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png

 

 

-------------------------------------------------

 

 

身為小病小痛的慣犯,翻來覆去許久終找了大燈開關按下,明亮中看到萊恩正不帶一絲表情的和自己小眼瞪大眼如同審問,又想起為方才意外的膽大,血液頓時躁的一處不是。

他也不過想探探對方的反應,只是有點流氓導致心底莫名對眼前之物萌生了幾分愧疚……金南俊猛然一驚半自責的爬起身,怎麼突然就和棉花填充物較真起來了?

萊恩還是瞅著他,如有靈魂似:你縮啊縮啊你對我把比做了甚麼?別以為剛剛暗暗的我就甚麼也不知道!!

……」他家裡也至少養了不下二十隻,果然家長的性情直接性影響小孩叛逆。

要是在娃娃面前開始百口莫辯那自己就輸了,金南俊迴避它的一雙黑點小眼,幼稚真會隨空氣傳染,愛信不信。

那麼幼稚的味道未免也太好聞了。金碩珍大抵又換了一款香水,有橙果和檸檬的酸甜氣息刺激著嗅覺,隱隱帶出薰衣草柔和且鎮定心神的婉順,鼻尖離開時卻牽繫著薄荷淡寡的爽朗。Giorgio Armani經典款,真適合他,金南俊神幽的想,被學生雜亂且毫無章法的英文時態搞到崩潰的身軀像是得到了慰藉,男人終究懶懶的蹭上棉花填充物提不起勁,想起金碩珍彎起一雙杏眸,綻放的笑意和香水氣味如出一轍,幽婉動人。

我甚麼也沒做,好嗎?」只是想再抱抱他。金南俊頓時難過極了,畢竟自大會結束後對方有喘口氣的時間便為幾乎不可能,外頭嘰喳不停的聲響也正證實金碩珍的忙碌,獨守空閨,他也只能不可抗力的開始胡思亂想,自家校醫撩人套路正百百種變著花樣呢,別說放任對方,光是金碩珍公私分明的聯絡人也可以讓自己荒謬的堵上整天悶氣,就怕如閔玧其所講黑白攪不得----肯定有鬼!!

防彈高中 金南俊老師。我操。

不是很喜歡叫我俊尼嗎?怎麼這個時候又不補俊尼上去了?虧我平時那麼殷勤請你吃飯,沒有功勞也有苦勞,身上多長的幾斤肉說甚麼也該算我一份,不管如何至少也要讓我抱抱嘛QQ......(下萬字省略)

 

天,這裡是桃花源還是哪兒?怎麼從沒見過?

「虧你還懂得桃花源,班導要是聽到准哭給你看。」年輕的男性嗓音竊竊私語,「你上次在考試卷上寫了甚麼來著?

另一個較低沉的先沒底氣的笑出來: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我不是歸人……我是馬。」隨後他急忙為自己打抱不平:「可那是筆誤啊……看著鄭號錫就情不自禁這樣寫了。」

「肯定被揍了吧?

「欸,可痛的。」可惜愉快的話題並沒持續太久,當兩隻小兔崽子發覺不遠處、散發著憂怨氣場的金南俊,宛如碰上趴在庭院守候的惡犬紛紛噤聲了,一聲細不可聞的「老師好」像蚊子哀號似。

...而且恐怕正是隻被剛丟棄不久的大狼犬,拉拔著爪子埋怨主人怎麼還沒回來,聽到聲響時前一秒還很興奮的對著那個方向搖尾巴,得到不如意的結果隨即翻臉要咬人。

金泰亨和高偉辰也是夠苦了,歷經完一波三折後,還得吃下英文老師一連串子彈般的文法糾正唗唗唗唗唗硬生生折了第四次。不過金南俊也是真佛心來著,只一時職業病發作,在孩子們雜亂跳tone的時態上做做文章罷,聽完前因後果之後也就對此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畢竟外頭的盛況任誰都心知肚明。

「另外,離開後記得把你們剛剛看到的都給忘了。」

還真是桃花源不足為外人道?他們面面相覷後咕噥過一聲「知道了」,畢竟平時脾氣就挺嬌氣的,還很幼稚、一言不和就鬧大叔樣,男人心中有這麼柔軟少女的一面其實也可以大略猜出一二,沒什麼違和感。

「話說老師你不餓啊?都過中午了。」金泰亨算是盡了一點師徒之情開口慰問,「不出去逛逛?

金南俊想想也罷,園遊會總要去自己班上湊湊熱鬧。而年輕俊朗的男孩還挺識相,向自己承諾如果蒞臨本班會加碼送免費的西瓜汁,卻沒發現高偉辰像嗑了藥,躲在金泰亨身後憋笑到斷氣。

 

於是他欣然答應。

 

 

/

 

 

不論學校拿質量好的學生和老師當作搖錢樹,一旦扯到商業營利的利益,班級照樣拿質量好的學生和老師當作搖錢樹----而我們熟知那幾位年輕又面貌姣好的老師們頓時成為大眾眼紅的對象,誰拉攏到儼然誰將成為贏家。

所以現在鄭號錫才會像位聖人----早早看破紅塵、冷眼望世俗。尤其他那個由小惡魔們組成的班級,就是曉得自己耳根子軟平時賣萌裝服貼,怎知私底下幹起大事簡直萬惡的無比附加……!!

他還在想怎麼孩子們會突然殷勤地開始洗起垃圾桶呢!!原本正感動著卻被通知說要拿來裝切好的西瓜----西瓜啊!!!鄭號錫頓時身心灰敗,還被幾位比較頑皮的男同學開玩笑著說不能洩露口風,哎,玩笑歸玩笑,但老師真的是怕了,平常水壺都放在講桌上也不知曉得有沒有被加些甚麼粉筆灰進去。

「喂!!你西瓜放太多了!!只要打出來有顏色就好了啊!!

「加水加水加水!!還有沒有糖包啊?前面缺!!

「掉地上的撿起來洗一洗!!不要浪費!!

 

……你們還真他媽節儉,節儉成黑心的地步。

 

不幸中的大幸,大抵屬小孩們在最後一刻終於良心發現,跑去體衛組借了兩個新的桶子,更多是想起他們自己也要喝來著。

「老師這杯給你。」附註真材實料、原汁原味。

你給外面隨便一個幸運兒吧,老師不渴。」要不是方才稍微逛上一圈都像走在強盜圈子裡人見人喊打劫,他也不會選擇用「支持導師班」的理由待在這裡親眼目睹全場作案過程……

察覺到自己的教學失敗,鄭號錫好是虛弱,橘紅的小太陽招牌似乎也沒那麼燦爛了。

 

也不曉得是誰那麼無聊在校刊裡做了調查,論若閔玧其老師最難相處的理由是自發性散發的拒絕和難以捉摸的性情,排行第二就是金南俊老師無時刻瀰漫的學霸氣場,和男人開口說話時會恍然自身智商低人一等的事實,殊不知他卻為了融入校醫青春洋溢又奔放多彩的思考模式,天天把自己搞得像位智障。

情況大概就是上述如此,金南俊走在強盜圈裡可稱得上悠閒,一邊惹人心動的酒窩,一口流利正統的英語見人就噴,直接被嚇跑的人數多的不在話下,而至於其他臉皮比較厚的,還是一人一句支離破碎的把智囊招牌給牽了過來。

有鄭號錫坐鎮的緣故使二零三班的生意不斷處在巔峰……儘管不是每一人都帶著純粹的消費意願。人滿為患,也歸功於對方鮮明突出的髮色,金南俊遠遠便能發覺到同事失真的笑顏,似乎是對上視線了,一下瞪大眼的樣子像極卡通裡的小鹿班比在無聲的呼救著。

不難猜測金南俊就那位幸運兒,他接過手中鮮紅透帶沁涼的飲品,不能理解明明桌上還擺著那麼多杯,而鄭號錫也沒解釋自己的堅持,因為有解釋像沒解釋。

「如果坦白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果謊言也是傷害,我選擇沉默。」十分可歌可泣的悲壯。

……」跟國文老師講話真累,再擅長多少國語言也比不上你聽得懂的鬼話連篇,金南俊明智的轉了話題問他要不要一起去逛逛,反正有金泰亨在也不怕生意不好,對方聽了卻是不以為然的咧開嘴,說是唱歌去了,況且他也不想跑給學生追第二趟,至此金南俊頓時有點受不了,乾脆扯著鄭號錫的臂膀往外拖,其他人馬上捨不得的哀號起來。

「要乖啊別太想我。」上一秒還有閒情逸致和學生道別,下一秒立馬厭世嘴臉碎念想下班想交女朋友,逗的金南俊差點沒捧腹大笑,笑他憤世嫉俗。

 

你懂個屁,我的兄弟們拖單就算了,還是雙雙拖單。

「就氣你們!!」鄭號錫語氣咄咄逼人兇的像位大爺:「如果你也像閔玧其那混球見色忘友,我他媽一定和你非撕不可!!

於是金南俊擠出兩個小塹衝著他笑,把「等等要幫碩珍哥買些甚麼」給吞了回去。

 

 

/

 

 

前情回顧,總之我對本校的天菜小學弟說了很不得了的話。

 

田柾國的表情在那一瞬間變得非常高深莫測,應該是在質疑我的家庭教育和學習歷程裡有發生過哪些缺陷,才會唆使別人強X自家鄰座好同學。

宋瑜飛這下連腸子都晦成青色,面對眼前YY其一男主角這下連思考我在哪兒我是誰的勇氣都沒有。還等不及動作,她的手一下被拉住,田柾國當然沒有回覆她的期待,大概也是被如此簡單粗暴的命令句堵的詞窮,水靈的兔眼兒直直瞅著自己,就怕男孩用他清清亮亮的嗓問:「姊姊,上是甚麼意思?

蒼了天了,如果真發生宋瑜飛願意自戳雙目。

儘管田柾國表面上淡定的不行,底下的陣腳仍亂了幾分,估計長這麼大也沒遇過一位女孩兒、還是挺氣質的女孩兒,毫不遮掩把一個遊走在法律邊緣的要求噴在自己臉上。

「「………」」兩人一時無話,尷尬太沉重,男孩遲疑的邀請她要不要去外頭逛逛。

你不是真的要逼死我吧?」瑜飛不禁質問。別開玩笑,外面滿坑滿谷的哪一位不是為了看上一眼本校面貌姣好的小哥哥,莫論現在二十一世紀女子的價值觀----對於爭搶不到的完美男人,只許再配上另一位完美男人,而像她這樣勉強只算半個大家閨秀直接被田柾國牽著走出去簡直是再找死。

「那我們別逛園遊會。」對方也不知道再堅持個甚麼:「陪我到處走走。」

基本上身為一位女配角能有這種待遇,上輩子估計是拯救過世界罷,不過瑜飛並無樂在其中,滿身心的慘淡只因為依照這發展,田柾國極有可能是位直的我操

該不會是在泡我吧?她惦量惦量自己的幾分姿色,很自戀的起了警覺心,另一方面說服腦子這一切都是逢場作戲,是偽裝、是為求避人耳目。

去哪?」不過既然要作戲就乾脆做的好一點兒,不然白站在這麼好看的人旁邊還真挺不好意思的。田柾國順著發問看過去,女孩咬開髮圈俐落的綁了個高馬尾,而卸下眼鏡後雙眼便更顯大了,「姊姊怎麼平常不這樣打扮呢?」他不禁笑問。

「少囉嗦,讓你叫姊還真叫順口了?」本小姐喜歡扮陰沉裝逼你又管的著不?妄想CP被拆了讓瑜飛的口氣不禁變得有些暴躁:「所以說要去哪啊?

男孩又笑了,甜滋滋露出一口白牙。

 

「聽歌。」

 

 

 

金泰亨突然對著路邊草叢一陣乾嘔,起身時精神都顯耗弱、重重的喘出一口濁氣。

老天,我以為你已經好了。」這慘況讓高偉辰也捨不得再對男人毒舌些甚麼,邊拍著他的背緩緩。

「唔,誰知道。」他無力倚靠在友人的身上變得又乖又軟,「早知道應該讓你來照顧,畢竟我對你性冷感。」於是金泰亨馬上被一腳踹開,力道還不輕。眼看他即將和大地迎來纏綿悱惻,偉辰仍留下一點良心上前去扶穩對方,沒好氣道:「別淨說些渾話。」

「靠,老子是認真的。」捂著頭也不曉得是不是真頭痛,金泰亨神情多了些憤恨:「是男人都是下半身動物還是怎樣?那小子明明連毛都還沒長齊!!

他被偉辰幽幽一句「你又曉得」給堵上了嘴,對方好言相勸:「而且這副模樣也別上台了吧?別硬撐著。」

提至此金泰亨頓時固執的像顆金剛鑽急嚷:「嘖!!小事兒,大爺我現在的狀況完美的可以飆海豚音。」而事實上他還有位搭檔來著,拖累了自己也不允許拖累別人。高偉辰嘆了口氣也不再去戳,小聲唸道保重點兒。

是啊,保重點兒,只不過是幾分鐘的事。金泰亨大概是拿命去豁,就連和他做搭檔的妹子一照面就被嚇上一大跳:「天啊!?鬼門才剛開你有必要這樣嗎?

…我被小色鬼纏上了,愛信不信。」男人趴在後台終於緩上一口氣,指著自己的臉扯出笑意:「妳們誰會化妝?拜託幫我上點氣色。」

 

 

 

 

TBC

 

 

好累啊,暫時打到這裡偷個懶。

 

#敬我美好的暑假:如果能在學習上加上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ω`‹ )

 

【禁止抄襲或二改】

 

 

arrow
arrow

    7P1包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