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朴智旻絕世無雙男女通殺我願為他做牛做馬千萬世

雖然我想放更讓人O火焚身的照片,但為了質感(?)我還是忍了。

 

*話嘮老爺爺注意。

 

 

把筋骨和韌帶拉開強行時很疼,身體變得七零八落的疼。但是一旦拉開了,舞蹈的動作和線條就會像水一樣柔軟漂亮。

痛苦過後才懂得溫柔,而痛苦過後的溫柔才是真正的溫柔。

朴智旻。

 

/

 

朴智旻的溫柔其實往往不分你我,有鑑於天秤座的弊病:雨露均霑。閔玧其其實不太喜歡這小孩子的行事作風,就像自己的領地突然被侵占,當事者還沒反應回來那糯米糰又飛也似的沾在另外一個人身上跑的老遠,留他一個人獨自風中凌亂。

當然這念頭只是剛開始,然後過了七年。

閔玧其總希望朴智旻能在自己身邊待久一點,別把溫柔當成水不用錢似的到處亂灑,尤其現在水資源也很珍貴。而不缺水的絕對非田柾國莫屬,別說朴智旻了就連自己也寵,全團寵著一個忙內溺愛多的能夠當場溺死田少爺,無奈對方不領情,好幾次看到朴智旻保持著再接再厲、百折不撓的積極去衝撞那堵高牆而事後自己疼的齜牙裂嘴,閔玧其看著看著,習慣後也逐漸視而不見。

搞的好像自己本來就對這一切漠不關心似。

 

隨著時間過去,他們長大了自己變老了,這兩者的差別就好比金碩珍和朴智旻真的只有在變大,無愧於防彈裡的兩位大小奶音連心智也雷同。而田柾國完全屬於養成系的終極,除了成年後不懂兄友弟恭()的逆天,心裡頭卻仍纖細的像初次見面的小白兔隨便一逗便是兩泡淚有求必應。

那樣子的確很可愛,可是他就不懂朴智旻怎麼不把標準放寬一些,不要只侷限於「弟弟」。

難不成只要年紀比田柾國大,早點出生就輸了?

我去。

 

/

 

從出道前一路走過來的坎坷對比現在踩在雲端、仰視全場數十萬名白光點點閃爍,他們就好像被星辰包圍,身處於浩然的宇宙之中,說不為之動容那是假的。

朴智旻轉過頭來,不知是被光刺的還是如何,一波瀲灩水潤在眼眶裡打轉,笑容還是那麼天真無邪。而閔玧其的懶又是全團認證,若不是唱歌跳舞需要動身子還是事先訂好的彩排路線,他老人家只負責拿著一隻麥在定點附近悠兒的轉附加邪媚狂狷的嘴砲,斜眼睨著朴智旻在外面浪上大半圈終於記得回來,紅著一雙眼睛奶氣道:「玧其哥怎麼辦我好高興。」

傻小子,好高興你還哭。

閔玧其的唇線微微上翹,拉扒對方兩下頭髮沒再說甚麼,就看他又傻嘻嘻的笑上一陣,睜大眼睛對著滿空星辰想把發生的每一刻都記錄下來,如剛戳破蛋殼的鳥寶寶趕著仰看天空到底是甚麼色。

而閔玧其也順著看,繁星映照在朴智旻沒有雜質的眼裡比真實輝煌。太多因素造就他不浪漫的性格,比起工作外的情感閔玧其更寧願去追求做為一位音樂人的榮譽和金錢。

此刻眼睜睜看著對自己一路窮追不捨、跌跌撞撞跑的奶寶寶站在身邊,澄澈如初子的眼神卻依舊如故從未變過、活生生地待在自己身旁,飽滿的雙頰因為激動而泛上一層紅。閔玧其不禁分了心神,他總拿不準依照朴智旻自由奔放、春暖花開的個性下一秒又會浪到哪裡去,視線停留在對方垂落且比自己落差一大截的小手,想著要不要去牽牽它。

想把他傾心的那一片天空買下來送他。

 

/

 

朴智旻瘦下來後當然是好看的,而且也只會越來越好看。以前要細細摸才能感受到的下頷線現在倒明顯的很,舉眉之間的神情都是柔情四溢和稚氣未脫的調皮。

閔玧其從剛開始就曉得,朴智旻愈對他人溫柔,相反的也對自己愈狠,如果為了團體所付出的代價是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他其實是一個很決絕的人,只會對自己無限嚴苛。

說過了,閔玧其討厭的就是朴智旻的大愛,但就算只有分到六分之一(或許更少)也足以令人沉淪,思至此他也挺唾棄自己的。

算了,六分之一就六分之一,反正最近也有令人心情不錯的事情發生。閔玧其只覺得自己在苦中作樂,練習DNA的編舞時儘管累到牽誰的手都那皮肉感覺,有牽和沒牽一樣,但他就是爽誰也管不著他。

想當初自己還故意表現的特沒默契,抓著朴智旻的手多甩那幾下...呵呵實在夠不要臉。

 

但他是真的不想放手。

 

 

 

 

 

不曉得該不該算單戀未果(為閔爺舉燭)不得不牢騷糖雞最近好少發糖(森77

因為要趕著回學校所以提前發了一篇呃,這算文嗎?有頭沒尾我很抱歉(哭暈

刪了大概有兩千字,因為越往下寫越虐+我實在控制不住這雙賤手。

別人生日不寫虐文是小的唯一信念,你看【歡迎光臨】都被我掰甜了有木有很敬業(›´ω`‹ )

而最初我是想寫全員自白的,朴智旻浪的沒邊(<<必須加以強調)只嗑一對CP真的一點也不過癮        ω`)

所以慢慢來吧,抱抱我們朴首席,別再瘦了。

 

*釋放當初刪除的其中一段文字

要說最讓人心酸的還是朴智旻口無遮攔的告白。閔玧其也痛到麻木不想再講了。

他想了上萬遍如果當下自己能夠毫無波瀾的回覆:「呵呵,真巧我也是。」而朴智旻的臉上會是怎麼樣的一個光景;看著他豐潤的唇琢磨要是真的吻了上去到底會是甚麼觸感,很無奈的,如此過了二十四年,自己的初吻還是保存的非常完整。

 

*♡(*´∀`*)人(*´∀`*)♡

undefined

undefined

馬的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7P1包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