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閔玧其抬手將放在鼻梁上的黑框眼鏡給架高了,挑眉道:「你在金南俊的課上睡了整節啊?」

啊哈,糗了。

我戰戰兢兢地看著眼前尊貴的老師大人,說對也不是道歉也不是,只見男人的薄唇一如往常輕抿…看來是沒有要發怒的跡象。他不曉得將我的沉默解讀為甚麼,沉吟了好陣子後才開口:「…妳,放學後,留下來,找我。」

幾個斷句便輕鬆地把我弄得風中凌亂……看來往後的英文課,必睡不可。

…抱歉南俊老師,我說笑的。

「還有多久要比賽?」閔玧其又冷不防丟出一句。

我如實已告:「大概剩一個月的時間。」那是以校為單位的全國性鋼琴比賽……那這樣就說的通了,老師大概是要留我下來做加強訓練吧?

果不其然,閔玧其點了點頭,平淡道:「以後每天的這個時間,課後輔導。」他接著補充:「…還有,我知道妳最近因為趕著練習所以很累,下次就記得別再犯了。」

其實那完全不是練習的問題(´・ω・`)

不過這個理由實在讓整件事的始末昇華了不只一個檔次……反正拿九條命也無法換取0.69和0.87的解釋,那乾脆就讓它這麼順應下去吧。「謝謝老師。」話畢後我便準備要轉身離開了,只是......該怎麼形容呢,閔玧其的視線還停留著,活得像那種傳統家庭裡,老爸瞅著女兒明明愛又不講彆扭彆扭的樣子。

系統:【好感度+10】

「……」可以別這麼突然嗎?如果是因為我睡了你同事 的課而高興那也太詭異了吧!!

「…我只是…」他稍做欲言又止,而後才感嘆道:「看著妳,總常想起上一屆也有那麼一位轉學生…」男人的思緒像飄到了很渺遠的地方,「…但她只會用兩根手指頭彈琴,左右手各一隻這樣敲。」說著說著他還真的用雙手比出兩個一做示意,嘴上繼續語不驚人死不休:「...最厲害的是我還和她合奏了。兩個人,四雙手……整排琴鍵上只擺著十二根指頭。」

最後閔玧其嘆了長長的一口氣,我想他一定也在想這世界上怎麼會有此等奇葩……好險人已經畢業了,試想要是得知曾經的老師背著你並拿你當其他學生的激勵教材,那到底會有多心澀呢?

…雖然聽了沒有太多被鼓舞的感覺,但足夠曉得自己做為門徒是值得男人10好感度的欣慰。「…那,老師,比賽當天的現場您會來嗎?」我問得小心且期待。

閔玧其聞後卻只是嗤了一聲,臉上漾起的笑意倒沒任何輕視意味,平時銳利的三角眼在鏡片後彎的像兩道月牙,甜滋滋的,「在說甚麼笑呢?」背微微後靠,於是椅子仰躺的角度頓時變的更大。

他慵懶道:「…妳是我一手教出來的,我當然要親眼看著妳領獎。」

 

…啊,又飄花了。

 

/

 

【412樓】

安,這裡是樓主,各位吃過晚飯了嗎?

結果今天下午第一節的英文課我真的沒醒來,也不知怎麼搞的竟然會被Min曉得,雖然沒有被罵…但心裡倒對我們英文老師挺慚愧的,畢竟他的課我從沒睡過,況且我們英文老師人又特別好。

等等再聊吧,我現在的手幾乎沒什麼力能敲鍵盤,剛剛吃飯時也一直拿不穩筷子…因為下個月就要代表學校去參加全國賽,所以放學後被Min留著做好幾套高強度的手指訓練,後勁非常紮實呢。

images (2).jpg

【435樓】

謝謝你們的加油與鼓勵^ ^ 會好好努力並得獎的。

【452樓】

久等了,洗完澡之後果然舒服很多……呃,我剛剛是提到英文老師沒錯吧?

他有個十分特別的英文名字,我看Min平常都「RM、RM」這樣叫的,這綽號似乎和本名沒什麼關聯,不過他們好像老早前就認識了,感情很不錯。

畢竟今天已經把他的課給睡掉了,我只好拿加倍的吹捧補回來…但請先原諒敝人少的可憐的字彙量(›´ω`‹ )

我對RM的第一印象是一位傻子(…不是說好要吹捧的嗎?)

轉學生需要報到,招生處和總務處中間又只隔著一根柱子寬的距離。那時候我剛離開處室,正巧看到一位非-常高的男人,手上拎著一個門把走道報修窗口面前。

「啊~OO老師,又來了啊?」裏頭的主任很熱情的打招呼,聽語氣就曉得對方是累累累累犯,把總務處當早餐店在光顧,他們還十分熱絡的小聊一番,我沒去聽對話的內容為何,只看見RM呵呵呵呵的模樣非常憨傻。

…好像…也不能講憨…那笑容裡的成分多半是尷尬和不好意思,可是RM的眼睛又剛好是典型的小單眼皮整個都瞇了起來,加上完全純粹無雜質的正直,好好一位成年人笑起來竟和小孩子沒什麼兩樣。

反正就是憨憨的(´・ω・`)

過不久RM也發現了我於是挺友善的打了招呼,偏偏他臉上的表情還沒調整回來,導致「傻大個」這強烈的印象一直在我腦中揮之不去,怎麼樣都沒想到他竟然就是我們班的英文老師,總之是挺有趣的一個小插曲。

【492樓】

怎麼?很對你們的胃口嗎XD?

我都還沒開始講重點呢,另外RM有時笑起來會有酒窩出現,非常致命。

oyOn4vC.jpg

事實上他是位非常細心且聰明的男人,並且擁有一顆十足感性的大腦。聽說RM國中時多藝就考了九百多分,且智商竟足足有148輾壓眾生……可惜上帝不造全人,肢體協調力頗差。

所以他常弄壞東西也常弄傷自己,我認為RM看在他老朋友的份上對我們班已經非常克制了,公物"被"破壞率比其他班級低上不少,但每次當Min摸不著門把時還是忍不住在他背後偷開槍,抱怨「和這傢伙共事遲早會短命」或是「所以一起出去火鍋時才不敢讓他碰電磁爐開關,會出人命」等等,根本司空見慣。

除此之外,我真的挑不出來RM還有哪些缺點,儘管他的外表或許不像TATA是非常亮眼的類型,但光憑男人內在成熟穩重的氣質和待人接物時用心細膩的態度就很難讓人不喜歡,偶爾瞬間智商掉線的模樣也實在可愛的不行(。•ㅅ•。)♡

好啦,今天我就暫時吹到這裡,各位也趕緊睡吧,還有十分艱鉅的明天在等著我們。

images (1).jpg

 

 

 

TBC

悲傷的消息,有關於【浮水】裡放的那個新坑。

明明已經坑嗤坑嗤的碼了好幾萬字,因為都是斷斷續續的寫導致前文不對後文,無論是劇情還是角色都需要大改,好心澀啊(›´ω`‹ )

總之這段期間會優先好好把新版的高校生給慢慢補齊,都是當天熱騰騰打出來的,用我的肝腎QWQ

虧我還以為寒假期間可以好好彌補過去的空窗呢,果然癡人說夢。

timg-2.jpeg

 

 

 

 

 

 

 

 

 

 

arrow
arrow

    7P1包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