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在原名稱前加個新我也覺得挺俗濫的KK

*看爽就好

 

 

【樓主】

這個現象幾乎佔據了我整個高中生活。雖說女性趨於早熟,而我本身也絕無犯中二病的傾向,儘管如此,我仍是合理懷疑自己可能……擁有超能力?

比如說,一入學就把我們學校裡最帥的七個男人給撞了遍,偶然總不能強求,但我往後的生活卻像鬼撞牆一樣走到哪都能遇見他們,他們的節操也不曉得是被吃了還是怎了,完全視身旁的同儕(NPC)為空氣、一找到機會就瘋狂撩本小姐…最詭異的還是我的視野時不時就會被奇怪的特效塞滿。起初以為自己是得了飛蚊症,細睛一看才發現那些亂飄亂撒的東西是花瓣……狗屎,這裡是室內。

是的,我恐怕就是一位自帶乙女附件的女子,進到這所高中後便自動觸發,除了主人公們完全碰不得其他人……如果有其他原因我也懶得去追究,而你們也先用不著羨慕我。

因為到現在老娘嘔心嘔肺攻略了那麼久,總計五位老師+兩隻同學 沒 有 任 何 一 位 和 我 在 一 起 ,並且隨著時間流逝,我親身感受到乙女遊戲的變質,這也是我為何會發帖的原因。

先到這裡吧,光看著文字就覺得悲傷,同學我要開始邁入地獄星期一了,晚安。

【113樓】

親們好,我回來了,這裡是樓主。

首先,我真的被你們熱情的反應嚇了一跳,從來沒想過會有這麼轟然的迴響,真是謝謝了(筆芯)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已經猜到我是哪所學校的學生,但讓我們低調點J,往後陳述的事情將全部以匿名進行,這也是為了要保護當事者們……當然還有我,畢竟這帖被他們發現的後果我完全不敢想像啊(哭唧唧.jpg)

先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我是音樂班的學生主修鋼琴,因為搬家的緣故在高二時轉學,這所學校最大的特色就是沒有設立普通班,只有分音樂、體育、數資、語資等等,更細的會繼續在裡頭劃分,總之是挺特別的英才教育。至於名字不便透漏,反正提示這麼明顯,我也不會說我一直很想吐槽這學校的名字很有事。

還有,我原本不是腐女,等等你們就曉得為何要強調這件事情,一切的一切都是有原因的(我要脫離這套路的世界.jpg)

【185樓】

抱歉,因為鐘響了,不是故意要吊胃口。

時間有限,今天就先介紹我們的導師,代稱Min(單稱M實在不好聽)。

以下這些話真的不是奉承,Min這個人呢,完完全全非不可侵犯的禁欲型莫屬,堪稱貓系男子裡的極品、聖天使中的折翼。

我第一次遇見Min的那時他剛好正在彈琴,直到現在我仍不得不感嘆,那男人彈琴的姿態真的會使你生出一股衝動,想立馬回家重新把荒廢積灰的琴蓋擦乾淨並坐下來彈。大概是因為Min特別喜歡穿整身黑的私服,所以看上去總讓人覺得有一股距離感,不過一旦親近後你就會看到甚麼是口嫌體正直的正統典範。

理想:高冷(x)

現實:巨傲嬌+悶騷=外冷內熱熱熱熱熱熱熱熱(o)

p.s.另外在午休時間去打擾是Min最大的大忌,就算我有乙女神功護體也不敢動念嘗試犯忌的後果為何0..0

 

「(請自行填入姓名)!!!」

聲音來的太突然,差點手上一滑把整台手機給丟了出去。我心有餘悸,急忙確認留言成功的標誌,又突然想起現在正處於何地後便忍不住朝門口破口大罵:「白癡你沒事來甚麼女廁啊!!?」

金泰亨站在外頭很矜持的只露出半個腦門,「誰叫妳去了這麼久。」一雙大眼胡亂朝裡頭掃了幾下,他無辜道:「我擔心妳掉進馬桶裡面去嘛…」

「……」又開始飄花,我無言。

…原來讓你的鄰桌同學特地跑來廁所慰問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嗎?看來該找個時間好好和這系統的開發者談談…這心空點的標準實在是很莫名其妙。

「該不會是老師讓你出來找人吧?」天,難道真的花了那麼久時間?我走出廁所問道。金泰亨聽後看起來不太高興:「才不是,是我自己想過來的。」

…喔,原來是自發性的想在女廁面前遊蕩嗎?在此同時,腦袋裡突然出現如估古小姐般的機械聲音:【好感度-2】

呵呵呵金少爺的脾氣真難捉摸。儘管扣這點對我來講根本不痛不癢,還是不免要抱怨一下…也罷,像金泰亨這種性子隨便哄個幾下好感度都可以蹭蹭蹭的上飆,因此我沒心沒肺的微笑道:「啊,你真是貼心呢,我們一起回去吧。」

系統:【好感度+20】

你看,有沒有?

如果金泰亨有尾巴恐怕已經在狂甩了:「所以妳剛剛到底在裏頭幹嘛呢?」

「也沒什麼。」

放心吧孩子,下一位馬上就換你了。

 

【327樓】

…親們,難道你們是不用聽課的嗎?午休都過了一半我才把你們刷的樓全都看完,看來今天下午的英文課我不用上了qwq

不難想像Min得到十-分-廣大群眾的覬覦呢,抱歉,照片和個資甚麼的…快放棄這些念頭吧,但日常倒可以分享給你們墊墊肚子J

不過這次倒不是要講那些,這次我要介紹是鄰座怪同學,代稱TATA。

他呢……帥是挺帥,怪也挺怪,畢竟老天總不能創造全人,總有點殘缺是可以理解的(你懂我.jpg)

或許各位老早在大街的某些地方看過TATA本人,因為他有另外一個副業就是平面模特兒…到底該怎麼形容呢?

…360∘無死角絕世容顏,天生自帶CG功能撕漫男?真不敢相信我才介紹到第二位就快把所有褒意的詞語給掃空了qwq

可惜這貨的殘缺偏偏出現在腦袋,不是智商(或許可能有那麼一點牽扯),是邏輯的問題,跟他聊天的時候總需要跳躍性思考......另外,不知道你們身邊有沒有這種朋友,想形容一個感覺但找不出適切的形容詞時----他就會用狀聲詞代替。

是不是?是不是特別感同身受?他講話就是那副模樣的!!

我們都說那叫TATA語,不,或許TATA根本就是位外星人、四次元男孩、抑或世界上最殘忍的缺陷美。

噢,還有針對上面的幾條留言,你們覺得Min挺攻氣的?

我個人是認為…他算…0.69吧(甚麼詭異的數字XD),因為那男人其實很懶的,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可是想壓也沒那麼簡單,但凡這世界有出現能願意讓Min「主動出力」的存在,百分之千肯定是天命。

【330樓】

我突然意識到自己真的被朋友帶壞了,曾幾何時竟然也會跟著討論自家老師攻受不攻受的問題= =

回答328樓的親辜,沒錯,Min是單身,原因沒有別的,懶(笑cry.jpg)。

【342樓】

問TATA嗎?前陣子不是,我曉得發生在我轉學前他的確有過一個女朋友,大概對方只是一位單純的顏飯吧?到最後實在沒有愛所以女方就開口提分手了,意外維持很久一段的單身,到現在都還是。

看來是被傷的挺深……等等不是說好不提八卦嗎?你們陰我啊!!(森七七.jpg)

【349樓】

…就曉得你們會繼續追問攻受……別吧?我怎麼看他都是直的,認真要評論??

我給0.87,不能再多了。

………………

 

...結果在我決定完金泰亨的攻受程度後,下堂的英文課。

真的,完全半點印象都沒有。

 

 

 

TBC

好久不見,新版的這樣應該不會很奇怪吧?反正我也只是稍作嘗試嘗試;)努力不坑

請自行帶入吧,歡迎來到另類乙女的世界。

arrow
arrow

    7P1包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