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png

 

 

-------------------------------------------------

 

 

 

*慎,很ㄎㄧㄤ的開

*本篇全柾泰,娛樂用

 

 

 

 

images (7).jpg

 

 

你們可曉得在這段期間我經歷了甚麼?

先不論平日裡我簽了TM多少堂公假去練習校慶公演,然後在當天抱著薩克斯風被曬到熱中暑,那些都還算小事,或許看到這裡你還可能會覺得這位男主人公是個草莓,怎麼如此不堪一擊隨便敲隨便爛,對儘管整個樂團都好端端的就只有我在搞事情

但是接下來真的很扯,扯到寶寶我都有了小情緒。

要死了當初先來招惹我的是你、TM死纏爛打毛手毛腳的也是你,你知道大爺我這麼好的條件要當一條單身狗有多艱辛嗎?老子撇開多到能排去法國的追求者,然後放下身段在這裡和你耗溝了十七集,搞得安全帶繫不緊、車也發不動,不是為了欣賞你和來路不明的漂亮妹子約!!!!!!

TM瞎了我的狗眼了我……尤其令人更無法置信的,就是這個學校裡竟然還有我沒見過的妹子……呵呵呵呵田柾國,你真的很好。

 

為男人上粉的女孩十分仔細,暗自竊喜竟能如此近距離的恣意縱覽本校校草毫無瑕疵的面孔,同時又被對方放空盯著自己的舉動給擾亂了心神,金泰亨挑挑眉、很是諒解的側過頭去,視線往斜後方睨了睨,原先沒什麼精神的雙眼陡然睜大、接著毫不猶豫的飆出句國罵來。

女孩被嚇的不輕,生怕是哪些動作弄痛了對方,誰知男人怒極反笑他生得實在是太好了,儘管微微勾起的弧度很是刻薄極易割手,但仍抵擋不住想讓人上前一親芳澤的魅力。

「沒事呢。」金泰亨將臉轉正,柔和道:「妳比較好看,我還是想看著妳。」女孩兒被毫無防備的撩成四不像,支支吾吾不知該作何反應,最終得以將妝上妥,飛也似的逃了。

「泰亨,一切都還好嗎?」搭檔也才剛戴好麥,從另一頭走過來慰問。只見男人抿著唇膏的潤澤,思緒像是飛到很遠的地方,又笑了。

 

……好的不得了。」

 

 

 

可是我TM很不好簡直要死了。瑜飛進到會場時幾近斷氣,握曹這學弟TM根本不懂憐香惜玉,先撇開扯她的手腕的力勁之大,腳程不是慢跑就是疾走,還沒累死也快被旁人的眼光刺死、活活扎成一顆海膽……有女伴的田柾國自然是無人打擾,而這個為求一路順遂的代價,也該萬幸沒有人認的出她來,不然估計自己的下半餘生是不用過了()

「我們趕上了?」田柾國依舊臉不紅氣不喘,十足不紳士的先將焦點放在社團成果發表之節目單上,還好還好,跆拳道社的表演才進行到一半仍早的很,然後回頭看火氣似乎有點大的學姊,尷尬了一秒才小心翼翼地把手放開留下一圈紅痕,表情無辜得要命。

抱歉,會痛嗎?」說畢,眼看對方打算又要牽過自己的手做出「呼呼」的架式,宋瑜飛頓時害臊的很,急忙先行抽回手臂丟了句「我沒事」,心底一陣絞痛無比:學弟啊學弟……你怎麼可以是直的??

----不過如果答應我你會把金泰亨給O了,在用一摸摸一樣樣的語氣口吻對他說「會痛嗎?」,我在考慮要不要原諒你嘿嘿嘿嘿嘿----於是宋瑜飛的顏面調整神經再度宣告失控,田柾國也大致能了解對方的腦迴路運作,笑的很是無奈想叫她去吃藥。而此刻的畫面由旁人看過去儼然就像一對情侶,男孩眼神溫潤似水,女孩笑靨甜美如蜜,情投意合天作佳人。

「跆拳道這種東西很簡單啊,姊姊我跟你說我還會詠春拳。」語畢,接著他便作勢往空氣揮了兩下。有一位年下男友的感覺大致就是這個樣子,外表是乾乾淨淨的幼弟弟,有點男子氣概又無不一時時撒嬌著向你邀功至於瑜飛想說,隨便啦她只希望自己是個帶把的

 

「讓大家久等了。」低醇宛如大提琴微微一鳴,漣漪愈起愈大,使會場一片沸騰。

我堵現場八成七以上的女性都是為了來看金泰亨。她白眼一翻,還想向身邊人打趣,卻發現田柾國的神情已像被雨水沖刷過,沒有方才的輕鬆和打鬧。

眸底寂靜的夜空,裡頭的閃亮星辰不再發光,被濃厚的烏雲掩蓋湧動翻騰。

 

若是打雷了,電光所及之處唯有他。

 

 

/

*請自行腦補BGM : 昭宥x鄭基高 – Some

 

 

「偶爾 我也會不知不覺中變得煩悶 對你的心意明明還不曾改變」

「是我太奇怪了嗎? 只有我獨自痛苦的生活著」

根本不需要在茫茫人海中找尋些甚麼,金泰亨太肯定了。

可是他又刻意的不去看,只怕如果再看到甚麼手挽手的畫面自己會先崩潰,不過講認真的,手挽手這檔事他倒要先示範,至於對方觀感如何金泰亨也管不著了,畢竟他現在連帶點心情都說不上只想趕快唱完歌回去修身養息。

「今天特別 屬於我 卻又不屬於我的你」

「屬於你 卻又不屬於你的我」

三分多鐘的男女情歌對唱,十分簡單,兩人走走位,大不了再安排幾個符合大眾取向能讓他們來勁起鬨的親密互動,結束了。至於身體狀況如何,金泰亨不得不說若是方才那缸醋罈子沒翻,他絕對不會比現在的任何一個時刻還來勁。可惜的是,醋醰翻了就翻了,倒了沒人會去扶,碎了沒人會去補。坐在後台等候出場的那短短幾分鐘,金泰亨就已經釐清好他們之間的現況----反正誰也沒捅誰,現在收手都還來的及。

「這究竟是甚麼關係?我有點混亂 不要再這麼遲鈍」

「是戀人 或不是戀人 像是戀人的你」

「只看著我卻又模糊 令我迷亂的你」

曲調很輕快,還帶點小調皮的節奏,歌詞描述的正是剛陷入戀愛沼澤、剛面對另一方曖昧不明的態度,如此糾結苦惱的心情………嗯,金泰亨突然發現自己對這首歌的好感度根本是垂直下降來著,接續著滿滿既視感的歌詞差點唱不下去,總而言之,對號入座的十分厲害。

後頭接的Part本應是他和他的搭檔互相凝視的部分,可是金泰亨一個好死不死,眼睛抽筋掃觀眾台時就是不小心對上了,喉結趕緊滾了滾才差點沒被噎失聲。

甚麼和甚麼啊。情緒一下又變的喪氣,金泰亨照著流程牽過對方的手帶回自己的懷裡,想當然是很客套的互動,又附上另外幾個借位騙了點鬨,結果概是當初討論的那一套俗濫互動完成度有百分之五百,外界觀兩人誠然一對金童玉女、天作之合,顧盼之間飽含了溫婉之情。

今年犯太歲,金泰亨實在想不出他有甚麼理由能躲過這一次劫。

想到兩分鐘前他還十分愉悅地透過報復心態來緩和自己的不平衡,兩分鐘後那來路不明、但異常眼熟的漂亮妹子就馬上喜孜孜的朝他湊近,卻不見田柾國。

「泰泰啊,讓你來猜猜本小姐是誰啊?」她也不怕金泰亨的表情臭酸到哪種程度,兩縷秀眉很是吊兒啷噹的挑。男人愣了愣一陣晴天霹靂,完全不敢相信綠帽竟是對方套的:我操你們倆甚麼時候搞上啦?

宋瑜飛笑的花枝亂顫根本管不著回答問題,只顧迫不急待用著嗑CP嗑到高潮的病態樣和他分享田柾國小朋友的一片痴心:「人家為了你畫展參加到一半就跑了,心心念念口口聲聲說只想聽你唱歌,你可知道------

別說了,我都知道……我現在一條小命不保。

「我現在其實頭有點暈。」急忙打斷,金泰亨這一番話講得特別真摯,上台緊張的腎上腺素一過,那些亂七八糟的不舒服又回到身體裡。他也不想再多知道些甚麼,人還是過的單純點才會快樂。而且你肯定不知道田柾國剛剛用著甚麼眼神在看我----七分笑意三分陰狠,唱個歌都快被嚇尿,你也鐵定不曉得學藝術的人腦袋思路都多麼的離奇變態。

「那我陪哥回去吧。」柔軟亮堂的嗓突然出現。

……嗯,我發現剛剛其實是我的錯覺,現在也挺好的。」男人瀟灑改口趕著走人。

「哥我陪你回去吧。」田柾國乾脆從後方搭上肩,笑盈盈的。

挖咧個操。當下這四個字有如印章般被刻印在男人的臉上十足生無可戀,被田柾國強力扯回去頓時笑得更寵了,田幼弟弟有點黏又有些依賴,難纏的像顆米糰子。

但如果你開口詢問金泰亨的感受,男人會用沉重的語氣告訴你其實這是一條蟒蛇,獵物一旦想逃就只剩下被勒斷氣生吞活剝的命。

俗話說:「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這隻會危害人畜的小猛獸就讓他這麼養著也罷。

放不得,也不想放。

 

 

/

 

 

宋瑜飛這生已圓滿了你可知道她有多開心?當天回到家打開筆記本、女孩毫不猶豫地開始發動航空母艦,老司機在峰迴路轉之中儼然一表正氣,廣播道:「大家可要坐穩了。」

 

她萬萬沒想到竟連金泰亨也認不出自己,那時候正值一曲終了,田柾國去上了廁所,而金泰亨在和身旁的人表情良好的完成一顆哈特後,便隨著眾人的歡呼喝采中分別從舞台左右的階梯上走下,幾乎是同時,一種基於獨佔欲的壓迫感馬上衝著自己威逼而來,大概是很想警告她很久了,這種被正宮抓姦的感覺實在只有TM的一個爽字。

能得知妄想CP不再是妄想時,你得到的力量將會比信仰還來的強大。小姊姊為了慶祝還在隱姓埋名的部落格裡開上一整個禮拜的車,海陸空三種類型的交通工具任你挑選,包準讓您吐的滿地汁水(?)

而田柾國倒有點像人口販子,最後半要脅著金泰亨走回去時還特別挑了和人潮錯開的徑道,臨走前也不忘甜甜的對自己道過一聲:「姊姊再見。」硬徹底的將金泰亨給搞懵了,男人一時之間意會不出他們到底是假情侶還是親姊弟,眉梢間很疲勞又沾上了病態,感覺隨時真的會倒下似,後腰際被田柾國貼心的輕攬著,身為單身狗都要被虐哭了行行行你們才是真情人絕代雙璧一路雙飛。

另外她也要為金泰亨上妝的妹子瘋狂打call,輕鬆把中二病少年消化成顧盼之間流露著春風的風流倜儻,眼尾擦出的柔和分秒都是令人驚豔的姿色,令她的幻肢情不自禁的有點兒硬

而他們倆並肩走在一起的背影說多有看就有多好看。宋瑜飛沒有太多猶豫,直接選擇落下十幾公尺的距離在後頭不緊不慢的跟著,腦袋裡也沒裝甚麼正經的東西,只覺得自己的行徑很像D社的狗仔。

她聽不清他們之間的交談,只曉得大部分都是金泰亨的聲音,泰泰語到處發射也很難聽出個甚麼玩意兒,而田柾國並不是不說,這到底是習慣使然還是心地使壞就只能交給自由心志了,畢竟聊個天哪需要耳鬢廝磨?她只好自己腦補小學弟噙著一抹小邪笑在學長的耳邊吹氣,溫煦道:「寶貝吃醋了嗎?別擔心放學後馬上疼疼你。」然後一夜不可描述。

啊,宋瑜飛突然想起她私自對田柾國的人設也該改改了,比起原本想像中只會賴著纏著的幼弟弟,事實上男孩的小心機玩的還挺深,平常也是位成熟的大人簡直就是腹黑總裁的模子,只有在特定某些時候才會露出弟弟有點可愛的一面,適時提醒你做為一個被年下控制、只有年下才體會的到的羞恥感嗯,沒毛病。

正當她浮想連篇之時,他們不知不覺已步入校園裡一條挺荒僻的椰林道裡,大概只有從停車場出來的車輛才會經過,獨自走的都還會使人感到陰森,無奈經由眼前的那兩個男主人翁襯過去,每個停留儼然成為能拍出唯美畫報的好景致,另有一番恬靜幽淡的風情。一陣風朝著他們刮過,伴隨著樹葉相互摩擦的沙沙聲響,隱隱中還聽的到金泰亨和田柾國一低一高的歌聲相互映和,交織成令人心醉的音頻。

「今天特別 屬於我 卻又不屬於我的你」

「屬於你 又不屬於你的我」

「不要只是故作純真的笑著 請你再誠實一點吧 不要四處花心」

「倒是你才不要明知故犯」

「不要讓人疲倦的放盡力氣 快快告訴我----

田柾國到這裡便噤口了,偏過頭主動迎接金泰亨欲吐「說你愛我」的唇形,露出只有無邪少年特有的得逞笑意,眼底滿載一波汪洋星辰,一旦踏進去就注定抽不回身。

 

 

「我愛你。」

 

 

 

 

TBC

 

柾泰基本上就到達一個進度了,好喜歡瑜飛妹子和偉辰哥哥,創造配角時只要不是小婊砸那便是一生愛。

*所謂九月來臨

timg-110.jpeg

 

 

 

【禁止抄襲或二改】

 

 

arrow
arrow

    7P1包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