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png

 




[前言]


每個年級都會自辦後援會,騎士團、啦啦隊…等,應有盡有,繼底層的學生按年級逐一上循便是強大的師資們,聚起學生向心力之能力自然又是不同凡響。

而當每一屆的新血和菜鳥老師們被丟入這環境時一定會引起不少耳語,對吧?

歡迎來到防彈高級中學。

20**年,方PD校長也不知修了幾輩子的福,招到了一批如此光鮮亮麗的男·師資團隊。

20**年,金碩珍,校醫。
20**年,閔玧其,音樂老師。
20**年,鄭號錫,國文老師。金南俊,英文老師。
20**年,朴智旻,體育老師。

行了,我們真的沒有招生問題,方校長表示你妹社會人口學,哪裡來的少子化?這裡都要超收了!!這裡快變女校了!!啊啊啊!!

好險在20**年的時候有把朴智旻抓進來,不然校園性別比就要失衡了啊啊啊啊(!?)

20**年,金泰亨,普通班報考入學。
20**年,田柾國,美術班申請入學。

第*屆校園代言人已確立。



此後,方校長上班高枕無憂,只管坐在老闆椅上應付記者和廠商便是。



/……以下為正篇/



我是英俊瀟灑挺拔優秀的男子漢。
心有正氣,腳踏實地。
前途無量,未來光明。

我是金泰亨。

我……最近遇上了一個麻煩。

因為夜*人生看太多所以好像闖了禍----會錯了意又害他交不出作業,我現在有一點愧疚,大概這麼一點點(比)

我想要道歉,可是又拉不下面子,而且那學弟突然不來看我了,欸,你覺得他會不會獨自一人躲在廁所哭啊?(神邏輯欸)

噢,你說我想太多,可是我真的有去廁所看欸!他人真的就在裡面!!

蛤?沒有啦?他沒有哭……就,尿尿啊。
呃,對,我看著他尿……
說實在話他好像被我嚇得不輕,連水聲也沒了(笑)

因為我實在不想被學弟當做變態,所以沒有太為難他。

「下課後來找我。」我這樣講。




想也當然,田柾國去應約了。

「報告老師,您的學生借我一下。」他對著鄭號錫道,投以感激的目光。
「去吧去吧。」對方漫不經心的擺擺手,「南俊那邊我也幫你講好了。」
「喔?這麼效率?」他拉起金泰亨的手。
「呵呵呵你小子也不想想我是誰~」

「???」金泰亨懵一臉,被拖走了。

磅。門被關上。


「嗯!?到底發生什麼事了?」被突發狀況搞得一團亂的學生們紛紛開始躁動,在光天化日之下如此明目張膽的擄掠良家夫男,他們的泰泰啊!!

「喂喂喂~稍安勿躁~」國文老師兼共犯放下手中的經典文學,拉大著嗓門安撫大家,「別人的私人恩怨就別管啦~自習吧自習~」

「……學藝妳看吧,我就說最近年下攻很火,屋裡泰泰那麼天然,玩不過田柾國的啦。」
平息了喧鬧,還是有一兩人仍在底下竊竊私語。
「可是副班……」
「腹黑款裡的極品,推不倒就是推不倒。」她的語氣斬釘截鐵,「純真的臉才能做最有力的控訴,而且誰說低音砲不能用來叫床?」
「……妳,高見。」

「…………」鄭號錫不著痕跡的往講桌裡縮,嘆息。
現在女孩們腦中的思想還真是TM汙穢…

/


來到了美術教室。

金泰亨天真的以為主動權握在自己手上,虧他剛才在廁所撂話撂得這麼帥氣。
也好,他不討厭田柾國這單刀直入的做法,夠爽快。

背對著金泰亨,田柾國關上門發出有些沉悶的聲響。

「哎……那個,柾國。」他略為艱澀的開口,嗯……要從哪開始解釋呢?好頭痛啊…
想著想著,田柾國已經轉過身,帶著一抹輕笑靠在門板上。你要知道被一個二貨折磨了好幾天,上個廁所也被突襲的火現在可燒得多旺?

金泰亨的嘴巴一張一合,啞啞的吐出兩個字。
「抱歉。」
對方點點頭,「繼續。」你TM欠我很久了。
「嗯……我那時腦袋可能有些秀逗,還對你帶了一些成見,所以……」
「比如?」他挑高眉,似乎很在意金泰亨對於自己的看法。

「………」其實,我都忘了。
當然,金泰亨還沒蠢到連應付都不會,他專注的掃描田柾國全身上下。
成見…成見……

「…………你太帥了。」他就像便秘良久,醞釀積甚才組織出一句話。
「哈?就這樣?」田柾國那個笑啊,是用噴·的。
哎…這個人,真的非常的有趣。

「對,我就是忌妒你。」其實金泰亨心裡正笑著呢 : 不好意思,其實你差了哥一些。
而後,這些「成見」呢,就像頭過身就過的**,開始霹靂啪啦蜂擁而出,泰亨繼續道:
「嗯,而且你聲音的質感非常潤澤,太討厭了。」不好意思,其實我的低音砲比較性感。
「身材比例也是黃金等級,好過份。」不好意思,跟哥比,老子可是26K!(你當薪水逆?)
「還有……」

「好了好了…可以了…」你敢講我還不敢聽。

田柾國無力的扶著額,面對這位現在正衝著自己傻笑的大男孩,他又不禁回想起初次相遇的冷漠,實在是大相逕庭啊……

那種冷,田柾國可不想再體驗第二次。
他甚至無法想像在同一個人身上可以經歷到兩種冷暖的天差地別。
冷的令人心寒,暖的令人心塞。

「對不起…」為了表達誠意,泰亨特地將雙手合十,寶寶我誠心悔過。
「沒用的,你已經造成我永久的心靈創傷。」他苦笑,終於捨得離開那塊單薄的木板,老舊的設備頓時發出一聲不堪負荷的輕響。
田柾國越過呆立如木雞的男孩,逕自打量起身前好幾座或站或躺的石膏雕像,嘆息。

果然……比不上。

金泰亨順著對方的移動方向轉過身,今日的天氣特別晴朗,室外的陽光落在一片又一片的落地窗上,折進寬廣的教室內,使得空氣中漂浮的塵埃也變得格外清晰。

「知道該怎麼補償我嗎?」

田柾國被籠罩在窗外灑下的一塊暖陽當中,清俊的眉眼中盡是溫婉的笑意。
他偏著頭,看著身後的人。

「…泰亨哥。」


/


對,少女漫裡如此狗血的情節就這樣出現了。
完美的男主角成功的找到一塊完美的站點讓他變得更加完美。

然後女主角就必須臉紅心跳在心中說omo……

做著這樣的吐嘈,金泰亨承認,他是一個極容易秒煞風景的人,無論是思想還是言行舉止,他的一跟筋就是無法隨之浪漫。

但是他也承認,田柾國仍是極為好看的,放在渲染力破百的陽光下,差點…真的差點心臟就停拍了。

少年的五官之所以漂亮,因有那微妙的契合度,比起雕刻型的美男,他的雙眼少了凌厲,多了一份含情脈脈的淡雅,攪和在那層水膜上,白天溫如青玉,夜晚燦如星空。他沒有特別高聳的鼻梁,或像劍般薄利的唇,反而被柔化了些許,看上去更為平易近人。

他出乎意料的為之怦然不已。
但金泰亨也說過了。
差點,就是沒有。

要了解自己下一秒直接脫口而出 :「知道啊?不就肉償?」見少年笑得像綻放的百合,柔情四溢。
雙眼瞇起喜悅的弧度,像玫瑰花瓣般柔嫩的雙唇輕啟。

「沒錯,脫吧。」

請還我剛剛的怦然心動ㅠㅠ
MD,他的語氣怎麼可以這麼認真?
金泰亨簡直瘋癲了,「我不就當個模特兒需要犧牲色相到這地步嗎!!?」

對方淡然,「做我的就要。」
田柾國在心中大嘆你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小哥我的行情可是在外面扔刀都有人搶著接的……
算了,自己委屈一些,求個全。

「要不,半裸上身就好。」

金泰亨站在原地已經抖落了一身公雞皮,原來他本來真的是會被剝得連遮襠布也不剩……?

蒼天啊!!大地啊!!

「……好,我們辦正事。」深吸一口氣,他沒有再多做無謂的掙扎,何況那也是自己有錯在先,欠著別人的。

田柾國滿意的看著對方扯落了頸上的領帶,一大片平時不常外露的鎖骨肌膚就這麼無防備的顯露在自己眼前。

此時金泰亨正暗自慶幸自己沒過於墮落,該有的線條…應該都還在。他的手還在解第一顆扣子,就有好心人直接由下到上噠噠噠幫他全弄好了。

「………很常做這檔事齁?」還單手。泰亨無言的望向一臉輕鬆的田柾國,你TM才幾歲啊…

「哈。」對方直爽一笑,「抱歉,我的確是有點心急。」



TBC

-----------------------------------------------------------------------

【禁止抄襲或二改】
今天腦袋被敲到了,寫什麼都正經不起來。

 

arrow
arrow

    7P1包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