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偷偷吸一口人設///)

*舊作新修,可以說有不小的變動。起因是無意間翻到幾年前自己寫的這部系列,看完後發現慘不忍睹,乾脆起筆重寫。

*簡而言: 學霸x校霸,各種出奇不意、各種離奇巧合,可以不帶腦子看的輕鬆小品(?)

*以下正文

-------------------------------------------------------------------------

 

 

…掛我電話?
  
  閔玧其傻眼直至天際,對著已黑屏的手機螢幕面面相覷良久後才察覺一切是何等的愚蠢,尷尬之際還不忘自我解嘲一番:也罷,本來就是不該期待的事情,多餘。
  
  「………」實在受不了,閔玧其緩慢的從床鋪上爬起,發誓著這是最後一次,再將卡片小心翼翼拆封並細細讀過,而後想徹底無視的同時,心底始終壓抑的情緒又如同藤蔓蔓生,漸漸勒緊胸腔,使人窒息的失望。
  
  …這他媽到底算甚麼?男人輕聲爆了句粗口,扯過棉被決定蒙頭大睡。
  
  想當然爾,整夜無眠。
  
  掛著一雙熊貓眼,附帶十足陰森的氣場到校報告,毫無頭緒的小弟們個個挫咧著等,沒讓老大睡飽整天都是世界末日。
  
  「…我要找人。」只吩咐一句話,眾人不敢噤聲,將焦點集中他放在桌上的一張黑色卡片。
  
  ……找人?…寫這封信的人?…呃,情書!?
  
  多虧高端的裝逼技巧,金泰亨神情比其他人都來得自然舒緩,剩下兩隻手自然全捐給朴智旻壓笑壓到內傷……未免也太肉麻了吧!!他們紛紛在心中哀嚎,到底是誰——誰!!哪來的勇氣!?
  
  「可是…上頭又沒有屬名,萬一『她』不是本校人…」有人很戰戰兢兢的點出致命的漏洞,卻看到閔玧其露出比沒睡好更要失魂落魄的神情,別無他法,只好暴力的將後半段話語折了九十度:「…就算不是,也絕對不成問題。」
  
  閔玧其:「真的(´;ω;`)?」
  
  眾:「……」經過專業評判,嗯,這個案例,絕對是栽進馬里亞納海溝裡。
  
  「咳,其實我也沒多在意,就只是想確認下。」男人清了嗓,轉回平時吊兒郎當的懶態,突然又想起什麼,臨時將離開教室的人馬給叫了回來。
  
  「…嘶…我想吃巧克力,不要太甜,70%的那種。」
  
  /
  
  
  「靠,出了大事。」鄭號錫平時滑溜習慣,因此永遠是走小消息最靈通的那位,「高三今早派了人手掃蕩整個校區,說是要找人。」
  
  金南俊無精打采的問:「甚麼人?」
  
  「不曉得啊,沒得透漏,只知道是個女的。」他接著道:「照這個規模來看一定是惹到了我們的校頭頭、校爺爺......奇怪了咱們校霸長甚麼樣叫甚麼名字根本沒幾人曉得,能招惹到也不是普通厲害……」見對方無心理會,鄭號錫便止住了話題,「……你怎麼啦?還在想她啊?」
  
  「我……唉…」事實上金南俊始終沒把昨晚的詳情告訴對方,只用「沒收到回覆」五字簡單帶過,反正這兩個的結果也足以相當,他想著想著又萎靡不振。
  
  「振作點吧?不是還有最後一招嗎……呃,近月樓台先得水?」
  
  「是近水樓台先得月。」男人頓時被點醒,猛然抬頭:「……你要我直接去當便利商店的員工?!」
  
  「Bingo,最簡單暴力的辦法…短期工讀總會徵吧?上次好像有看到那家店在開缺。」他笑道:「我只是擔心照到面你們倆會尷尬癌發作,畢竟保險套…」
  
  「噓----別提了。」金南俊見到希望的曙光後便再度恢復成生龍活虎的模樣,他謹慎地問:「我穿正裝去面試會太隆重嗎?」
  
  鄭號錫沒把持好,噗嗤爆笑出聲:「你別瞎操那個心,我平常買鹽酥雞吃也都穿成那副模樣。」
  
  /
  
  「老大,沒找到人,甚至連字跡也比對過。」
  
  「…………那就算了吧。」
  
  …可是你一副介意要死的模樣,眾人心聲。
  
  閔玧其大概在前幾節課裡睡得很飽,此刻正悠閒的細細啃著一大片巧克力,時不時還會向旁人丟句:「要麼?」
  
  「噢?來的剛好,柾國,我問你一個問題。」他扯過對方問道:「你之前曾說過,和命中注定的人擦身而過會有鈴鐺的響聲……」
  
  怎麼想都是假的吧?那不是動畫嗎!?金泰亨白眼不敢翻的太高,果然人一戀愛就沒了智商,連校霸也一樣。
  
  「是真的。」偏偏田柾國還萬分肯定,「而且特別悅耳,和一般的鈴聲都不同。」
  
  「……嗯。」閔玧其應的有點遲疑,大概是想到必須到處移動尋找真愛所以覺得很痛苦吧?「噢,至於上次插你隊的那個學長…」
  
  談至此田柾國的臉色便隨即變調,彆扭的回答道:「……那男人很聰明,到現在走路從不落單的。」
  
  「…挺有自知之明,如果願意聽話倒可以考慮放他一馬,納入眼線裡頭。」
  
  「但主要問題出在另一位學長身上,他們只有兩個人。」田柾國補充道:「名字也不曉得,但是很高,而且很有破壞力,所以我才不敢輕舉妄動。」
  
  「我也親眼看過……」朴智旻縮在角落弱弱的補充,「他進過的廁所…門五成會關不起來,用過的水龍頭八成會掉零件…」
  
  「…人才啊這個,不拿不行。」閔玧其的態度頓時變得更篤定了,他淡然道:「沒事的話盡量別大動作,記得從插隊的那位下手。」
  
  「散會。」
  
  /
  
  金南俊應徵這個工作完全是啜手可得,光一身正裝和一口流利的英文自介便把店長嚇的差點沒命。所以當男人收到應聘消息、萬分激動的淚擁鄭號錫時,他其實是覺得很丟臉的。
  
  「店長說明天就可以來上班了,而且時段不偏不倚和她一樣…」幸福到融化,金南俊連鄭號錫用敷衍地語氣捧讀「好棒棒」都沒發覺。
  
  果然是命啊,你我就是命中注定要一起的。
  
  
  「欸~~你就是那位新來的店員吧?」姿妤一張甜容笑得燦爛:「嗨~~我很期待你的出現呢~~」
  
  難道忘記了?
  
  免去尷尬的照面,這對金南俊來講無非是件天大的好事,幸福來的太快太突然,使他無法適應的呆愣了下才結結巴巴道:「我…我也很……」
  
  「好,那我先走啦~掰掰~」
  
  金南俊無比震驚:「甚麼!!??妳要走了!?」天堂直入地獄,幸福走的太快太突然。
  
  姿妤疑惑的看著他,「店長沒告訴你嗎?有公司正式應聘了我,所以今天是我最後一天上班啊?」
  
  她形狀美好的唇吐出的任一個字句都是災難,「所以,你代替的,就是我的位子,然後,你的搭檔……」
  
  音樂響起。客人進門。
  
  「……歡迎光臨。」
  
  據金南俊上次所述,是超man der菸酒嗓。
  
  「就是閔玧其噢~」
  
  
TBC

------------------------------------------------------------

 

 

 

 

 

 

 

 

 

arrow
arrow

    7P1包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