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png

 

 

 

 

結果金泰亨被「借」走了整整一個下午。

 

「嗯?我記得號錫哥有和我講過的。」朴智旻抱著點名板大約愣了五分鐘才緩了過來,「那小子怎麼那麼過分,專挑我的課偷跑分明看我好欺負吧」碎念碎念。

副班長站在一旁在心中嘀咕,那也只是看起來而已,您也不想想自己的後台多硬啊

 

把體育班一字排開,那些三五大粗的男人們就不說了,熱舞社也歸是朴智旻管,這些其實還不算甚麼。

重點是同事啊,誰敢動白團子一根寒毛,包準音樂被當、國文被當、英文被當,三個主科只留數學是看你可憐,不然照樣當(尤其數學很少人能過((心酸)。沒錯,私立學校的老師就是喜歡暗著來,白天對著你笑,晚上則對著你的平時成績做手腳,每位都陰的像笑面虎。

買一送三還附贈贈品,要是被體育班的學生暗扛了,校醫基於職業道德並不會見死不救。

但是他會把你弄得很痛。

 

這事情是真的有先例的,尤其那些遇上菜鳥就想欺負的學生,但是本人好像對此一無所知,朴老師真的一心一意只想把小朋友教好而已,總是呆呆地接了一手爛攤子,看了特別心疼。

他大概不曉得背後有多少人在默默地守護自己吧,小白癡一個。

 

 

「噢,專挑音樂課偷跑出去玩啊?」守護天使一號看起來十分不以為然,一個超華麗的曠課就這樣填下去了。

反正鄭號錫一定有幫他請公假,所以就當作娛樂吧。閔玧其很無聊的畫了金泰亨一整排曠,那小子回來最好皮給我繃緊一點。

 

「報告!!!!!」結果說曹操曹操到,金泰亨為了不拖到音樂課真的是十足馬力趕回門府。

!!!!一點也不想!!!被那個鬼畜玩得死死的!!!

「抱歉,我已經畫下去了。」後者悠閒地轉著筆。金泰亨哀怨地拿過點名表一看,挖靠!明明我人好好地早上都在,你TM搞得我好像人間蒸發了一天??

 

老子的全勤獎啊啊啊!!!!

 

「呀,小子,你去幹嘛了?」閔玧其皺著眉頭。

?」他以為老師們應該都曉得的,直到對方指著自己的衣領才發現--因為方才實在太過匆忙,領帶沒繫好,衣扣也漏了幾顆,一副就很那啥的樣子。

「算了…當我沒說,你先回去吧,記得下次要把衣服穿好。」天才如閔玧其,他直覺問了會讓金泰亨找不到台階下,而且自己也不是那麼不領情的人。

 

喔齁齁齁果然還是老師貼心。金泰亨一陣心暖,雖然這事沒什麼不好講的,但沒有特別刁難他還是很感動滴~

泰亨惚悠惚悠地回到位子上,坐下時只覺得腰背一陣痠疼,模特兒真的比自己想像中還要辛苦很多…….

 

「還好嗎?」班上的學藝股長見金泰亨的神色欠佳,關切的上前慰問,眼裡閃動的盡是炙熱的光芒。

「不好。」他抱怨,「一直是同一個姿勢,很累。」倒是田柾國抉擇了很久才選了坐姿。

「啊竟然沒有換是從前面還是後面?

「後面。」沒記錯的話,田柾國將重點放在他的背上。當時金泰亨其實有點受挫,這不就代表他前面不能看嗎

 

/回憶現場/

田柾國:脫好了?

金泰亨:嗯。

田柾國:那現在背對我。

金泰亨:!!!??

/回憶現場/

 

她的眼神又晶亮起來了。

「而且美術教室的地板很硬,坐久了屁股會不舒服。」是啊,過程中他真的覺得自己的尾椎面臨斷裂的危機,痛得要命。

「做久了……」女孩已經聽不到金泰亨在說些甚麼,癡呆的笑得一臉蕩漾。

 

……妳確定我們真的在討論同一個話題?

 

/

 

「同學們,你們都知道學園祭快到了。」音樂老師開始用酒醉般的慵懶音嗓對著全班宣布。

「我們恭敬的方校長又下了一堆麻煩的活動,所以我心情很不好(小聲),公告在學務處前面有問題的同學自己在過去看,這裡先簡單幫各位做幾個主要流程介紹。」

「首先特色票選會在前一周便開始舉辦,到校慶當天一併清算公布,規則都放在學校網站上所以我就不細講了。」

「然後到時園遊會的部分會有很多廠商進來……金泰亨。」

「蛤?」為甚麼總是有辦法能點名到他……

「你是校園代言人知道嗎?要負責和其他學校的合夥人做交涉。」

 

「咦?我以為……

「和田柾國,一起。」閔玧其的語氣不鹹不淡,「方校長這次指定了雙代表,既然身為一個學長,爭氣些,好嗎?

 

「是」爭氣甚麼?我哪裡不爭氣了?金泰亨在心裡暗自疑惑。

 

「還有到時天氣晴朗我們會在外頭架設舞台,不管是個人還是團體都可以報名舞蹈歌唱等才藝類性質的比賽,下雨就會移到體育館…………負責人是朴智旻!?」原本缺乏靈魂的語調到後頭硬生生地繞了個彎,「為--甚麼這重要的事情會交給那個菜鳥處理!!?學校瘋了嗎??

 

嗤,你根本只是擔心他一個人忙不過來吧,這個傲嬌。

 

總之學園祭的準備行程雖然緊湊麻煩,但也為防彈高中的校園生活添增一筆精彩的篇章。

非常非常忙,全校此時都壟罩在全面備戰的氣氛下,無論師生,尤其藝能科老師的工作量就是在此時無極限上漲。

 

……大發啊。」朴智旻才剛打開辦公室就被那成堆的公文給嚇得拒絕進入室內,不過一想到學校將如此重責大任交付於他,他哪裡都熱血的不能自己。

 

「叮咚。」LINE此時震動了幾下,他打開手機一看,發現鄭號錫此時正在群組裡大鳴大放(?)

 

錫:雞米妮,我剛剛看到送公文的過去了,一切安好吧?

果然是對他最好的號錫哥。

旻:我很好~(啾啾貼圖)

俊:哥,你好像從來沒對我這樣慰問過啊…(淚jpg.)

俊:我的公文可是不分一年四季的!!(抓狂貼圖)

錫:(沒心沒肺笑jpg.)

 

朴智旻「噗」一聲的笑了,正打算打上幾句安慰的言語時,另一頭閔玧其的視窗卻突然瘋狂的震動起來。

 

閔:喂。

閔:喂。

閔:喂。

旻:?

朴智旻等了很久,久到手機屏幕都要自動待機了,才傳來一句。

閔:不要太勉強。

天啊百年難得一次的慰問,他才剛感動得想打上字,感動就被澆熄了。

閔:你也不想想自己的資歷有多淺,這活動的動員需要有足夠的威信力,你確定你真的辦得到?

閔:而且缺乏經驗就算了,一個環節疏失就可能把整個活動給毀於一旦,我真的覺得學校的腦袋被撞了才會把這麼重要的活動交給你。

所以你是來幹嘛的?朴智旻被噴了滿臉,他好想摔哀鳳啊

旻:我辦得到。

他賭氣的發出訊息,甚麼事都還沒做就被否定了,心情自然不會好到哪裡去。

對方秒回。

閔:別說笑,那些公文都多到快把你滅頂了,不如自己識相點把活動讓給其他更有能力的人。

 

……等等。

 

朴智旻像是被提點起了甚麼,將頭探出辦公室的窗戶外。

 

然後他看見閔玧其以一個極為彆扭的姿勢靠在門後,兩人對眼。

 

…………真巧。」對方面色不改,開口。

……」他才在疑惑為甚麼閔玧其知道自己快被公文滅頂這件事。

 

「少騙了你!!你站在這裡多久了!!

……我路過。」從脖子紅到耳根。

這時候再怎麼樣也一定要順著對方的意走,這是朴智旻的經驗談。

 

「嗯,真巧。」他試著讓自己的語氣不染上諷刺。

 

「「叮咚!」」兩人的手機同時響起。

 

錫:雞米妮,那你需要我的幫忙嗎?(愛心jpg.)

俊:為甚麼啊哥!!為甚麼啊!!這根本是差別待遇!!(非常抓狂貼圖)

 

朴智旻又笑了一聲,無奈的。

 

旻:不用了…

 

「哥,你的關心永遠是這麼的彆扭。」

 

 

 

TBC

【禁止抄襲或二改】

在我悲傷的心情能醞釀好之前,我可能會一直更這個XD

arrow
arrow

    7P1包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