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偷偷吸一口人設///)

*舊作新修,可以說有不小的變動。起因是無意間翻到幾年前自己寫的這部系列,看完後發現慘不忍睹,乾脆起筆重寫。

*簡而言: 學霸x校霸,各種出奇不意、各種離奇巧合,可以不帶腦子看的輕鬆小品(?)

*以下正文

-------------------------------------------------------------------------

 

 

 

 

 


  
  「嘟嚕嚕~~你家的小貓宅配送噢~~」
  
  ……啥?
  
  
  /
  
  
  到家後男人獨自拎著鞋子站在玄關裡發呆,心中一半後悔一半扼腕……畢竟他早預料到閔玧其的嗓子會出問題,當下不管對方的反應如何,應該都要把喉糖遞給他才對。
  
  雖然……金碩珍冒失的出現的確是一個阻因,但也不至於使他擁有如此出格的舉動。失控,金南俊斟酌良久終究選擇這個詞彙形容……那龐大且突然,一瞬間便將理性吞沒殆盡的精神湧動,凝神後他也被自己嚇得不輕,只好在慌亂之中狼狽離開。
  
  久久才將湧上喉頭的不適感嚥下,這是一個緩慢且漸進的過程,始終作用於無形,直到意識之際心胸早狹隘得容不下他人。
  
  回途中金南俊不斷陷入自我厭惡的迴圈裡,兩人看似親暱的畫面,僅僅一幕,他卻深切感受到心中快速蔓生的扭曲執著在咆哮:「那應該是我原本的位子。」
  
  不對,念頭閃過後他立即否認,這樣不對。
  
  你沒有資格,金南俊,是你自己弄丟的。
  
  拎了好久的鞋子此時終於曉得放下,後半腳尚未踏進客廳,手機便無預警響起。他瞇著眼猜測大概是鄭號錫在網上沒聯絡到人,乾脆打過來催自己上線,而動作在螢幕亮起的那刻停滯。
  
  未知來電。
  
  鈴聲持續響著,金南俊深知自己沒剩幾秒能夠猶豫,但如果接了又會遭遇到甚麼?憤怒?冷漠?
  
  他突然很想念那聲小心翼翼的「歡迎光臨」。
  
  「甚麼…甚麼宅配送?」心理建設被陌生的聲音一腳踢亂。
  
  「不是噠,你的朋友身體出了一點狀況現在回不了家。」另一頭傳來的聲嗓總是歡快的:「我剛帶他體驗身為成人的樂趣。」
  
  「咳…你說什麼!?」才剛返身穿鞋便聽到如此驚悚的發言,金南俊差點沒被自己的口水嗆死:「等等等一下,你們現在人在哪!?」
  
  相反於他的著急,對方悠悠道:「想到哪兒去?就只是喝醉了。」男人終於不再賣關子:「知道他在哪一個便利商店工作嗎?最好快點,不然發起酒瘋受難的會是我。」
  
  「好,我馬上過去。」
  
  
  /
  
  
  喝醉?閔玧其喝酒了?
  
  一聲尖銳刺耳的急剎,金南俊慌慌張張地跳下腳踏車,估計是店門前的那兩位沒跑了。
  
  金碩珍又稱世界帥大發慈悲捐出自己的長腿給小流氓做膝枕。聽聞剎車聲他抬頭一看,神情是恰到好處的驚訝:「哎?這麼剛好?」
  
  男人胡亂點了頭,神情萬分複雜的站在幾步距離外,無法相信閔玧其竟願意以如此毫無防備的姿態呈現在外人面前。
  
  那也是他自己的選擇,不關你的事。金南俊又再心中默念一遍才得以忽略那奇異的鬱悶感,他注意到地上凹陷的鐵鋁罐,不禁懷疑的問道:「…他喝這個也能醉?」
  
  「嗯,我也覺得很好笑,不過那是因為我和他說你來過他才開始猛灌的。」金碩珍笑道:「...所以你們到底算朋友還是仇人啊?虧電話號碼還被標註到我的最愛裡。」
  
  金南俊一時啞口無言:「呃…這說來話長,對他來講……應該算仇人。」我的最愛嗎?那當初的動機應該也不再了吧?思至此他嘆了一口氣,蹲下身將沉睡的男人小心翼翼的抱起來。
  
  金碩珍順勢站起抖了抖自己發麻的腿,看著對方光扶穩閔玧其動作便慎重的如同在對待康熙年間的青花瓷。
  
  …哈,仇人啊?他似突然想起什麼,帶著幾分玩味的語氣喚住男人:「呀,你的名字叫金南俊對吧?」
  
  「嗯?你怎麼…」
  
  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後,金碩珍揮了揮手逕自轉身離去,背影瀟灑:「那沒事了,慢走。」
  
  仇人。男人無奈的想,怎麼可能會是仇人?是仇人的話才不會一邊摟著你的脖子一邊喊著別人的名字,可憐巴巴的求你不要離開呢。
  
  第一天上班就被吃豆腐還被當備胎。金碩珍將罐裡剩餘的液體一口飲盡,也是醉了。
  
  
  /
  
  
  「抓緊一點。」飄渺的聲音聽得不是很清楚,他皺著眉,遲鈍的思考金碩珍到底是打給哪個人,睜開一條細縫卻只能看到背影,而自己大概處在腳踏車的後座上……不會騎車?那也只剩年紀小的那三隻了。
  
  「…朴智旻?」金南俊聽見身後一個瘖啞的嗓在低沉的喚,接著自己的腰間突然被胡亂摸了一把使他差點在街道上打滑……原來認小弟也可以用摸的?他震驚。
  
  「……不像啊?田柾國?金泰亨?」
  
  「哥住哪?我送你回去。」反正早晚都是死,金南俊心一橫便開口問道。沒想到閔玧其無察覺到任何端倪,只是嘟嘟囊囊在後頭的抱怨:「呀金泰亨你這死小子還沒還我錢 …」
  
  看來是真醉的挺厲害,「…呃,我明天一定會還?」金南俊聽著對方含糊地把地址講了遍,溫緩的氣息弄得他耳朵有些癢,大概又昏沉的睡了過去。
  
  他的身形在男性裡頭其實不算高大,閉上眼時鋒芒盡藏,墨髮瓷膚五官柔和,任誰也想像不到男人的真實身份竟為道上的幕後領導。
  
  金南俊背著睡的正香的閔玧其上樓如同拎著剛出生的奶貓幾乎感受不到重量。恐怕是獨居的樣子,門也沒鎖,室內幾乎沒有甚麼多餘的裝潢走極簡約的風格。
  
  進房間後金南俊將閔玧其小心的放在床上,不禁起了幾分額外的興致觀摩一番男人平時的生活空間......嗯,衣櫃裡頭的衣服四分之三都是全黑的,不意外。
  
  房間中少數鮮豔的地方大概只有書桌上綠色的仙人掌,旁邊擺著一個玻璃相框沒放照片,卻夾著一張黑色的紙卡。金南俊心念一動,上前將它取了出來。
  
  果然……還留著啊。
  
  他皺了皺眉頭,也不曉得當初怎麼可以寫出這麼肉麻的話。床上閔玧其翻了個身,眉頭揪緊似乎是很難過的樣子,金南俊放下卡片,走過去想幫對方把棉被蓋好。
  
  
  「………你,是真的把我當傻子在耍嗎?」
  
  男人嚇了一跳,棉被拉到一半的手來不及抽離。閔玧其手心的溫度滾燙,雙眼半張直視眼前的人,渙散著對不上焦,但確實是看著他。
  
  「金南俊。」
  
  
  
  /
  

  
  對愛情不抱期待,並不代表不渴望。
  
  因為人啊…一旦接觸過光明,就難以忍受黑暗;一旦接受過溫暖,就難以忍受冷漠;一旦體會到愛,就難以忍受孤獨。而瞭解孤獨的人,會比任何人都害怕再一次得到在遇見你之前,他本以為不需在乎的事物。
  
  
  「…你為甚麼要過來?」
  
  「…你所有做的事情都不是為了我,那你為甚麼還要過來?」
  
  「...我明明都已經這麼努力的在改了……為甚麼不給我這個機會?」
  
  事實在這裡,對方其實是局外觀看的人,只剩下自己抱著荒唐的期待在過活。

  飛蛾撲火。
  
  
TBC

 

 

 

 

arrow
arrow

    7P1包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