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被這文藝的題目騙進來嗎KKKKKK

 

 

 

 

 

 

 

 

 

 

 

是這樣的。

undefined

 

我覺得如果讓他們戀愛會很有戲XDDDDDDD

你、你能想像嗎wwww

就是一位隨身帶槍的大姊和完全黑社會出身的叛逆少年(還是很喜歡比中指的那種#

南韓第一難泡 V.S 南韓第一SWAG  ((醉了

預告,我人生的第一篇BG應該....沒意外的話,有時間的話((我不能再挖坑給自己跳了#

如果有人要寫的話((麻煩讓這個發揚光大吧))

我很期待你們的作品((反正就是不要期待我的#

 

另外附上幾個FB上找到的飯繪,朝棒\\\\\

undefined

CR: woojuin0723

目前手機桌布ˊˇˋ

外表是杯杯girl 內心更是杯杯girl XD

 

undefined

undefinedCR: 嗜糖叔叔-JA

 

undefinedundefined

CR: BTS_lycee

啊啊啊這個題材也超棒的是不XD

不過旻旻能不能把握反攻的機會我真的不知道WWW((剛見面就臉紅啊

 

undefined

 

#MD超智障#

大家加油啊~等你們的文ˊˇˋ

通知一聲馬上追蹤kkkk

 

 

arrow
arrow

    7P1包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