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01667_1815704908663325_5587389305517941492_n.jpg

 

--------------------------------------------------

待朴智旻迷迷糊糊的睜開眼已是早上八點半的事情,他暈呼呼的看著指針緩慢移動,愣了一下子才意識到今天是不用上班的。

 

啊…雖然如此,六點的鬧鐘還是應該要響,可能是自己睡昏頭按掉了也不記得。

 

沒有在這瑣碎的小事情上煩惱太久,身旁那一團暖暖的灰毛還在沉睡著,似乎比之前都還要累,朴智旻搔搔牠最敏感的下巴仍沒有任何動靜。

 

忍住繼續騷擾的衝動,智旻不敢在貪玩下去,畢竟這次風雨來的很突然,他們沒預先做好防護措施,外面還有一大片狼籍的等待他去整理呢。

 

小心翼翼的不去驚擾床上睡的正香的哈士奇,智旻走出房門沒想到和另一人直接撞的滿懷。

 

 

對方連忙退後兩布,伸手扶穩前方的朴智旻。

 

「我我我沒事的。」尚未完全清醒的他心臟漏掉了好幾拍,朴智旻抬起頭望向比自己高半個頭的男人,「? 早安,醒很久了嗎?

 

金泰亨只是搖搖頭,其實他剛剛可是整整花了兩個小時在編織自己為何全裸的故事,至今仍是毫無頭緒,不過身為一個菜鳥人類,彼此之間的互動可不是和閔玧其互相用咬斷脖子相脅可以比擬的。

 

用先天的能力講人類語還行,但畢竟這裡不是狼群,對於社交禮儀一竅不通的自己還是先閉嘴為妙吧….

 

「碩珍哥應該已經在準備早餐了,要一起下來嗎?

 

不要丟給我問句阿……玧其哥還在裡面我回答是會把命丟掉的。金泰亨堅決的搖搖頭,微笑。

 

待對方「咚咚咚」的走下樓梯,金泰亨悄悄地推開朴智旻的房門。

 

...難怪我剛剛一直覺的後頸涼涼的,你果然早就醒了。」為甚麼明明現在是一條狗,眼神還是可以那麼輕蔑阿,這哥的氣場真是……

 

「當狗去吃別人豆腐這一招也只有你想的到,色狼。」金泰亨仗著人類的優勢開始劈哩啪啦的和哈士奇對話,「如果是我,我一開始就會用人類的樣子來親近他了。」

 

我不像你,我有尊嚴。閔玧其一臉不屑。

 

......呃,不是要你全裸倒在外面啦。」金泰亨有直覺這件事情還會被提出來笑很多次,「而且玧其哥……暮冬快到了,你知道這副身體撐不久。」

 

沒錯,就是發情期。人類雖然是四季發情但總有個好處至少可以忍,但動物是憑著本能去行動攔也攔不住。

閔玧其自是比誰都還清楚,那一天遲早會到,只祈求拖一天是一天。

 

況且他主人的筋比誰都還大條,先別講假日衣服也不穿好就在屋子裏面晃來晃去,那段日子之艱難玧其可是半字也不想提,小主人找他一起睡覺都得回避,免得發情期都還沒到就想把人壓著上,也慶幸智旻平時沒有裸睡的習慣,不然閔玧其早就撐不到現在了。

 

若朴智旻再無意識做出個更出格的事情他可不能擔保後果,他從來沒有說過自己的耐性很好。

 

金泰亨表情機歪的向哈士奇說聲「加油」後便逃跑似的走下樓,如朴智旻所講,餐桌上有一頓極為豐盛的早餐。

 

是說變成人類後身為狼的優勢部分還保留著,嗅覺聽覺等比一般人都來的敏銳。

 

「還不錯嘛。」泰亨在心中讚揚自己,穿著圍裙的金碩珍看到他在樓梯口那兒傻愣著,很熱情的把他抓到餐桌旁。

 

「早安啊!我的衣服應該還合適吧?昨天還好嗎?有沒有發燒?有沒有睡好?

面對一大串的連珠炮問,金泰亨給的反應是一臉朦逼。

 

……?

 

「碩珍哥你又來了……」朴智旻拍拍大媽個性的哥哥,要他不要嚇到客人,轉頭向金泰亨露出一抹親和力十足的笑。

 

「先坐下來吧,事情等等可以慢慢講,叫我智旻就好了。」眼角餘光瞄到糖糖也慢條斯理的走下樓,朴智旻很有活力的向牠打了一個招呼。

 

金泰亨就這樣注視著之前像王一般存在的閔玧其乖順的蹭過朴智旻的腳邊,然後威嚇似的ㄘㄟ他一眼後逕自推開門走到外頭的綠地,找(撲殺)早餐(無辜的小動物)去了。

 

好喔。這樣玩是吧? 金泰亨心中無數髒話掠過。

 

「哈哈這孩子平常不會這樣的。」察覺到糖糖對泰亨的異常不善,朴智旻感到尷尬的乾笑幾聲,一時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看來終於要做第一次的管教了。

 

……唉,他對其他人類毫無反應是因為目中無人到只剩下你啊。金泰亨心中腹排的很複雜,餓了很久的他開始忿忿不平的撕咬起盤中的肉塊,老實講他對朴智旻的第一印象很好,溫柔溫暖也平易近人,能理解想要親近這人的理由,但至於到喪心病狂就是閔玧其他家的事情了,他可管不著,也不羨慕(咬牙)

 

見泰亨那麼飢腸轆轆的樣子金碩珍很是滿意,一桌人開始吃著早飯,開啟昨日延續的話題。

 

碩珍發現眼前這個外表明朗俊氣的大男孩其實不太擅長答應,都是一些簡單的單詞不然就是點頭和搖頭。看他不怎麼會用刀叉又專只挑肉吃的樣子,金碩珍的腦中不禁浮現了一個荒唐的想法。

 

「泰亨阿。」聽到自己的名字,對方一雙淺褐的瞳仁專注的盯著他,「你該不會是在森林裡被狼養大的孩子吧?

 

啊啊啊啊啊啊就是這個!!!!!金泰亨像是瞬間被點醒一般激動的狂點頭。

 

真的還假的?」一小塊麵包從朴智旻的嘴邊滑落。

 

總之金泰亨用他神秘的虛構背景成功的被留下來了。

 

「這裡的東西我會開始慢慢教你帶你去熟識,別太怕生。」朴智旻露出一雙好看的招牌笑眼,帶著金泰亨逛了不算太大的店面一圈,「基本上一樓是營業的地方,二樓是房間和倉庫,碩珍哥有時會開著車下山到城市裡補貨,那我們就會在這裡顧店,還可以嗎?」綿綿軟軟的語調很細心的放慢,讓金泰亨得以跟上他的步調,泰亨似理解的點點頭。

 

「好酷喔,明明你不太會說話卻都聽得懂欸。」好在朴智旻夠天真沒有在這BUG上打轉太久,他露出粉紅的牙齦燦然一笑,「就好像我多了一個弟弟一樣。」

 

……智旻哥。」不知為何,金泰亨就這麼鬼使神差的叫出來了,彷若看到他的笑顏就會想要讓笑繼續掛在那圓圓的可愛小臉上。

 

見到朴智旻驚訝過後的心花怒放泰亨又更確定先前的想法。

 

……完了,這人有毒。

 

金泰亨現在完全能理解閔玧其的心境,連心中那有點彆扭的苦澀也一併消失殆盡了。

 

玧其哥啊,你好好要加油,或許你那先接近後擄獲人心的方法行得通,不過我怕我長得太帥一不小心就搶走他啦ᄏᄏᄏᄏᄏᄏ

 

 

/

 

 

「玧其哥,結….那個是念ㄗㄚ嗎?那是甚麼?」金泰亨坐在他們為自己清空的一間房間的床沿上,學著碰觸人類的文字。

 

〈你不可不知道狗狗的101件事〉

 

為了實行教學,只好化為人形的閔玧其一臉好累好麻煩的靠在床頭櫃上。

 

……如果那種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我會血洗那家醫院,但在你身上剛剛好。」他做了一個「喀擦」的手勢,看著金泰亨一臉好痛。

「人類有病啊,幹嘛這樣對我們」泰亨下意識夾緊雙腿。「生孩子有錯嗎?

因為你半夜一直嚎,很吵。」

………….

 

「玧其哥,為甚麼你沒有項圈啊?

「誰知道,那種東西又不是一定要戴。」

「感覺你就超想要的啊ᄏᄏᄏ

金泰亨被賞了一掌。

 

「啊,有人來了。」泰亨闔上書本,身旁的閔玧其則化為原本的樣子好整以暇的趴在地上。

 

過了幾秒鐘,房門果然傳來兩下輕扣,朴智旻推開門。

 

「泰亨啊,我幫你拿工作服過來了喔。」見到裡頭少見一人一狗和諧的畫面,智旻一雙小眼睛不可置信地睜大,「……原來你們感情還算不錯啊。」

 

在心中念了一句放屁,金泰亨只能回以憨憨的矩形笑。「謝謝智旻哥。」

 

臥槽我的人你叫的那麼親密啊? 閔玧其射過去的眼刀因為小主人的靠近只好默默地收回,仍一派溫和的讓他摩娑毛茸茸的脖頸,舒服的一雙眼都瞇了起來。

 

「以後要繼續保持喔,知道嗎?

好好好你說的甚麼都好。

 

媽逼,偽君子。金泰亨徹底鄙視閔玧其。

 

「摁,那我就先離開喽。」飛快的在哈士奇的臉上落下一調皮的輕啄,智旻站起身來離開房內。

…………」金泰亨看的眼睛都發直了。

 

一秒、兩秒、三秒。

 

「碰!!!!」浴室門隨即被大力的甩上,把手險些鬆脫。

閔玧其現在可是禁不起任何一點撩。

 

「靠!!!!要做那種事情不要在我的廁所啊啊啊!!!!」泰亨在床上崩潰,啊啊啊他的鼻子甚麼都聞的到啊啊啊!!!!

「你有本事就站在我的角度想想啊!!!!」不知道是因為情慾還是憤怒的關係,比之前都還暗啞的嗓音就從那門板內爆發而出。

 

接下來煎熬的時間,金泰亨從來沒有這麼痛恨過自己敏銳的聽覺和嗅覺。鼻子可能還捏的住,可是我只有兩隻手啊啊啊啊!!!!那傢伙甚麼喘息甚麼的聽的超級清楚的啊啊啊啊啊啊!!!

 

「你可不可以小聲一點…….」至少壓抑一些吧大哥你是禁慾多久了有必要這個樣子嗎….

「閉嘴,如果你害我軟掉了剩下的部分全都算在你身上。」

 

……你死定了,我要叫朴智旻給你帶到獸醫院結紮。

 

金泰亨雙手摀住耳朵鼻子夾著洗衣夾,判定閔玧其應該結束後,才敢將舉酸的雙手放下。

噢噢鼻子好痛可是現在我的廁所都是雄性氣味啊嗚嗚ᅲᅲ。

 

他狠瞪走出浴室還一身清爽的罪魁禍首。

 

「怎樣?明明知道我在幹嘛也不會自己迴避一下啊?」看到金泰亨夾著鼻子的蠢樣,他甩了甩微汗濕的瀏海,剛高潮過後的嗓音有說不出的性感,還眼神迷離的露出痞笑,一副犯人不是我。

 

金泰亨都不知道眼睛要看哪了,這他媽也不是不把他當男人看嗎?

 

......別跟我你得這樣天天來一次啊,老子我可承受不起。」他索性兩眼死會的看著最乾淨的天花板,心中也真的挺同情閔玧其的。

「你真的甘願被撩的全身火在進到廁所自己解決?而且我看朴智旻對你真的只是像對待一條狗一樣啊。」

 

哼,他怎麼會甘願,但也誰叫他偏偏選了一個最偏激的方法。

早知道就直接全裸躺在外面了。

 

時機還沒到。」在說這句話的時候閔玧其的語氣有些恨的牙癢癢的,他現在真的有些羨慕金泰亨的情況。

…..為甚麼最苦逼的人總是我呢?

 

「玧其哥。」泰亨拿下鼻夾,少了滑稽的聲音,他終於打算趁這個機會好好問問自己最耿耿於懷的事情。

 

......他到底是哪裡好,願意讓你變成這個樣子?

為了接近朴智旻,閔玧其幾乎把自己能捨去的東西都卸下了。

 

…………..嘖。」閔玧其沉著冷然的湛藍雙眼瞇細,像是警戒著這個問題。

 

如果不想說也沒關係,金泰亨正想這麼講時,對方率先打斷他。

 

「多年前的冬天有一場大雪。」他平靜的開口,「是我差點死掉的那一次。」

 

其實閔玧其從小身體一直都很不好,天氣一冷就會開始犯咳,體型相較於同齡的狼還要瘦弱。

而狼群每年都會固定一次遷徙,也算是大自然定期做的淘汰,健壯的存活,落單的就等著自取滅亡。

 

「那時候我還沒成年,你也還沒遇見我。」看到金泰亨惶恐的眼神,閔玧其覺得有些好笑的做了註解,「總之那年的冬天來的比以往都還早。」

 

他理所當然的被丟在後頭,一張嘴就有雪灌進喉頭讓閔玧其差點以為自己要死了,實際上後來他也是半死不活的倒在雪地裡。

 

「後來咧?

「當然被救啊白癡,不然我怎麼站在這裡和你講話。」閔玧其連白眼都懶的翻。

 

其實當時的事情他也不是記得很明確,清楚對方是人類,不過沒有力氣抬起眼皮看清來者何人。

一直到現在他還是用氣味來認人。

 

……..那如果他不是怎麼辦啊?

「還能怎樣?我都變成這副模樣了認錯就算了吧。」

 

這哥還真隨便…….救命之恩這種大事情就這樣蒙混過去了。金泰亨在心裡碎念。

 

「今天的床邊故事就到這裡,借我洗個澡。」閔玧其不等對方同意,直接把浴室門重新關上。

 

反正也淪陷成這副模樣,認錯就算了,那不重要。

 

------------------------------------------------

【禁止抄襲或二改】

arrow
arrow

    7P1包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