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png

 

 

---------------------------------------------

 

 

 

不做死不會死。

 

今天鄭號錫起床時都還在為昨晚的氣氛感到恐懼,大抵是酒吧的音樂太柔和、燈光太催情、氣氛太迷離,要不是自己有及時打個哈哈回去,這狗血狂誕得幾乎可以灑到新北大道上。

 

這次我離開你,是風,是雨,是夜晚;你笑了笑,我擺一擺手,一條寂寞的路便展向兩頭了 ―《予賦別》鄭愁

 

不想吐槽他的職業惡習。

兩位成年人,而且還是在職場上打滾的成年人,照理來講,鄭號錫已經不會像時下年輕小夥子玩尷尬又矯情的那一套遊戲,畢竟演一個人的獨腳戲實在很辛苦,而主角又被戲稱為自作多情的傻逼。

這又像叛逆的青春期小孩無限漠視家長,然後鄭號錫就是當媽的那位,再確切點,少女漫裡的悲劇苦男二。

 

誰跟你他媽苦男二?你家才是櫥櫃裝滿杯具!!!!鄭號錫不禁發動高級瞳術―大白眼。

再更後頭,金碩珍還笑著和他說,閔玧其犯了小感冒,言下之意就是他會來上班,只是現在在賴床。

What ever反正我知道你一定有幫他打好卡盒盒盒盒盒~~

 

鄭號錫:……」現在是怎樣,你以為學金南俊說話屌屌的插一兩句英語很帥嗎?

噢不是,搞錯重點了。

原來苦男二還太抬舉我,這叫工具人(恍然大悟臉),幸好他有一顆強化玻璃作成的玻璃心,可以防彈(正色)

你問作者甚麼時候才可以認真寫劇情,請以寬容面對她的高惰性和低智商再讓她唬爛幾句

 

這不是淚,而是我從眼睫上傾倒的露水。

 

 

/

 

 

「哥,你懂愛嗎?

動詞還名詞?我不介意和你暢談生殖學。」

金碩珍聽見鄭號錫咒罵了一句「下流」,從那隻被遷怒的熊本熊,他只想取笑鄭號錫的滿身怨懟酷似一位棄婦。

普普通通?」沉默半响,金碩珍卻只能給予不確切的答案。

「啊,這樣嗎?」鄭號錫用濃濃的鼻音哼了聲,「我覺得我比法海還不懂愛。」

對啊,或許聽閔玧其爽快拒絕自己一次更為實在些,比如比如

 

情景一 · 正常:「我只把你當朋友。」

情景二 · 冷靜:「抱歉,如果你還不死心的話,我明天在照三餐噴你三次。」

情景三 · 不屑:「呵,喜歡 哥是要付出代價的,毛都還沒長齊你還是回家洗洗睡吧。」

情景四 · 裝傻:「嗯?不好意思你有說話嗎?剛剛被其他人的放屁聲音給蓋過去了。」

情景五 · 饒舌:「對不起,我的理想型要符合單眼皮娃娃臉講話還要有奶音如果能姓朴更好最好就姓朴名智旻。」

 

算了,鄭號錫收回剛剛沒經過大腦迴路的想法,因為無論是哪個拒絕方式都太令人頭皮發麻──自己的選擇果然才是正確的。

 

金碩珍見對方突然坐起身,如果形容平常的鄭號錫是個明亮燈泡,那現在他就是一個五彩燈,青白綠紫紅的神色變換像一齣無聲的默劇,最後鄭號錫終是釋然的笑出來。

雖然不曉得他到底嗑了哪些來路不明的藥,不過金碩珍聽到那聲輕笑後倒是放心不少。

「喂,充飽電後就快點離開,好讓給下一位有需要的人。」金碩珍道,順手從抽屜裡摸出一罐維他命C補充飲向對方示意,知道吧?那位有需要的人(挑眉)

待鄭號錫臨走前,金碩珍還硬是被賜予了一個熱情的擁抱,能使人心情好轉當然是件好事啦,但這一股奇異的背德感從何而來他就不多說了。

 

「哥,送你每日一句。」鄭號錫那雙玉潤的眉眼像方糖融進水中快速地化為一抹甜,「真正的愛,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在不能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好好好……求你放手號錫――」金碩珍掙扎著,他認為每個文科的老師都感性的超乎自己的想像很多很多。

──天,鄭號錫,你的愛開始讓我覺得窒息。

 

 

/

 

 

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就不肯說那句美麗的誓言,不要因為也許會分離,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 ―《印記》 慕蓉席

 

朴智旻才剛醒來,這是他第一眼看到的訊息。

...這大概就是早晨所迎接勵志的每日一句吧?朴智旻暗自疑惑這哥又不是拿自己的腦袋當鐘槌敲,怎麼文青病會這麼嚴重

不知如何回答,只好已讀的朴智旻瞬間很難做人,然後驚覺發現現在才不是甚麼早晨,大半天早已被自己給睡去,加上昨天晚上出了一身汗,他不喜歡黏膩的感受,下意識地想起身去浴室盥洗,一件黑色的大衣順著棉被翻開的勢滑落在地。

……?」朴智旻那睡到缺氧的頭腦雖然使不得,但不難想畢竟昨晚的客人也只有一位。先不論為何對方會犯這種迷糊,相信人人都有一種癖好,只要拿到別人的衣物

鬼使神差,會偷偷的聞一口。

 

不要否認,我知道你會。

 

朴智旻很慶幸他的鼻塞也好了,果然是甚麼人噴甚麼香水,味道特別名貴,不過一想到昨晚真的是這個男人來照顧自己……他就覺得尷尬無比,儘管這麼嚴重的病症是第一次,發燒和失智仍是明顯不能畫上等號的兩回事,我應該應該沒有給對方帶來麻煩?

直到朴智旻頂著一頭濕漉漉的髮走出浴室,他仍對自己那充滿不確定的語氣感到質疑。

 

…………而且昨晚這麼冷的天竟然還會有蚊子啊?

 

 

 

 

 

TBC

【禁止抄襲或二改】

覺得過了好久,卻更了一篇沒有實質推動劇情的廢文((

完全用來娛樂自己的XD

 

 

 

 

 

 

 

 

arrow
arrow

    7P1包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