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png

 

新年快樂,全文糖雞注意。

---------------------------------------------

 

 

前】

 

「怎麼樣?我這個朋友還夠義氣吧?」鄭號錫大咧咧的坐在原本他應該要出現的位子上,揚著嘴邊的梨渦沒心沒肺的笑著。

 

對著剛進門的人,眼神十分黯淡的高個兒,金南俊。

 

「你不要這樣,不然這幾天下來我可能聽到『朋友』這字眼就會想吐。」沒心沒肺吧?這招我也會。金南俊擠了擠自己的酒窩,像機械一樣。

對方冷笑了幾聲,但臉卻熱情的像向日葵。

 

「為了學園祭,為了朴智旻,我們來改公文吧。」

「你到底把我放在哪啊……

「真正在意的人不會放在嘴邊提,而是放在內心最深處,知道不?」無愧話術第一流,鄭號錫笑道,拿起身邊疊在最上方的公家副本一看,呆了。

 

「南俊。」

「嗯?」他才剛掛好自己的大衣。

「你保重,這全部都是英文。」國文老師表示我軍已陣亡。

…………」英文老師表示總將軍即將自刎()

金南俊看著不知砍了幾棵樹木,減了自己多少壽才出現在自己桌上,那成堆成堆的公文。

內心好生感慨,他已經快忘記上一次陽光灑進窗外,照亮桌上的小仙人掌是甚麼時候……TNND的全被這些廢紙擋住了啊啊!!!

 

「我們在韓國對吧?官方語言是韓語沒錯吧?」鄭號錫還在翻,「要不是現在夠清醒,我真以為我們倆在U.S.A.旅遊呢,哈哈哈!

「啊是祖國的文字啊啊啊只有標題。」

 

個人,一個處在半崩潰的精神游離,一個很想幫忙卻心有餘而力不足。

進度條:百分之零。

 

/以下為正篇/

 

事實上,能被像閔玧其一類的前輩指點,對於朴智旻這種小小菜鳥來講是件極為光榮的事情。

他也記不得第一次是甚麼時候--好像是幾年前還在實習的期間吧,看到閔玧其簡直就像碰見學務主任一樣恭敬到一個不行,才不像現在可以有偷偷頂嘴的機會。

如果說鄭號錫照顧後輩的方法很溫柔,那閔玧其便是擔任黑臉職責出名的嚴格,但只要撐得過去就能有很大的成長,一個魚躍龍門的概念。

最煎熬的時段,無非就是每天被罵哭後再把眼淚鼻涕全蹭在鄭號錫的衣服上,回去找金碩珍做個心理輔導,而後回到工作崗位繼續被刁難,他剛從大學畢業那有點肉肉的身材就是在這期間被消瘦殆盡。

 

可是朴智旻撐過來了,鍛鍊而出的心理素質可不是普通強大,拿到正式教師資格時他可以連嘴角也不抽,一心只想著要報仇(XD)

當下閔玧其投來的眼神是帶著讚許和挑釁的,一副「呵呵小子你還嫩點」看著就超級不爽。

他承認自己是一位容易被激的人,但脫去實習之名還是擺脫不了菜味,很多事情都要從底層做起。當朴智旻搬著行李走進辦公室,看到閔玧其站在裡頭一副久候多時的模樣,他還以為自己看到了惡夢,眼眶秒紅說要雪恥什麼的全是浮雲。

 

對方好像也被嚇到一跳,愣了很久才遞出一張衛生紙,又見朴智旻沒手拿只好自己笨拙地幫他擦乾眼淚。

 

……恭喜你。」閔玧其本來一心一意就要誠心為對方祝賀,誰知道反應可以這麼大,一時也慌了手腳。

朴智旻聽到後眼淚掉得更兇,抽噎道:別告訴我、我的辦公室跟你在同一間嗚嗚嗚」他是真的禁不起二度摧殘了。

 

那是自己第一次看到閔玧其笑,非常好看。

 

 

 

「在想甚麼?

低啞的酒嗓中斷了思緒,朴智旻這時才發現自己不知不覺竟然走了神

「啊沒事。」這講了一定會很尷尬「在想你」甚麼的

他甩甩頭,把腦海裡的印象給趕出去,把焦點重新擺在眼前的公文上--文字在漂浮啊好難過。

 

……」開玩笑,一個人傻呼呼地發著呆還笑的那麼蕩漾,閔玧其兩眉一挑,沒多做過問,卻是站起身走到朴智旻的背後,彎下。

「聽著,我只教一次。」他一手撐著桌子,「你這樣慢慢讀會很沒有效率。」

 

朴智旻順著聲音撇過頭,被對方過分接近的距離嚇了一跳,缺乏血色且俊漠的容顏就在眼前被放大了好幾倍。

比起他的慌亂,閔玧其神情專注,拿起朴智旻手上的筆在紙上圈了又圈,仔細道:「這種行政類的公文會有很多廢話,所以要把握好重點,你看這裡。」長年在琴鍵上飛舞的修長蔥指劃過幾行字句,「注意這些措辭……

………

 

「可以?

朴智旻 : 大爺,小的恕難從命。

不是我不認真聽啊,您這樣搞我真的甚麼都聽不進去TT

揉揉右耳,那裡因為承受對方溫熱的氣息已經紅的不像話,他不著痕跡的把屁股往左挪了一些,擺出極度困惑的表情----因為再不裝肯定會被罵死。

「不行。」

好,那我再講一次。」

閔玧其把說話的節奏放慢,這次朴智旻總算能屏除雜念、心無旁騖地掌握要點,直到對方退開後他才如釋重負的鬆了一口氣。

 

看來你到現在還是很討厭我。」觀察完朴智旻一連串的反應,他喝了一口水,聽不出情緒為何,心中卻是不悅的。

在氣甚麼?閔玧其問自己,望進一雙對方柔和像貓的笑眼。

 

「確實......在某些方面。」他苦笑。

我討厭你像石頭一樣,說起話毫不顧慮我的感受。

我討厭你可以隨意波動我的情緒卻對此毫不自知。

其實我更討厭這樣的自己。

...今天,謝謝你。」

 

臨走前,閔玧其回頭瞥了一眼那個還在獨自拚命的灰色頭顱,不知為何,突然很想揉揉他的髮、捏捏他的臉,手卻晃蕩在半空中遲遲沒有落下。

 

閔玧其離開了,只留下一條藏在手機裡的簡訊。

 

早點休息。

 

/

 

朴智旻終究還是去保健室報到了。

 

金碩珍摸摸他的額,「有點燒...沒有課嗎?

.........好像...沒有。」頭熱的像漿糊的朴智旻有氣無力,這幾天疲勞轟炸下來其實身體真的有些難以負荷。

嗶,「39.1。不太妙啊你...我幫你請幾天假你先回家躺著。」

「啊......沒有那個必要吧?」原本只想拿個退燒貼,他還有一堆流程沒跑完呢。

對方甚麼也沒說,卻是突然捏了朴智旻的手臂。

「啊啊啊!!!!

「身體痠痛外加發燒,小白癡這是流感啊。」

?!」他還以為只是做為體育老師職業病的乳酸堆積,沒想到會那麼嚴重。

 

朴智旻苦苦哀求著:「哥~~~我不想回家嗚嗚嗚......

「不想傳染學生就給我乖乖聽話。」金碩珍沒有給他任何轉圜餘地。

 

錫: 雞米妮秀秀 >\\\< 要快點好起來啊~

旻: 我會努力的...

俊: 智旻早日康復啊...我其實也快步上你的後塵了TT

錫: 不會俊尼你是天生勞碌命,很耐操。

: (哀莫大於心死jpg.)

錫: 我反而比較好奇我們明明就在同一個辦公室,你卻堅持傳訊息呢kkkk

 

朴智旻放下手機開了靜音,這兩個哥估計會鬧很久,起身搖搖晃晃地幫自己倒水喝下一大杯、隨後窩在棉被裡----導致他漏看了訊息。

 

閔: 還好嗎?

 

 

過流感的小朋友應該都了解那種被病魔纏身的痛苦,頭熱的發暈骨子裡卻在發寒。

尤其朴智旻快被自己氣死了,甚麼時候不生病偏偏就挑最繁忙的時刻,金碩珍還特別叮嚀退燒藥不能亂吃,因為會抑制免疫反應,命令他要多喝水多休息。

 

好困。

睡著睡著,他做了一個夢,夢到鄭號錫背後長了一對翅膀拍拍拍飛到自己身邊,笑的很閃亮。

就像以前常做的,對方揉揉他的頭又捏捏他的臉,嗯...號錫哥的手涼涼的好舒服...

朴智旻伸出手想要討個抱抱,沒想到鄭號錫竟然消失了,變成一顆軟軟的白球,還有一雙長耳...他定睛一下,竟然是柾國兔子!!!!!

嗚嗚嗚他快被萌哭了,但田柾國卻用力蹬了一腳跑出自己的懷裡。

 

「啊...果果別走...」朴智旻著急地從床上爬起來,發現閔玧其站在面前青了一臉正瞪著他。

……嘶,看來是做了惡夢呢,二話不說馬上倒頭就睡。

 

朴智旻你他媽給我起來。」

 

 

「你怎麼會在這裡!!!!???

閔玧其木然看著朴智旻用那奶音尖叫活得像受害婦女。

 

OK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朴智旻沒回他簡訊所以他覺得很困擾,不是擔心,是困擾。

而且那小子還有很多事情沒完成,又聽說燒得很嚴重,於是我帶著困擾的心情去慰問他(?)

 

門鈴按了很久沒人回應,不知道是不是死了,不是擔心,是因為收屍很麻煩所以我不得已只好去樓下跟房東借了鑰匙。

 

「嗯?找智旻?請問...你是?

「他男友(男性友人的簡稱)。」

大嬸二話不說把鑰匙塞給閔玧其。

 

(作者已死機請求緩衝時間)

 

我一進門就看到朴智旻躺在沙發上睡得很死。

他的睡相超蠢的絕對不是可愛。

為了要糾正.........好啦我承認我想這樣幹很久了,反正他也沒醒,偷偷摸一下也不會少塊肉(說服自我中)

「嗯.........」朴智旻也不知是夢到甚麼好東西,膩膩呻吟了聲,九彎八拐的撩到不行。

 

............號錫哥。」

 

......」從天堂掉到地獄,沒錯,這就是閔玧其此刻的心情。

呵呵呵呵鄭號錫是吧?看我回去弄死他。

朴智旻好像真的睡傻了,一雙小手胡亂在空中伸著似乎想抓住甚麼東西。閔玧其遲疑了下,把身邊的枕頭遞過去,結果他馬上後悔了。

對方抱著那圓圓的抱枕一臉幸福的憨笑,MD就連一顆枕頭也過得比我好......閔玧其總裁病發作直接把朴智旻懷裡的小三給抽了。

 

 

 

結果他又從對方的口中聽到其他男人的名字...

 

 

 

TBC

【禁止抄襲或二改】

平安夜快樂ˊˇˋ

這集閔爺傲嬌又破表了...

arrow
arrow

    7P1包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