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08654_1308053862543206_7438124787460220315_o.jpg

 

1609180124 我剛剛才發現我犯了一個天大的錯誤XD 【激H】標題還留著就給它放上來了(蠢)

----------------------------------------------------------------


#南碩

 

 




金碩珍總看不慣金南俊那副吊兒郎當的模樣,儘管因為人手短缺的關係,同時兼任大廚的他並不常離開廚房的領域,不過久而久之對方細長帶點知性的眉眼總認得出來……

應該是說在金南俊不小心摔破不下十個碗盤之後。
 

「智旻,別過去了。」金碩珍叫住了拿著掃把和畚斗的朴智旻,頭痛的揉著眉心。

…………尼馬我是跟你有仇是不是?

「哥,南俊哥還說他想見你呢。」智旻淘氣的瞇著笑眼,「可能是覺得不好意思了吧?」

是啊…第十八次,手殘也是要有個限度的。

金碩珍笑意不見眼底,心平氣和的把服務業的精神發揮到淋漓盡致。
 

 

「哇~~好年輕的店長啊,Nice to me you~~」

被碩珍不冷不熱的笑容弄得噤聲,金南俊碰了一個冰鐵板,最終只能自知理虧的吐吐舌。
 

「抱歉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他揮手,用誇張的肢體語言來表達歉意。

「框琅-」手軸在無意間碰撞,飲料又倒了。


「「………………」」


金南俊尷尬的擠出兩個酒窩,伸手不打笑臉人,直覺告訴他要是再開口說任何一個字,等等塞進嘴內的就是地上的碎玻璃。

金碩珍心裡痛得揪成一團,青筋在額角上微微跳動。

「…………您沒受傷真的是太好了。」他強迫自己擺出「沒關係」的寬心微笑。
 

 

從此以後,金南俊只有用兒童餐具的份。

/

……塑膠叉好鈍啊。金南俊一邊瞄準印著卡通圖案的盤上不停躲閃的德國香腸,拖著腮幫子有些意外今日金碩珍頻繁的出席率。
 

人好像少了不少……難怪他總覺得缺了點東西,光魅力招牌擔當的朴智旻和金泰亨都不在,金碩珍才不得不出來送餐吧?
在少女們為他們心痛扼腕的同時,金碩珍玉樹臨風的貴公子外貌又馬上轉移了她們的注意。
 

「哇!好帥又好年輕!」「是店長本人嗎?這家店果然盛產美男啊嗚嗚…」如諸此類的驚嘆不時的傳進金南俊的耳內。

金碩珍的眼睛很大又些似鳳眼,底下還掛著兩彎漂亮的臥蠶,當他注視著你時柔情似水的笑意總會源源不絕的流露,也難怪能讓眾多女性如此心花怒放了。

呿,怎麼自己就沒有這樣的待遇,只不過是幾個杯盤唄。金南俊腹徘。
 

「智旻xi今天受傷不能走外場,泰亨xi則是生病了在樓上休息,讓妳們這麼失望真是非常抱歉啊…」金碩珍飽滿的雙唇微嘟,十足委屈自責的模樣。
 

「「「沒關係~~~~」」」眾女異口同聲。
 

不受控的德國香腸滑落,金南俊好整以暇的彎身撿拾,起身和金碩珍對到眼的那一刻活活見證什麼叫作翻臉比翻書還快。

對方的溫柔似風,帶給你短暫的享受後便什麼也沒留下,況且金南俊還吹不到。


「……你們這店總感覺很缺人手啊。」無奈金南俊這個人骨子裡有些犯賤,明明知道自己已被列入黑名單,仍是不知放棄的頻頻找對方搭話。


「有缺會計嗎?要不我還認識一個朋友,他一直很嚮往回到草原上奔馳,說不定有興趣能上來一起幫忙,哈哈。」

當然金南俊只是好奇金碩珍的反應罷了,要知道店長出沒的機會很珍貴。

沒想到,對方竟然很認真的思考一陣子,「噗嗤」的一聲爆出笑顏,開口,「會計…倒是沒有,但清潔工有意願嗎?」

一縷清風恰巧戲劇化的無聲徐來,對方額前細細棕絲被吹亂,飄忽不定的散在眼前,卻遮擋不住他臉上柔和的光輝,好看的像一幅畫。

智商148的金南俊瞬間呆滯,並非因為才能被埋沒在掃地拖地裡。

金碩珍還以為是自己的梗冷到他,馬上快速收斂起表情並鎮定的乾咳,「……不過我也不是不能參考看看。」

「可是你摔了我好多盤子,搞得我不想付你薪水……」

…大哥你是有多執著於那些易碎品啊?

金南俊仍是一派隨便的聳肩,反正他會炒股票也不缺錢,比起天天像紈褲子弟遊手好閒,偶爾做點正事也不錯。

「真的假的?」沒意料到這麼無理取鬧的要求他會如此爽快的答應,金碩珍的語調上揚不少,「而且……我這裡真的有缺清潔工。」

他毫不猶豫的露出一口白牙,淺露的酒窩掛在頰邊甚是淘氣討喜。


「沒問題的,我那位朋友很愛乾淨。」



/

#糖雞

 

 


屬於他的時段一結束,田柾國馬上風也似的直奔頂樓,連麥克風都忘了關。

閔玧其見他如此著急,被扔下的椅子還在原位上緩繞著圈兒,面無表情的用鼻子哼出幾個無意義的音節,多少帶些無奈。

正如上述所言,金泰亨現在正發著燒,其原因大約是縱欲過度著涼或一些瑣碎的小事而引發的。

金泰亨好歹也跟著他這麼多年,被壓倒也就算了,反正他早不希冀那單純的傻子能有什麼作為,無憂無慮的過著生活也罷,高興就好。

例行公事,閔玧其悠閒的晃進廚房,意外的發現本應不該站在這裡的人,他用氣音嗤笑了聲,揚起放蕩不羈的笑容不發一語的把正忙錄著的糯米糕從背後抱個滿懷。

對方還來不及轉頭查看,閔玧其倒是選擇先發制人,扳過對方的臉咬上他線條優美的下頷線。

「嘶……」受到不小的驚嚇,朴智旻被咬的既突然又委屈, 一掙扎不免牽扯到全身上下的筋骨,差點使他站不住腳。

「…不是叫你上樓休息…怎麼又自己跑下來了?」一貫無法抗拒的慵懶酒嗓,朴智旻原本想抱怨的嘴半張,但因這過度親暱的距離而變得不知如何是好的緘默,閔玧其痞痞一笑,竟是神魂顛倒的勾人,「昨晚難道還不夠累嗎?」

「…我、我手上有刀……」他愣神好久才吐出牛頭不對馬嘴的語句,朴智旻識相的放下手邊工作,任由閔玧其將自己攬在懷內。

朴智旻困擾的撫上被咬得留印的那個部分,虧他穿了高領才忍著酸痛走下來,這下子閔玧其是打定主意強制讓自己回去乖乖躺在床上,遮也遮不住。

「……泰亨已經病了,如果我再不幫碩珍哥處理廚房,哥會忙不過來…」綿軟的奶音比平常還更為虛弱,事實上朴智旻現在也不太能說話,但他仍是哀求著對方應了自己任性的要求,要說朴智旻是工作狂也好,總之他就是無法違背自己應有的責任。

「…………」心裡上演起天人交戰的閔玧其面色終歸柔和,朴智旻聽到身後那聲無奈的嘆息知道他是默許了,高興的傻笑起來,撒嬌果然仍是閔玧其的軟肋,屢試不爽。

「你竟然沒趕我回去呢…真難得。」
「只要你不吵我睡覺,我哪一次把你趕走過了?」

「…幾乎是每一次啊…誰叫你天天犯困呢。」朴智旻有氣無力的倒在對方的肩上玩笑的軟嚅,雙眼笑得瞇成一線,在他側頭的同時閔玧也其也正凝視著自己,總是凌厲的三角眼此刻溫和不少,微微下垂的眼角很漂亮,像外頭搖曳的枯葉緊攀著枝頭微垂著,朴智旻總覺得能在他身上找到不符年紀的無力感。

體格也沒比自己高大多少,甚至多些消瘦和病態,但閔玧其自身夾帶的霸道和溫柔卻無違和的撞成一團,成為吸引力致命的矛盾。

眼瞳除了倒映自己的臉孔外就無其他。他總是這樣一言不發的認真看著,逼著自己不知是害臊還是不自在的先行敗下陣來。

「…該醒著的時候我絕對比誰要還精神。」閔玧其見對方一如往的不禁逗,戲謔的輕笑,伸手抬高他的右臂並撩起他寬長的衣袖。

淡到幾乎無法辨識的疤痕若隱若現,是自己抓的。

再一次舔吻上那灰白色的細痕,朴智旻總是抱怨自己的「陋習」,希望別在老是把他當食物又舔又啃,想必應是把過去忘的一乾二淨了吧?但他不怪他。

自十多年前的邂逅,閔玧其一直以來都是抱著荒唐的期待活著,祈禱有七十億分之一的機會可以遇到對的人。

畢竟世界上也只剩下那位天使……會以如此拙劣的方式闖入自己的生命裡。


/

#柾泰

 

 


門輕巧的向內推,縫隙延伸出床邊的一小角,空氣中漂浮的細小微粒在窗外射進的光束下看的一清二楚。他小心翼翼的放輕腳步,在踏進房間的那一刻仍不免驚動了躺在床上的男人。像是知道對方總會來到,泰亨頭微撇無力的望向門邊, 染上病氣的眉眼意外勾勒出幾分嫵媚。


「還好嗎?」田柾國伸手將金泰亨滑落的被子上拉,順道探了對方不再燙的嚇人的額頭。

「……………酸。」

這一個字出來搞的金泰亨更難過了,嗓子破得可媲美聲帶被粗糙的菜瓜布刷過,況且體內還彌留著難以啟齒的辣痛感,不斷在提醒自己昨晚是有多麼的放蕩,現在落得這種下場根本只剩活該可以形容。

金泰亨臉上掛著兩條隱形的清淚,親身體驗所謂過「人不可貌相」後,他變得無法正視眼前如天使般容光煥發的無害俊顏,田柾國如今多正常的溫柔對待他,綺婗曖昧的記憶只會更加劇的湧進大腦深處,事實上就算金泰亨不特意往那方面臆想,衣料下殘留的印記也足夠嚇人。

「要喝水嗎?」田柾國稍嫌笨拙的攀在床沿,將下巴抵在自己的手臂上,放大的白淨臉龐近在咫尺,直盯著對方標緻的容顏滿是關愛,他甜甜的啟口,「…哥,沒事的,我已經聽過世界上最好聽的男低音了歐。」

璀璨的雙眼圓不溜丟的眨呀眨,對方又接二連三的吐出好幾個貼心的問句,但聲音此時已入不了金泰亨的耳,田柾國一張一闔的美好唇型就離自己不到幾公分的距離,他的眼睛真的很好看,虹膜漆黑,光彩瀲灩,對方甚至還歪著頭等待金泰亨的回應,露出傻裡傻氣的笑容。

「怎麼可以該死的那麼可愛!!!!」他在心裡咿咿嗚嗚的亂嚷,悲憤異常。

我想在上面啊…………

金泰亨甚至沒意識到自己正把無法完成的希冀全都呢喃在嘴邊,神情活脫脫像個怨婦使田柾國差點沒把持住直接笑出聲。

不過現在要是笑出來就太失禮了。田柾國用食指戳上對方彈性十足的臉頰,「哥就那麼想要?」他的語氣充滿寵溺,「如果你辦得到的話,我沒關係。」

原本沒什麼元氣的雙眼得到意外的許可倏然睜大,金泰亨急切的想撐起身子卻被乳酸累積下來的痠疼弄得直嘶聲,他只好扶著自己的被過度使用腰桿再一次認真的詢問。

「真的假的?!」沙啞的聲嗓因為不可置信而拔高。是的,不可置信,畢竟事到如今,「反攻」對他來講已是個遠在天邊的存在,況且田柾國前言講的十分清楚。

「如果你辦得到的話。」

哈啊……還是算了。他在心中苦笑,反正四肢伸直躺平後就沒自己的事,雖然事後要為舒服付出代價,但也至於不太虧本…吧。

有一下沒一下的揉著腰,自古以來天下從沒有白吃的午餐,這句話講的真夠實在。

「還是……當我沒說。」他認命的閉上眼。


在田柾國用空靈美麗的聲音唱著歌的時候。
人海茫茫,但雙眼只裝得進自己一人的時候。
或一遍又一遍在耳旁低喃著「我喜歡你」的時候。


我多想把這些全都自私的佔為己有啊……


金泰亨,你真病了,病的很重。

/

#希望



金南俊講了甚麼,大致早已忘的一乾二淨,唯一能確定的地方就是……他是出自於自願。

現在想想也有些荒唐,二十二歲的一匹……咳,一介良好青年,長相才華人品兼顧,卻會選擇來到這偏僻的山區來工作,而且還只是來打打雜的。

因為意識到都市不適合自己吧?或許也是單純的想念故鄉的景色,使他急切的想和壓迫緊湊的生活切斷聯繫,金南俊那小子的花言巧語也的確擁有足夠的吸引力,剛好成為這事的契機。

路標一路指示的很清楚,照這個車子沿路停靠的陣式……看來這家咖啡廳的人氣十分火紅。而店長前幾天就已在電話裡誠摯的歡迎他的來到……說是會安排一個人來帶領的樣子。

怎麼開始緊張了我………

「Ayo,號錫哥。」熟悉的饒舌腔調,金南俊帶著一副圓框眼鏡,兩手隨性的插在口袋內出現在他的眼前。

鄭號錫難以置信的張著嘴,略長的瓜子臉被拉的更長的表情十足滑稽,「…你怎麼會在這裡!?」

「你不知道?我現在在這裡工作啊,而且哥你還要叫我一聲前輩呢。」

「阿西你這小子………」互相打笑了一番,有熟人在,鄭號錫的笑容顯得不再那麼僵硬,一對梨渦很自然的在嘴角上顯露出來,他略為詫異的上下打量金南俊一番,「…話說你變得可真多,竟然走了文青路線。」

對方苦澀的開口,搔搔頭上的綠色髮絲,「咱家店長嫌我的造型太over,要不是這裡還有一個科技的灰髮boy,我可能連髮色都要換了。」

「噢……真難得,我以為你會很堅持自己的穿著風格呢。」鄭號錫理解似的點頭,想到金南俊之前的海帶裝,會被嫌棄也不是沒有道理。

「哥,快進去吧,客人越來越多你再不來我們真的會忙死。」金南俊豪氣的推了鄭號錫一把,不知甚麼時候早已準備好的工作服被他穩穩的接在懷裡。



-----------------------------------------------------------------------

【禁止抄襲或二改】

#嗚嗚南俊生日粗卡對不起來晚了.....


我已經管不著有沒有爛尾這個問題了,隨便是我的座右銘


......這個腦洞,真的夠大。大到我覺得好一陣子我寫不了架空文,太可怕了(抖) 到底受了甚麼刺激才可以病成這副模樣.....其中的兩篇H也算我人生中的最顛峰了吧(遠目)

而且BUG真的超多,假如我稍稍提到那些阿貓阿狗的壽命這篇文肯定變虐(甚麼和甚麼....)

碼文期間發生太多的事情了,首先是預告(大黑不斷的在提醒我的智商不及金南俊的一半),再來偶運、偶料一個接著一個不停的來,重點還是因為我看了屍速列車所以精力全失,把叉叉按掉對著黑屏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哭,然後發現自已長的真醜(別自婊)

在碎念就要爆字數了,08閉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P1包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