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eee56807dacc5de5275ca588e6179c.jpg

先讓厚比幫各位充個電,真是愛慘我們小太陽了;)

 

 

防彈來台,其實在我知道這個消息時,整個人都是恍惚的。

我甚至不知道該不該感到高興,有鑑於我已經高三了啊,看,這是一個多麼尷尬的時機。

 

可是我真的很想看看他們一眼,哪怕像米粒一樣小也好,至少讓我親眼見證這些年在我腦裡、抑或筆下鮮活的角色們,是的確存在的。

很矛盾吧?防彈少年團當然存在,可是這對我來講卻是如靈魂契合般重要的事情。

 

湊合湊合,我喜歡上防彈的時間也應該快滿三年了,我還清晰記得在防彈三周年的那次演唱會我沒搶到票,因而為此落下幾滴憾恨的淚稀鬆平常,但使我真正無法忘懷的,是在他們開始在新莊體育館裡排練,音樂震耳欲聾,外場上微微的震動一路傳達到我的心尖上。

生平以來,我竟然和他們離的如此近,明明連個人影都沒看到,還是令我夢幻的無法置信。

 

追星使人喪志,實在無一字虛言。

 

最出乎於我意料的反而是我的母親,由於年代之間無法跨越的鴻溝,她一向抵觸長得過於漂亮的男子……是田柾國吧?讓她微微皺眉的那人()

儘管母親對我哈韓的表示不怎麼樂意,但她欣然願意放任我一次瘋狂。

 

真的,好想看看他們。

 

上了大學後再來考慮,這想法我並不是沒有,但我始終害怕等我成功搶到了票,防彈中()年團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放任一次瘋狂,就在他們最青春的巔峰,而我正值花漾。

下個禮拜的搶票對我來講將至關重要。

 

請祝福我吧,也祝福你們 :)

 

 

 

文藝結束。

 

RRRRRR怎麼辦我完全找不到小夥伴們一起搶票!!!!!!(崩潰)

在這裡尋求人手共同合心協力會不會很無恥啊!?(土下跪)

不過就算沒搶到我也會照樣在外場見的QvQ,不過在那之前我一定會難過地把心肝都哭出來啊啊啊啊啊!!!!!

 

哭到昏厥求人品爆發...

19e0bc5603b1843de912a116b19fab2a.jpg

 

arrow
arrow

    7P1包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