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偷偷吸一口人設///)

 

*舊作新修,可以說有不小的變動。起因是無意間翻到幾年前自己寫的這部系列,看完後發現慘不忍睹,乾脆起筆重寫。

*簡而言: 學霸x校霸,各種出奇不意、各種離奇巧合,可以不帶腦子看的輕鬆小品(?)

*以下正文

-------------------------------------------------------------------------

 

 

 

 

 


  「早安啊,學長。」田柾國咧開一個甜笑,澄清的眼、舒緩的眉、亮堂的嗓。不知從何時將書包換成雙肩式,男孩兩手抓著肩帶,身體跟隨腳尖一顛一顛的起伏,像在期待親哥接送他上學。
  
  …然後之後的事鄭號錫便不記得了,天地倒轉的前一刻,他唯感知到屁股上留下的掌印正隱隱作痛。
  
  
  「呀,柾國啊…你怎麼每次下手的力道這麼重?」    
  
  「哪裡重了?這頂多是摸一下,真的只有輕輕摸一下。」委屈巴巴。
  
  ………這裡是?眼皮才輕開一縫便滲進大片大片刺眼的白。「啊,號錫哥!你終於醒了!」鄭號錫的視野倏然壓下一個熟悉的陰影,臉上盡寫著憂心忡忡。
  
  「唉一古我的智旻——」如同看到救命浮木,他立馬使用八爪式纏緊他可愛的學弟,連腳都掛在對方腰上了,鄭號錫哭喊著:「我剛剛做了一個惡夢,夢見那個惡魔又——」
  
  「咳。」蹲在一旁看戲的田柾國挑了挑眉:「你們兩個認識?」
  
  「嗯,我跟號錫哥同社團的。」朴智旻連忙安撫身上因錯愕而徹底石化的小鹿斑比:乖,別怕啊,前面還有個更猛的在等你。
  
  「…人到了?」銷魂蝕骨的菸酒嗓順著微風飄來,在耳廓接收到的那刻脊骨便當場麻上一半,而後才聞到他身上攙著淡淡松木香的菸味。
  
  露天的頂樓遼闊寬廣,尤其今天的天空還是難得一見的寶石藍,說景色壯麗也不為過。
  
  可能不久後颱風就會來了。鄭號錫不曉得他現在想起這些沒用的天文知識幹什麼,只能眼睜睜目送男人朝自己緩步而來,身形像削銳的劍,眼神如薄利的刃。
  
  「…好久不見。」

/
  
  閔玧其太尷尬了。
  
  儘管想了整個晚上的臺詞,如今面對鄭號錫時仍不曉得該講些甚麼。一隻鹿沒有期待只怕受傷害的瞅著自己,淚腺全天候待機。
  
  他又忸怩了會兒才勉強開口道:「聽說你的那位朋友……」
  
  「幹嘛啊我都說我不想加入了。」不期不待,沒有傷害,反正一條賤命任君處置也沒在怕,鄭號錫突然像吃了熊心豹子膽,嚷嚷道:「有種就只找我麻煩,別用其他下三濫的方法動金南俊的任何一根寒毛!!」
  
  ……噢,原來他的名字叫金南俊啊?閔玧其若有所思了一陣,對鄭號錫豁出性命後爆出一串串犀利的瞎逼逼絲毫不為所動,只做了手勢要其他人全部離開。
  
  朴智旻和金泰亨一人一邊勉強揣著逼近暴走的田兄控帶上鐵門,而閔玧其幾乎是同時,抬起膝蓋撞在劈哩啪啦罵個沒停的鄭號錫的小腹上,他嘆了一口氣,無奈道:「…我也不曉得自己腦筋到底哪裡出了問題,總之你先安靜點,不然我不好道歉。」
  
  「———!!!」這道歉的方法未免也太前衛了吧?!鄭號錫痛得說不出話來。
  
  
  結果就是他一回去便馬上和金南俊談和,至於前面就別提了罷,畢竟校霸跟人道歉的畫面實在太美,鄭號錫也很有自覺的先自己格式化,老大最大來跟著我複誦三遍。
  
  「天啊你幾乎要嚇死我......」金南俊喜極而泣抱著他轉圈子,果然啊果然,風水輪流轉。
  
  「…嗯?你的身上為甚麼會有菸味?」轉高興了,金南俊放下對方疑惑的問,上頭還摻了幾不可聞的松木香,使他只會聯想到一個人。
  
  …大概是那位老菸槍吧?畢竟剛剛才和對方有了激烈的身體接觸(被揍)。鄭號錫簡單用了兩三句呼嚨而過,反正金南俊正在興頭上也根本沒在在乎。
  
  /
  
  「我和我的朋友和好了。」男人語氣雀躍的像在天空飛,嘴角旁兩個小塹掛著很是好看。
  
  「…恭喜啊。」閔玧其的嘴角也牽著淡淡笑意。
  
  /
  
  後來鄭號錫發現他們閔大爺就在金南俊任職的便利商店中打工時已屬後話,之前因舞蹈社要排演一直沒什麼時間,好不容易找到空檔、能窺望一眼學霸做起全家兼職的雄姿——踏進去不得了,不只學霸、連校霸也在裡頭。
  
  剛進門就軟腳,鄭號錫差點被自動門夾成半截。
  
  「歡迎光……號錫!?你怎麼來了?」金南俊連忙上前招呼,但鄭號錫卻沒有半點相見歡的興致,只見閔玧其站在結帳台後跟著熱笑「歡迎光臨」,暗地卻對他做出手划過脖子的動作——
  
  「………」我操。
  
  金南俊私毫沒意會到自家哥們的厭世,笑盈盈的將鄭號錫拉到男人面前做了簡單的介紹,「這就是我之前提過的朋友,鄭號錫;鄭號錫,這是我現在的同事,閔玧其。」
  
  靠你還和他提起我啊!?!?!?世界結構正在崩毀,鄭號錫跌入黑暗的漩渦中。反觀閔玧其三分淡定七分從容,笑著伸手客套:「初次見面。」手勁卻是大的要把他的手直接捏到粉碎性骨折……偏偏鄭號錫還不能喊痛。
  
  「你別看他像路邊凶巴巴的小流氓,其實人意外的不錯哈哈哈。」
  
  …金南俊我就麻煩你別再補充了,他真的是流氓、大流氓,還是殺人不眨眼的那種。鄭號錫只能笑著寒暄:「初次見面,很高興見到你。」附註哭著笑的。
  
  去便利商店探望朋友當然少不了被請客的命運。閔玧其以整理貨品為藉口留下金南俊一個人在結帳台,找到一個死角便直接把在店內閒晃的鄭號錫暗槓在地。
  
  「……甚麼話該講甚麼話不該講應該曉得吧?」
  
  鄭號錫除了點頭不敢有其他多餘動作。
  
  「…等等。」他微愣,疑問道:「這麼說……金南俊向你提起過我,可是他完全不曉得你是誰?」閔玧其用默認以示回應,而鄭號錫是位聰明人,沒一下便摸通自己為何會被輕鬆釋放的始末,笑容也逐漸變的……異常燦爛到使人煩躁的地步。
  
  「想不你竟然……啊啊啊啊別掐別掐別掐!!!會死掉!!!」金南俊聞聲探了過來,問道:「怎麼了嗎?」
  
  沒有兇殺現場,只有兩位好捧油在勾肩搭背。
  
  「…沒事啊,一切都好。」鄭號錫忍著痛,燦笑,確定人離開後立馬齜牙咧嘴的抱怨:「呀,我剛剛是想稱讚你欸!!」
  
  「……少囉嗦。」
  
  /
  
  他媽半條命都要沒了。
  
  最後鄭號錫只買了杯八元養樂多,咬咬吸管回復HP,他原本想趁機噱上一筆,但挑太貴的閔玧其也不曉得在不爽個甚麼啥子……奇怪,又不是你付錢。
  
  當然他只敢腹誹給自己聽。這時段沒甚麼客人,聊起天來毫無壓力。要鄭號錫找話題簡直如魚得水,他就像位大媽瘋狂朝閔玧其丟敏感的話題:有沒有女朋友啊?談過幾次戀愛啊?追求的女生多不多啊?管你他媽是不是校霸,我有你的把柄我就是你爸!!
  
  「………」而閔玧其後悔莫及,他當初就應該要聽金泰亨的話,要不把鄭號錫收了,要不就要把鄭號錫給滅了,這貨卡在中間實在是煩得要死。
  
  但每想起這結果是誰親手造成的,閔玧其只好擠出自己寶貴的精力去應付:「……我沒有女朋友、也沒談過戀愛、更沒人追。」男人講話如同冷冰的石頭缺乏靈魂。
  
  天啊我們的校霸kkkkkk。鄭號錫憋笑無能,表情扭曲的厲害。
  
  「唉,別難過,我和金南俊也都是狗啊。」他趁當事人去了趟後方廁所,才悄咪咪的湊過去和閔玧其道:「…接下來你別跟他說是我講的,他這個人啊,戀愛經歷根本就是傳奇。」
  
  ……………
  
  ………
  
  ……
  
  「…你說甚麼?」男人瞇起眼。

  
TBC

 

 

 

 

 

 

arrow
arrow

    7P1包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