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c70384eebb719c5ec5ab7ada623a960.jpg

 

 

 

-------------------------------------------------------------

 

 

 

知道小王子嗎?
故事裡頭的狐狸曾對來到地球上的小王子說了一句話。

現在的我對你來講只不過是一隻普通的狐狸,和森林裡住著那些千百隻的狐狸沒有兩樣,除非你馴養了我,那我的存在對你將成為獨一無二。



金泰亨當時根本無法理解閔玧其想要表達的是什麼,對方懂得很多,常常回來分享山下所發生的事情,但這是他們最後一次在月下聊天,而後閔玧其就從此消失無蹤,並且沒有留下任何一絲消息。

少了閔玧其的庇護,他的地位在狼群裡理所當然的變得更加低賤。

「有一隻豺混在狼群裡成何體統?要不是當初運氣好,他早被咬死了!」那些曾經看閔玧其的臉色做事的動物們紛紛在金泰亨身後碎嘴。

狼的首領跟著替換,更有人傳言閔玧其的屍首在河邊被發現。
 

 

金泰亨沒有聽進貓頭鷹的勸告,毅然決然的回到他和閔玧其擁有最多回憶的懸崖邊。

今晚剛好是月蝕,他只有一次機會,以死向森林換回新生。

反正也沒有甚麼能失去的,一旦變成人類就別想回到山上,金泰亨很清楚。
 

 

可是這裡沒有閔玧其,他失去的,是繼續留在這裡的理由。
 

 

……先救了我、給了我希望、然後再不告而別的離開,金泰亨望著天上的一輪血紅,頓時感到生無可戀。
 

閔玧其去尋找能馴養他的人了嗎?那為什麼不告訴我?他還有好多話沒有和他講,全都因為對方嫌自己太吵所以憋住了。
 

 

 

縱使這裡有千千萬萬隻的狼……你對我仍是獨一無二啊…
 

 

 

「……閔玧其…你真是他媽過份…」從來沒想過自己在最後一刻竟是在咒罵對方,金泰亨遙看腳下深不見底的黑暗,步步虛浮。

於是視野倒轉,碰觸不到的星空變得更加遙遠。



 

 

下墜了呢。

 

/



小王子撞見人類培育的玫瑰園,知道自己的玫瑰並不是獨一無二而感到失落異常。狐狸來到小王子的身邊,開口:「回去屬於你的玫瑰身邊吧,她一直在等。」

對啊,那是屬於自己的玫瑰,獨一無二的玫瑰,小王子搖頭,「可是我不能丟下你。」

狐狸輕笑,「回去吧。」

「我已經被你馴養,不管多久時間我都會在這。而當我抬頭仰望星空時,我可以聽見你的笑聲,你也要記得,在地球上,有一隻屬於你的狐狸在掛念著你。」


 

 

對不起啊,我已無法繼續等待,只好自己先去找你了。



金泰亨在睜開眼後,只覺得心有餘悸、慶辛自己的大難不死。

後來他覺得自己的行為簡直超級白痴,走旁門左道前也沒事先做好功課,要是沒顧慮到時間地點還有能力,他真的只會成為一具沒人聞問的屍體死在山崖下。

但真正愚蠢的事情,還是在他終於見到心心念念的人後,開口第一句竟然是先不怕死的譏諷對方,雖然他們平常的相處模式就是如此。
 

反正「我好想你」這類噁心的話金泰亨說不出口,閔玧其肯定更不想聽,他也就原諒自己了。
 

 

他很高興閔玧其找回了屬於他的玫瑰。儘管過程非常坎坷,金泰亨也算是目賭過程並且深受其害。

但這裡擁有的,是金泰亨從沒接觸過,像親人一樣的感覺,他感到很辛福。
 

 

雖說當他稱朴智旻為「大嫂」時會被追著打而已。

 

當然,那在不久後,金泰亨也順利找尋到自己的玫瑰--一隻披著兔子皮的獅子。

……應該是說成為了田柾國的玫瑰才是。
 

 

 

Fin.....?
-----------------------------------------------

【禁止抄襲或二改】

13423871_1811400829093733_2217093818759819288_n.jpg

 

 

 

 

 

 

 

 

 

arrow
arrow

    7P1包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