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轉自cr.logo:twitter @bluerose970901

※注意事項:①特務梗,俗爛情節 ②預計18+有 ③細節虛構居多,勿當真 

※留言區放人設

※以下正文
—————————————————
 

  
  軍備實驗室。
  
  長達十八小時的工作時數帶來了繼疲累後異常的亢奮感,睡覺與否倒是其次,因為他熱愛他的工作,他甚至願意為了工作放棄吃喝拉撒——當然前提僅限於自己畢生所鑽研的專業上。
  
  鄭號錫盯著手中正高速旋轉的亮粉色按摩棒足足有五分鐘……Really?我真的為了這玩意連續熬了五天的夜?而不是改良竊聽裝置的隱密性能?還是兄弟們的性福比較重要?
  
  他決定先放棄那些無關緊要的糾結…包括初衷啊…什麼的……因為要求電力高續航鄭號錫還特地採用USB規格的充電座,當他正尋找電源開關的同時,電梯門竟好死不死的打開了。
  
  叮。最怕空氣突然安靜,獨留情趣用品運轉的聲音。
  
  「不是…哥你聽我說…」
  金碩珍皺著眉頭:「……那是電鑽嗎?」
  
  /
  
  你們真的不能要求一位職業領域在軍事科學的人才去研發這種東西,樣樣出來都是有殺傷力的凶器,鄭號錫一邊垮著臉抱怨,一邊在倉庫裡翻找。
  
  他朝外頭大聲嚷道,希望能說服對方放棄念頭:「但是最新的那款還沒通過安全檢測!!」沒想到金碩珍竟更歡樂的回應他:「無所謂!!他現在最需要的正是前所未有的刺激!!」
  
  …他?不是自己要用的?對方已不告而別,一出來只看到桌上擺著的視訊,鄭號錫頓時傻眼無比:「…真的?田柾國?你寧願用這種方式也不願直接下來跟我拿?你簡直比玧其哥還懶啊!」
  
  「……不是,我也不曉得事情為什麼會發展成這樣……」畫面裡的青年看上去懊惱極了,如此嚴肅的表情,不說還以為是要與他討論槍枝性能不理想的問題,可惜對象只是一個安全性仍然未知的飛機杯。
  
  但過程大家畢竟都有目共睹,鄭號錫多少也是能夠理解的,儼然"張老師生命專線",坐在實驗臺前,他語重心長道:「唉…你也曉得男人的生理構造就是這麼一回事,世界上的所有老闆恨不得他們的員工都像睪丸一樣勤奮,老憋著也不是問題,中老年還可能會引發攝護腺肥大,但現在你既然要發洩也不能……也不能寄望在這東西上啊!!!」
  
  鄭號錫愈講愈上火,差點就要把手中的"產品"給丟扔了,「外面的世界多麼多彩多姿啊!!各種形形色色男的女的紅花藍花任君挑選,你何必——」
  
  「兩個月。」田柾國語氣之厭世,「…整整兩個月,不管是女人還是男人,甚至於RM哥的D槽…媽的,不敢相信我夢遺的次數竟和女生的大姨媽一樣規律…」
  
  硬不起來。
  
  並不是指陽痿,生理功能一切正常,早上升旗也依舊準時,但每當面對陌生且光裸的軀體他便會產生莫名強烈的噁心感,無論男女,通通都。
  
  「噢…所以才尋求於無機物嗎?」鄭號錫不損,自然不會落井下石,他無奈道:「…聽著,我不想讓這聽起來諷刺,但再送十個給你都沒用。」
  
  「…病從於心啊JK,從男人的角度解釋愛的根本就是性,當你自願做好此後只上一個人的打算,我們就叫做真愛。」明明是天生做種馬的資質偏要搞專一,鄭號錫大翻白眼:
  
  「…很簡單,等等就在浴室裡,想像力,右手,擼,用力地擼,承認你對他死心塌地的程度不僅僅只於肉體,一廂情願並不丟臉去他媽的自尊心,結束這個回合後躺在床上再痛快的做一場春夢,接著隔天早上再來一次……直到你變成足夠堅強的男人,到時候拿槍指著本尊也不會手抖的程度。」
  
  到時候。
  
  /
  
  兩個月,是適合復健的恢復期。
  
  不愧神醫操刀,才剛邁入第五週各方面的身體機能便已回歸水準。金泰亨才在思考他是否該繼續當一隻病貓,隔天頭就被上套麻布袋,著實為完全不打算跟你講理的西方風情。
  
  又是那透心涼的溫度抵上背脊,到底是因軍火商背景而擁有雄厚的槍械庫存,抑或倫敦的槍枝走私問題本來就如此泛濫。儘管肌肉緊繃但依舊優雅的風騷走姿,金泰亨被挾持帶往會議室,臨門前還不忘對身後的強森禮貌一笑。
  
  輕浮,隨性,但毫無破綻。
  
  當敲門聲響起時迪亞保特正在瀏覽今日最新的商業週刊。
  
  喬爾每天都會向他進行匯報,畢竟薑還是老的辣,才接觸短短不到五分鐘他便清楚金泰亨是曾經過專業訓練的人,加上直覺。
  
  噢?真的?男人吐著菸圈嘟囔,聽著,喬爾,我不想懷疑你的專業,但你現在提出的每一個條件都能符合一位司機兼亡命之徒身上所擁有的特質:觀察力細緻、擅於操縱話語主導權、和高明的交涉手法等等……但不管如何結果只有兩個:有備而來或純屬偶然,所以放輕鬆點,好嗎?
  
  …因為在我不動敵也不動的狀況下你是絕對看不透他的。緩緩起身,他主動向眼前的男人伸出手:「迪亞保特,初次見面…請坐吧。」
  
  扯出四方形的笑容,回握:「金泰亨。」
  
  「……噢?虎口處的繭挺厚,常握槍嗎?」他勾起一抹富有深意的弧度,對上金泰亨毫不避諱的眼神,「啊,這個啊?」他似乎十分欣喜對方有發現這微小的細節。
  
  「因為長年掌握方向盤的緣故…不過這繭其實從我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培養了,打電動的搖桿—尤其是街機的那種,你曉得吧?」他接著無奈自嘲:「…至於這輩子我似乎只有被槍射的份,一直到剛剛都是。」
  
  「……金先生,你難道平常都對外人如此健談?」
  
  「啊…抱歉,這是我的職業習慣…」
  
  「不別誤會了,我並沒有覺得不妥…只是…」迪亞保特發自內心的笑了出來:「…連和我合作最密切的商業夥伴在相處時都沒這麼輕鬆,你是第一位。」
  
  金泰亨有求必應,要內斂便內斂,他也不失禮貌的回敬一笑:「我那是何必呢?尤其您又為我的救命恩人。」
  
  一來一往,實為完美攻防。
  
  行了,與其繼續試探他還不如嘗試去相信,他需要觸發更多的行為觀察這一個男人。迪亞保特沉吟道:「要不是那天小女剛好想獨自為我慶生,不然她也不會…擅作主張搭乘來路不明的計程車?」
  
  的確非常來路不明。金泰亨表露出恰到好處的尷尬,同樣為這場精心算計好的巧合而感到驚艷。「…那麼金先生接下來還有什麼計劃嗎?為了表達謝意我會盡其所能。」
  
  他想也不想:「我想離開這裡。」
  
  「……就這樣?」男人則顯得十分驚訝,揚起額前數道深邃的紋路:「當然沒有問題……但你確定真的要回到開計程車到處逃亡的生活?」
  
  經過提點後,金泰亨才開始浮顯出些許猶豫的態度,「呃…我沒想太多…我只是……」他瞄了一眼站在門前的喬爾和強森,躊躇道:「…當時正逢傷未痊癒、心靈脆弱之際,一張開眼便蒙受他們兩人的『熱烈歡迎』……恕我直言,其實我一直很懷疑你們是人口販子,再多停留一晚下一個摘的就是我的器官,所以連覺也無法好好睡。」
  
  「…………」想不到會突然飛來這麼一筆回馬槍,他倆無語相視,尤其喬爾的白眼更翻到後腦勺去了——這小子明明每天都睡得不省人事!!
  
  迪亞保特則差點沒笑嗆他一條老命:「咳,放心吧…我們從不做人口交易,不然換個方式,我開一個穩賺不賠的條件,給你參考參考。」
  
  「我能給予你新的身份,新的背景,甚至於新的護照——你能重新享有普羅大眾所擁有的自由、和所有過去一筆勾銷,但作為交換條件,你需要掛名一個公司的負責人…放心吧,這其中細節也會一併處理好,到時你只需要簽字。」
  
  他伸出手:「如何?」
  
  「…除此之外,我好像也沒其他選擇了?」片刻後金泰亨也從善如流地握了上去,緊緊的:「合作愉快。」
  
  「很好。」十分滿意,迪亞保特隨即吩咐道:「等等我就會派專人去跑流程……但在那之前,不如先問過你的意見——新的名字。」
  
  新的名字?其實根本就無須思考,金泰亨緩緩舉起右手,比了個手勢:「V,如何?」
  
  「字母?」男人對此興味盎然:「其中有什含義嗎?Victor(勝利者)?」
  
  金泰亨,V,搖了搖頭,笑了:「Voluptuary(耽於逸樂的人)」
  

TBC
————————————————
之後要放正經圖秀人設了(:_;)

事實証明看我的文會長知識((但希望沒把你們教壞😂

※彩蛋:

迪亞保特:「除了V外還有其他喜歡的名字嗎?」
金泰亨(努力思考貌):「……………TATA?」
迪亞保特:「…………」
喬爾&強森:「……………」

整個取名無能(笑)

arrow
arrow

    7P1包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