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png

 

 

 

 

 

距離萬事竣工不到一個月,所謂校慶。

 

得知自己勝任校園形象代表,其實金泰亨內心是拒絕的。

不談及這光鮮的職位底下需預先做多少苦差事,尤其去女校宣傳的驚險程度不但可媲美闖鬼門,也不知是否男人實在是太稀有,而金泰亨和田柾國又剛好是天菜等級的貨色,使她們連矜持也顧不上──豺狼虎豹們紛紛洩漏了本色。

讓金泰亨形容吧,注目禮強烈如全裸般的惡寒,或好比一隻待宰的豬隻,胸前還被蓋著五星食材的合格標章──

──等等,金泰亨驀然意識到這種露骨的眼神他其實早已領教過,只不過對方堅持那是藝術的審美

…………」他偷偷瞥了身旁神情泰然自若的田柾國,一潭秀潤一流清風,隨口一句「努娜」都可以把人酥的無法自控,不過舒展勻稱的眉目間仍帶著禮貌性的淡漠,無聲向旁人示意:非禮勿言。

 

金泰亨也不知該不該慶幸田柾國並沒使用此種相處模式來對待自己,但如果可以的話……拜託,不要這麼熱情。

藝術的最崇高境界真的是全裸嗎?對方瞅向金泰亨時的確是狂熱的,不過那份狂熱卻相對「紳士」,至少會先進行文明的問候。

 

「泰亨哥,我希望你身上的累贅可以越少越好。」

「不,不行,這裡是文教機構。」我知道你指的是我身上的贅肉,對吧!?對吧!?休想打我褲子的歪主意!!!

不過我下半身的「贅肉」的確是特別大塊啦哇哈哈哈~~

 

切記,凡事只要有一就有二。金泰亨開始反省,是否一時的放縱將造就往後不堪設想的後果,只怕到時和田柾國一言不合就被扒褲。

這畫面是何等糟糕啊?等金泰亨回過神來,和薇拉特女子高級中學的年級代表們的交流也早已進入尾聲,在離席之際他連忙站起身向各代表們一一握手道別。

「你有點不專心。」田柾國低聲在他耳旁提點,沒帶責備的意思,但多少在對方逢迎的笑意中看見不歡而散的意味。

金泰亨隨口附了聲,也曉得自己恍神得過分,只見坐在他正對面的女孩臉紅的厲害,怯懦的向金泰亨伸出一雙纖纖柔荑,沒一下便驚慌失措的跑開了。

他頓時感到不明所以,直到回校的車程中,田柾國才幽幽的點出金泰亨的疑惑。

 

「你剛剛發呆的時候……一直盯著她的胸部看。」

「!!!??」得知實情如天打雷劈,金泰亨恍若聽見背景自帶BGM薩拉薩泰·流浪者之歌,十分迫切的想予以解釋。

「為甚麼?」像是聽見了金泰亨近乎哀號的心聲,田柾國沒一下便應了對方的意,順道調整了另一個舒適的姿勢,頭倚靠著車窗閉目養神。

 

表現得他其實沒有特別在意。

 

好不容易盼到能洗刷汙名的機會,金泰亨欲張口卻又難言。

其實也只是神遊當下之視角尷尬了點,對,沒什麼不能講的。

不過如果你問我當下在想些甚麼……抱歉,這無可奉告。

金泰亨做人直爽坦蕩,同時擁有身為優質男好頭痛的包袱──但並不代表他可以把「我在想像你怎麼脫我褲子」此句話講得毫無壓力。

……不只會被視作一位變態,更可怕的是田柾國就會當作拿到許可了,一下車馬上拖著自己回美術教室就地正法。

 

田柾國心中默數了十幾秒卻不聞反應,終於不耐的蹙起眉頭。

 

「為甚麼?」他的聲音仍是一往清澈悅耳。

 

孩子,你懂此逼迫的態度有何等殘忍?

金泰亨終究沒膽拉下那個臉說出實情,改換上一臉凜然、字字清晰。

柾國,你知道我不是那種人。」要是你說不知道那我還真糗了。金泰亨無法否認做為一個健全的男性,色膽難免。

 

他那雙柔波似水的無害鹿眼睜開一條狹縫,其中意味複雜的眼神不知為何讓自己沒由來的感到促狹,耳根熱的厲害。

笑意輕抿,田柾國將頭安穩靠在金泰亨寬大的肩上。

 

 

\

 

 

俗話說:「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而今日就是要面對這位大魔王,咱們的活動主辦。

不知是病魔纏身導致龍體欠安,閔玧其少見的並未多做刁難,只把眼皮半抬、隨手揮揮,便要眼前兩位小蘿蔔頭各自浪跡天涯去。

其實金泰亨一直想冒著被殺頭的危險提出忠告──安分的當個美男子,難道不好嗎?不得不承認現在的閔玧其實在比平常可愛太多,雖然傲嬌起來也是超棒的啊嘶──

 

「……等一下。」他審視一遍各校貴賓確認出席的邀請函,缺乏精力的視線停在某一行上便不再移動,眼神愈發死魚。

這一聲近乎瀕死的呼喚使田柾國稍緩欲關上門把的動作,他順口交代金泰亨先行回去,而在閔玧其有下一個指令之前,田柾國就只是不動聲色的站著。

老師到底還要趴在那裡崩潰多久呢?他沒多做過問,暗自猜測對方差不多也在心中把天地都罵個遍,閔玧其才終於支起頭搓揉額角。

「女校……還好玩嗎?」嗓音沙啞。

「…嗯?」對於這突然令人摸不著北的提問,就算是田柾國也不免愕愣了下,畢竟像這類輕浮、不成問題的問題,只要說話的人是閔玧其,十成十都會把矛頭指向金泰亨才是,難道是對金泰亨那永遠措不及防的反應感到無趣了?

「………還不錯?」如果是我,大概怎麼樣也玩不膩吧?

明瞭和師長對話時分心是不對的,但田柾國仍稍不可抗力的走了一會神。

至於自己的答案為何如此模稜兩可,只無奈被一群飢渴的雌性們包圍實在無法表態為「很棒」,又然,在田柾國的認知裡,他的世界觀只大抵分為兩類:藝術品和其它。

 

為求破冰而發問的作用暫且到此,閔玧其沉思良久才緩緩引入正題。

「…有看到哪位特別順眼的女生嗎?」他問。

田柾國不禁詫異地笑了,「沒怎麼注意。」

也罷,見招拆招。

「薇拉特裡多的是名門出生的千金,出色的總有幾個吧?」

「沒怎麼注意。」

「……噢,不錯,心術還挺正直。」閔玧其無精打采的慵懶病態終於些微起色,他語意所指處一繞,「那想必金泰亨也沒給我捅甚麼大蔞子了。」

 

「…………………」

 

閔玧其:為何要保持如此令人心寒的沉默呢?

田柾國:這您有所不知。

 

「老師…」

「夠了,我不想聽。」

 

 

/老師們的閒聊時間/

 

 

!!」金碩珍還在吃麵,這一爆笑麵條差點從他的鼻子裡跑出來,一張帥臉撐起的形象先被毀去大半。

「噓。」擁有先見之明的金南俊二話不說直接夾起一塊肉往對方嘴裡塞,就怕他吐出甚麼不檢點的東西……你難道沒看到鄭號錫和閔玧其雙雙崩潰在旁嗎?再繼續冷嘲熱諷下去,包準這學校的三根大樑柱直接倒下兩根,不用玩了。

「不過鄭號錫會連帶受罪我能理解,倒怎麼連你也像在薇拉特揹了一身情債似的?」金碩珍絲毫不理會金南俊使的小眼色,又開始挖苦另一人。

嘁。」閔玧其用一個單音表達萬分不屑,「我再多麼招蜂引蝶,揹的情債也沒比金泰亨多……他根本就不知道自己釣到了甚麼魚。」

哈哈哈哈……咱家孩子果然是連走路都風騷啊。」沉默良久的鄭號錫好不容易開了口,眾人聽到卻是累已不愛的心碎笑聲,瞧那老神在在貌……司空見慣了真是。「問題在於他現在算半個公眾人物,鬧大了就會攸關到校譽,但畢竟人家也是無心……

「好一個無心之過。」金南俊一語道破各位的心聲,人人都曉得金泰亨是一位粗神筋的男孩,但現在看來是沒神筋。

 

 

 

實在辛苦了,鄭聖母。

 

 

 

 

TBC

 

【禁止抄襲或二改】

【小番外】

 

「盒盒盒這事情真的太好笑,我一定要和智旻妮講!!」說畢,金碩珍迫不及待地滑開手機的Line,坐在隔壁的閔玧其下意識瞄了一眼,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

 

――防彈高中 朴智旻老師。

 

臥槽,這麼公式化的暱稱我也是醉了,閔玧其瞇起眼各種高深莫測。

 

閔玧其:碩珍哥,你知道只有私生活雜亂不堪的人才會把人際關係分的如此嚴苛嗎?(冷笑)

金南俊:!?

 

 

 

 

 

 

 

 

 

arrow
arrow

    7P1包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