。

 

「怎麼了?」田柾國疑惑,「8×7是56喔。」

 

「不是,你沒聽到嗎?」泰亨看向身旁的牆壁,「……智旻哥…在哭?」

 

還沒等田柾國跟著豎耳傾聽,金泰亨又平板的唸出一串自己所聽到的話語。

 

 

「…糖糖,不要這樣。」

「玧其,我拜託你,別舔那裡,很髒。」

 

 

…握曹。
意識到有些不對勁,金泰亨尷尬的閉上嘴,臉有些紅的回過頭看田柾國。

 

「呃……或許玧其哥在舔馬桶吧,哈哈哈哈哈(乾)。」

「……其實有些不必要的天賦,我們是可以選擇不要用的。」 柾國憋笑的不能自己,強忍腹痛。

 

好厲害,剛剛還看玧其哥一副累的要死的樣子,原來是深藏不露啊。

 

「把注意力放在這個房間裡。」田柾國嘆一口氣,雙手覆在金泰亨的耳朵上。

「看我,然後深呼吸。」對方依言照做,炯炯有神的一雙大單眼盯著田柾國不動,溫順的咖啡色眼瞳倒映出他的影子。

柾國不自覺的嚥下一口口水,神經感到緊張異常。

 

 

他是豺。吃了自己數不清數目的兄弟弟妹們,高階層的肉食者。

可是他又是總是用崇拜和憨傻注視著自己的金泰亨。

 

基本上在森林裡不會互相去憎恨誰吃了誰的誰,畢竟那是大自然的法則,想要活命就得自己多注意。
況且每一種動物的代表性格都是由人類主觀下自定義。基本上因為兔子不會叫又沒有利齒,便將所草食系有都歸類在溫馴可愛的範圍內是……十分愚蠢的。

反之,狼也是如此,世界上總有幾個例外。

 

田柾國的耳根不明所以的發燙。金泰亨和自己不同,太乾淨明亮……… 源自於本能的征服慾, 以致柾國不禁產生很想把他狠狠弄髒的邪想。

 

而且還是一遍又一遍。

 

完全不知道田柾國小朋友暗自在做些什麼有的沒的黃爆小劇場,金泰亨的眼睛太久沒眨導致有些酸澀。

 

對方晦暗不明的神情在一瞬後又轉回天真燦漫,那個他所熟悉的樣子。

 

金泰亨感覺到對方又往他那兒靠了靠,一張逐漸放大的絕世秀顏令泰亨……一點反應也沒有。

 

「果果身上的味道真香。」他的腦內只想著這個。

 

其實泰亨也不全然是我們所看見又蠢又萌的樣子,但他只會把自己應該身為狼的一面展露給閔玧其看到。除此之外,金泰亨真的很二又很單純,那才是他真正的樣子。

 

赤子之心。

 

田柾國璀璨的純真鹿眼微微彎起,無害且易親近。

 

「……好了。」

 

金泰亨微愣,覆在耳旁的手已離去,他一直以為田柾國會唸些什麼奇怪的咒語來封印(?)自己的力量。

 

 

好吧,是有些中二了。

 

 

「………你真的甚麼也不對我做嗎?」他又進行了一次確認。

 

田柾國臉上的完美笑容差點掛不住,他好不容易才忍了下來,沒想到金泰亨又自己作死啊?

 

 

不行,他還得教金泰亨做四則運算。
田柾國可是一位有潔癖有品味又有原則的男人。
反正來日方長。

 

 

「…基本上,我們並與常人無異,別把自己的五官弄得太敏感,儘管是天賦也夠用就好。」柾國冷靜道,「這裡房間的隔音是不錯的。」

 

泰亨理解似的點點頭,原來不該聽的只要不予理會就聽不到。

 

他專心的把剩下的題目逐一做完。

 

 

「這,先乘除後加減,還有負負得正。」田柾國一邊指出金泰亨的粗心,他的身高比自己略勝一籌,枕著肩很舒服,有些想睡了。

 

 

「……其實智旻哥也很適合唱歌。」柾國突然幽幽的冒出一句,「高音挺悅耳,而且真假音轉換的很順。」

 

「……………」不是說別亂動用天賦嗎?

金泰亨可不敢再亂聽,只在心裡幫朴智旻默唸了一句老天保佑。

 

倒是田柾國很自然的枕著自己的肩膀,金泰亨瞄了他一眼,表情儘管有些猥瑣依舊好看的無法無天。

 

 

「泰亨哥,你和玧其哥很早就認識了?」

「嗯。」金泰亨的九九乘法又卡到陰,開始煩躁的啃起筆頭。

 

田柾國目不轉睛的盯著,他的舌頭先在筆蓋上有意無意的滑過,再深入輕啃一口,和他的手指是差不多的模式。

啊………看了就心癢。好想把比筆更粗的東西塞進去。

 

 

「很要好?」他無法掩飾隱隱透露出的醋意。

「…嗯。」對的,9×6是54。「但常鬥嘴,我總是輸的那個,他的口才比我好上太多了。」

 

「不過玧其哥卻不常把事情坦承的講出來,寧願自己一個人承擔憋到身體都出病了還硬裝做沒事的樣子,看了就氣。」

 

「還有……」

 

泰亨一提到閔玧其就像壓到開關似的開始滔滔不絕,搞的田柾國很不是滋味,不就問了一個三個字的問題,對方竟然搞了三萬字的論文回來啊?

 

金泰亨幾乎要把自己的狼寶寶成長史講光,嘴角沒有一刻是不帶笑,不過話一講多又犯困,它揉揉自己的眼角。

 

「…我遇見玧其哥的時候我還沒成年,但他已經是狼群裡的菁英了,真的是好厲害啊……」田欸柾國安靜的聆聽金泰亨囁嚅了一段時間,直到泰亨自己的雙眼也矇矓了為止。

「化形也很努力的去學,可是為什麼我總覺得我和他還有那麼一大段距離…我真的很想像他一樣厲害,想趕快跟上他的腳步,才夠資格站在他的身旁。」

 

「因為我不像狼,所以才是被大家拋下的那一個。好不容易有個願意接納我的人,我卻又…」
話語轉小,金泰亨像靈魂被掏空一樣,疲勞的閉上眼。

 

 

「……對不起啊果果,今天九九乘法還是沒背熟,而且又浪費你好多時間。」

 

田柾國說不出話,金泰亨此刻的笑容怎麼看都酸在心裡。

「沒事的、沒事的。」他看到金泰亨強張著眼的樣子,心疼的把他抱到床上,老實說,知道泰亨對閔玧其單純的崇拜心理後不禁鬆了一口氣。

 

他還是有機會的吧?


好險閔玧其不和他搶男人。

 

 

「泰亨哥超棒的,題目都有做對喔。」

「真的嗎?」金泰亨很高興,但他已經沒有力氣掛上笑容。


田柾國身上濃郁好聞但又不刺鼻香水味令他本能的往那裡靠,柾國把金泰亨按入懷中。

 

「……跟你講,其實我英文曾經考過四分。」自尊心極高的田柾國第一次把自己的黑歷史搬出來,他聽到金泰亨傳來很虛弱的笑聲。

他怎麼都沒發現,這個外表陽光熱忱的大男孩其實心中極度缺乏安全感呢?

 

「沒關係,我們一個不像狼,一個不像兔子,湊對兒剛好。」一下又一下的拍著對方的背,像是在哄小孩子睡覺。

「玧其哥不會唱歌的,你的聲音又那麼好聽,一定馬上就可以超越他好多好多。」

「泰亨哥真的很棒,別再對自己過意不去,覺得自己不夠好,不然其他人都得吃土去了。」

「沒有人可以取代你,就算真出現了我也只要你一個。」

「還有,以後有什麼事都可以和我說,我都會在,不要悶著難受。」

 

一隻手虛軟的環在田柾國的腰際,像在回抱他。

 

「……我知道、我知道。」金泰亨儘管累的快說不了話,但仍是努力的發出聲音。

 

 

「果果,你人真好,只對我好。」他燦笑。

____________________

【禁止抄襲或二改】

arrow
arrow

    7P1包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