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3樓】

我雙眼雪亮,揣測完樓主的遣詞用字後,判定RM肯定單身。

前任大概是被弄壞了(ry

494樓】

回覆樓上>>

1478429160-2675635644.jpg

女的不耐用換個男的有何不可?

495樓】

讚嘆樓上的太太,天底下竟還有如此操作。

1478429156-1411712074.jpg

看完樓主的描述後RM顯然比Min0.69略高一籌,未看先猜0.97

496樓】

同意樓上,看樣子RM准是溫柔忠犬款的純一沒跑了,坐等樓主姊姊為普羅大眾們解惑。

…………

……

……」所以他們就這樣加到6XX樓去了,附加小數點後五碼。

一早醒來就被埋沒在金南俊純一不純一的問題裡,壓力好大啊。

「系統?你醒著嗎?」在前往公車站的路途中我悄聲問道。

【本系統為您提供24小時快速且人性化的完善服務,請問有甚麼我能幫上忙的嗎?

速度是不錯,人性化就免了。「我想問能不能查詢……一些有關他們的數據?」呃,話說真不曉得系統是否聽的懂那方面的術語,我斟酌了好一會兒,正當打消這念頭時卻又聽見系統死板的機械語音:【是指將攻佔方與承受方以01做綜合統計的判斷數值嗎?

我明明甚麼都還沒透漏吧?況且能描述的那麼科學也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

【如您所想的,時代正在改變,為符合客群的愛好已經將此功能追加至內建功能裡,當示範副本完成以及好感度同時達到指定數值以上時將會自動啟用,也包括情緒與狀態等相關資料。】

好詳細的解說且慢,示範副本?「所以說我到現在入學了這麼久,都仍在示範副本裡周旋!?

【由於登入前的遊戲說明還沒開始講解就被您強制取消,如果想重新了解我可以再為您闡述一遍。】

……」抱歉,因為我那時以為你們是詐騙嘛。

畢竟腦內會突然跑出聲音何等獵奇,起初以為只要睡一覺隔天便能恢復原狀,但顯然沒有,為此我甚至還和系統僵持了不少時間,只差沒去看精神科掛號幻聽,能像現在心平氣和的隨波逐流都是屬於挺後期的事情。

何況並不是突然被吸進異次元空間的隔絕原理,在這裡,真有其事,真有其人,儘管被帥哥們圍繞不是件壞事,但那莫名的軟件仍是把我的高中生活變得十分微妙(´-ω-)

【由於您是本系統在分析完最適合當測試者的唯一人選,而在示範副本完成前您的舉止及言行將會受到遊戲最基本的規範,一旦進入主線進度後便會解除限制,直到攻略完畢前您都可自行發揮,只要劇情走向是按照觸發事件的要求進行即可,直至測試完畢後本系統將自行解除安裝,屆時一切皆會恢復原狀,您也可以重新開始建立正常的人際關係。】

不知該不該欣慰你們還曉得在乙女遊戲裡建立起的人際關係都很畸形呢所以這也代表只要我肯配合將路線走好走滿,到時便是你走你的陽關道,我走我的獨木橋,兩兩互不相欠,是吧?

系統接著補充:【如果您願意開啟本系統的通知功能,我將會適時給予您事件觸發點的提示以提高副本進行效率。】

我聽了雙眼頓時一亮:「請麻煩了。」

「麻煩甚麼啊?」清清亮亮的柔嗓,而後手上感到一輕,原來是書包被主動提了去。

腦裡一聲脆響的「叮」:【支線攻略成功觸發----羞澀不已!!與學弟共等公車的甜蜜時光☆】

………………

 

我要關通知。

 

/

 

畫板、畫筆、顏料和一大堆叫不出名字的美術用具。

「啊這怎麼好意思呢?我自己拿就可以了。」忽略那欠吐槽的路線名稱,看對方光揹著那一大袋東西已經足夠艱難,我慌張道。

「不要緊,倒是學姊才要好好保養自己的手,最近快要比賽了不是嗎?」像兔子般的水汪大眼赭赭生輝,田柾國燦然一笑,的確是充滿紳士風度又樂意吃苦的好漢子。

...難不成你的手就不重要啊?明明也是位畫家少爺來著。心裡雖暗自咕噥,但書包卻沒再開口要回,畢竟乙女遊戲的規則我可清楚的很,首先妳嬌柔、妳白蓮、妳無知。

明明都不符合,那系統又到底是怎麼選人的啊?就在我再度唉聲嘆氣之際,緩緩駛來的公車剛好停在我們眼前發出尖銳的刺響,之後將會發生的俗濫老梗我幾乎是在一秒內反應完畢----其一便是公車裡絕對不會有多餘的空位;其二妳將會體驗到人潮擁擠中怦然心動的零距離。

話說學姊,妳從剛剛就一直再喃喃自語的,怎麼了嗎?」田柾國緊接在身後上了車,好奇道。

小國啊,你學姊的腦袋可是被乙女病毒入侵了呢。嘴上敷衍的回答「應該是你聽錯了吧?」我笑的很是無力,腳步也不間斷的往後挪移、再挪移。趕著去上課亦或上班的人潮不斷湧進,田柾國自覺的將揹在肩上的事物連同書包改手提在身前。

後背終於貼上車窗,於是我們之間只剩下「兩袋」的距離。「失禮了。」他一手緊抓拉環,靦腆的咧開一口白牙。

真不愧是底子上好的苗子,每一天都沒有停止抽高呢。我冷靜且理性的對面前的男孩做完點評,倒是田柾國堪比白兔那清澈純良的雙眸無一刻不寫滿羞澀,視線堅定且刻意放在我腳邊的地上,無論司機開車的技術何等之爛,他的腳步仍牢牢的釘在原地。

我仰起頭,發現田柾國那隻拉著吊環的手臂已浮起青筋,不禁覺得有幾分好笑,「柾國啊。」

「內?」他明顯被嚇上一跳,纖長的睫毛跟著輕顫幾分……老實講,就田柾國這個模子直接轉性去撩漢肯定也是妥妥搭,美人胚子一位。我本來想叫他不需要這麼緊張,況且系統也正看著姊姊又不會把你給吃了,無奈美色當前,使視線又不可抗力的多流連一會兒,意外發現對方的頸上沾了一塊顏料的髒汙。

「你的這裡,沾到顏料了喔。」我比了自己的頸間示意,機械語音也在此刻十分不和諧的插了進來:【恭喜!!隱藏任務成功觸發!!

「啊竟然還有嗎?」田柾國顯得有些無奈,苦笑道:「其實,我昨天不小心直接睡在畫板上了因為功課趕不完。」他微微彎下身,將那節白皙毫不遮掩的擺在我眼前,「能請學姊幫個忙嗎?

歷時長達五秒的花瓣旋風斬幾乎要把我刮飛----!!!!!太引人犯罪了吧!!!!

----怎麼個清潔法!!??舔掉嗎!?!?!?!?!?!?

【警告!!!您現在產生的意圖十分危險,屬於違規行為。】腦袋裡突然產生極為強烈的耳鳴,硬生生地把我從邪念中抽離。

...給人聞香卻不給吃未免也太過分。一邊忍著不適與不甘,我表面上故作冷靜的從口袋中掏出紙巾,動作絲毫不敢怠慢,生怕讓對方等太久而回頭看到我因欲求不滿而扭曲的神情,儘管如此,語氣仍不可抗力的帶上點兒顫音:可能、可能、會有點痛,你忍忍。」

一聽到田柾國堪比將身心全託付給自己那聲柔軟的「好」,血槽頓時全空。

【恭喜隱藏任務達成!!女主細膩度+20、經驗值+15、田柾國好感度+20,請繼續保持積極的精神再接再厲!!

開了通知後才曉得這套軟件新穎的東西可多著……但最無奈的仍是自己竟會被系統提醒要上進,笑話嗎?

隔著一張薄紙去碰觸學弟脖頸所帶來的後勁實在太強烈,望著紙巾上殘留的紅跡,我都要懷疑那是自己的鼻血。

「目的地----防彈私立高級中學已到達,請到站的乘客們下車。」隨著公車司機的聲音響起,人潮沒一下便少了大半。「謝謝學姊。」終於直起身的田柾國似乎也同樣如釋重負,他使力將布袋重新揹回肩上,再次回過頭來的眼神卻是無比驚恐。

……怎麼了嗎?我疑惑回望,同時手背感受到一滴冰涼,接著延伸到鼻下一片濕漉漉的冷。

學姊?!

 

【錯誤代碼:xxx,本系統將在三秒後自動關閉。】

眼前轉為一片黑色,除此之外,我再也聽不見其他聲音。

 

 

 

TBC

 

 

 

 

arrow
arrow

    7P1包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