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efc374f2f9f15b50baa76ea057c26560.jpg

 

其實我不太明瞭駐唱歌手的運作方式(笑)

-----------------------------------------------------------

「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其一是清甜軟糯的奶音,其一是性感低沉的低音炮。

 

「智旻啊。」一位熟客叫住忙著東奔西跑的少年,「你們甚麼時候有那麼帥的新員工我都不知道?

 

他望像不遠處做事還有些生澀的金泰亨,因為有優越的身高所以樣式簡潔的侍者服穿在他身上看起來特別修長好看。

 

唉,人帥真好。自己就是因為這娃娃臉就算說已經成年了也沒多少人相信。

 

「想搭訕是不行的喔,他可是我們店家的所有物。」朴智旻裝的一臉嚴肅,和客人打笑幾句後急忙回到自己的崗位上。

 

好在有泰亨的加入,不然像這種連假的火紅時段光憑他一個人在外場根本忙不過來,不過像應該也會有不少少女客戶被金泰亨吸引而來吧,朴智旻苦笑,自己則很受那種母愛特別多的客戶所寵愛,總覺得有些不明究理。

 

 

金泰亨還在學習中的階段,因為還不是能識很多字對錢的觀念也不是太清楚無法在櫃台幫忙,所以只負責簡單的接客帶位服務和送餐。

 

他覺得人類有些怪怪的總是一臉垂涎的看著他笑,尤其是雌性。

不過最近他從玧其哥那邊學到微笑即是世界的共通語言,想像他打天下,笑就對了。

 

(女客戶們各種心花怒放。)

 

……那個不好意思。」在來來回回的忙了幾回後,金泰亨倏然被身後的男性拍拍肩膀。

好喔微笑即是共通語言。他隨即轉頭燦笑。

這時候我要講甚麼? 歡迎光臨……呃好像不是。

「請問有甚麼能為您服務的嗎?」對了,是這一句。

 

叫住他的是一位眼睛大大圓圓、面容白皙精緻的少年,背後揹著一把吉他,手上則拿著一張傳單。

他一雙黑如墨的漂亮雙眼微微彎,露出了潔白的兔寶寶牙笑得一臉無害,摁,的確就是很無害的樣子。

 

「我想見一下你們的店長。」他指了指手中的單子,上面寫的是有關招聘駐唱歌手的事情。

 

不過金泰亨可看不懂,他仍保持著孩子般傻氣的笑,聽話的將這位少年帶到廚房裡頭見金碩珍。

 

「碩珍哥,有兔子找你。」

金碩珍感到有些莫名其妙的穿著一件粉紅圍裙走了出來,「誰?誰找我?

「他。」金泰亨還急著去忙,指了指身後跟著的少年便拿著托盤離開了。

 

被喚作兔子的少年先是一臉驚愕,但隨即很快的回過神笑著和金碩珍禮貌的握手。

 

「你好,我是田柾國。」

 

金碩珍馬上笑開了,「噢,原來你就是電話裡的那個小子。」後者回以一個靦腆的笑笑。

「唉,我們已經找人找好久了,不過因為這裡太偏僻所以一直沒有人願意來。」

碩珍審視著這個外表俊美乾淨的少年,開口,「你的條件很好呢,怎麼會選擇到我們這裡呢。」

 

「離家近呢。」柾國嘿嘿一笑。

 

…..是這樣嗎,不過這裡是深山啊()

 

「條約確定都沒問題的話,我們就先試用一段時間,看你能不能適應。」

「謝謝您,我會努力的。」

 

真是個好孩子呢,金碩珍對田柾國的印象分直飆頂端。

 

那個,我可以問一下剛剛那位男生的名字嗎?

「噢?金泰亨嗎? 他也是個很認真學習的帥小子呢。」碩珍又露出了媽媽微笑,「你的房間就在他的對面,如果能互相照顧就好了,還有智旻等等會來帶你熟識環境。」到這裡他頓了頓,「柾國,你現在是幾歲啊?

 

金泰亨啊….泰亨….,田柾國愣了一陣子才回答對方的問題。

 

「年紀的話我沒有特別在記欸,應該是二十吧?

噢,雞米妮又有個弟弟了,他一定會很高興。

 

一直在店內不停閒晃的糖糖也湊了過來,兩眼無神的看向碩珍身旁的新人。

 

唉,連兔子都來了。

 

我的情敵已經夠多了,好煩啊你們…..

 

「嘖,糖糖我覺得是不是應該找個時間幫你弄個項圈啊?

 

哈士奇一臉隨便,找一個看的到小主人的地方直接趴下來犯懶。

 

………..他叫糖糖!?」柾國的眼睛瞪的圓圓的,一臉驚恐。

 

「哈哈,跟外表很不符吧,是我們家智旻妮取的,也是個好孩子呢。」

 

所有人到你嘴裡都是好孩子……糖糖兩眼死。

 

/

 

「大家好,我是田柾國。」清亮和煦的聲音以麥克風為始蔓延到咖啡廳的每個角落,「今天我要帶來的歌曲是【Being again】的主題曲,Lost Stars。」

 

簡短的做了介紹,柾國垂首撥弄著琴弦,使人如沐春風的溫柔嗓音隨著輕柔的曲調擴散開來。

 

還不錯嘛。糖糖翻了個身。

 

金泰亨的身子一僵,一雙明朗的大眼急忙尋找的聲音的源頭。

「真是美麗的聲音呢。」朴智旻站在一旁,心中也暗暗驚嘆,「泰亨你在森林裡,人類的音樂對你來講應該是第一次吧?

 

當然,不過狼嚎他可是從小聽到大。

 

原來這就是音樂嗎? 他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匯集在心中,暖暖的。

儘管他聽不太懂歌詞裡的含意,但是田柾國想表達的東西已一併摻在音符裡。

 

好美喔。

 

看弟弟這麼全神貫注的樣子,朴智旻寵溺的笑笑,「你先進去休息吧,好好享受音樂的美好。」

「可是……

「沒問題的,這個時段輕鬆的很,我一個人就可以搞定了。」他擺出妥當哥哥的架式,說甚麼都要金泰亨把握好這個機會。

 

碩珍哥這次又撿到寶了,一定很高興的吧?

說不定這次要喝酒慶祝了呢……

 

 

柾國眼簾輕掩,幾個精湛的轉音將歌曲的情感推至最高點後,留下淡淡的結尾,餘味甚濃使人欲罷不能。

 

大家都紛紛鼓起掌,很陶醉在他的歌聲裡。

 

「謝謝。」田柾國一如往靦腆的笑笑,轉身調整下一首曲子所需要的混音和節奏。

眼角餘光看到剛剛的男服務生就這樣乖張的蹲坐在一旁,一雙閃亮的大眼盯著他看就像是看到新世界一樣。

 

……似乎有些太過炙熱了。

 

田柾國關掉麥克風的電源,一雙如夜空催燦的鹿眼擒著滿滿笑意,「……你叫金泰亨嗎?

 

泰亨點點頭,神情像是著魔的孩子。

 

「看來你也很喜歡音樂呢,唱歌嗎?

 

唱歌? 不,他只會嚎叫而已()

………話說玧其哥在人類社會混這麼久了,他會唱歌嗎?

金泰亨略想了一下那男人慵懶略啞的聲線飆高音……還是算了吧,跟狼嚎沒兩樣。

 

幾縷略長的黑絲盪在少年的額際,田柾國重新抱起自己的吉他,「改天有機會一起來合唱吧,你的聲音很有魅力,一定可以成為很好的vocal。」

 

「接下來這首歌的歌名是 Paper heart。」

 

真厲害啊,才一開口就把整個空間的氣氛都改變了。

蹲久了腳有點酸,金泰亨索性一屁股坐在地上,目光一刻也沒有離開過坐在椅子上的男人。

皎潔如玉的皮膚讓田柾國有種變得透明的錯覺,美麗的聲音卻是一字不差的進入他的腦內,

 

為甚麼聽著聽著就覺得悲傷呢?

 

不知是太久沒眨眼,一滴淚珠匯聚在眼角沿著臉龐滑落,連本人也不自知,倒是柾國看到差點走音,有些慌亂的穩住聲線,仍堪稱完美的結束完這一曲。

 

「喂?怎麼哭了啊?」他急忙走下自己的位子,遞紙巾給金泰亨。

「啊??」泰亨一臉懵,摸摸臉果然有些濕意。

 

「因為…….感覺很悲傷。」說不出這個感覺,像字句都戳心頭般,他也有些訝異自己是很感性的,接過對方的紙巾,金泰亨有感而發了句。

 

「兔子,你真是個好人。」

 

「摁,這的確是一首悲傷的情歌,不過你怎麼一直兔子兔子的叫我,我現在可是人類噢,還有名字的。」

唉,這才第一次見面就被發卡了。田柾國覺得有些頭痛。

這人感覺年紀比他大,卻也意外的少根筋呢,他揉亂了對方栗色的髮絲。

 

 

/

 

 

「呀,為了慶祝我們多了兩個成員,來,請金泰亨和田柾國站起來吧。」

 

 

金碩珍說甚麼也堅持下班後拉著大夥兒下山採買說是要辦個歡迎會。

 

相較於大賣場那一邊很忙的手推車,在寵物店裡的朴智旻手上的項圈是一個又換一個。

 

「粉粉的好像不適合你,給碩珍哥用好了(?)。」

「這材質會不會癢啊?

「會太緊嗎?

「可是那個好像也很不錯欸。」

 

敢情你像媳婦兒在幫我挑衣服啊…….閔玧其有些想笑。

你有看過狗笑嗎?

沒有。 所以他仍是一派高冷。

 

「呼,黑色的適合,超帥的。」朴智旻笑得開懷。「如果糖糖是人的話也一定是一位大帥哥。」

 

「要加鈴ㄉ……好吧你看起來很嫌惡的樣子。」他摘下中意的項圈,跟櫃台的服務人員開口,「我們要買這個。」

 

「好的,請問要再上面印字體嗎?我們不收錢的。」

 

「摁…..那印我的名字好了。」

 

Park Jimin

 

「小弟弟,你們家的狗可真帥的啊,像純種的,有興趣參加選美大賽嗎?」在打印字體在黑色項圈上的同時,店員有一搭沒一搭的和等待的朴智旻聊著天。

 

智旻看著又在打盹的糖糖笑的像是花都要開出來了。

 

「他在我心裡是第一就夠了。」

 

閔玧其最聽不得別人誇他,不過如果對象是朴智旻就算了。

不過這種話現在聽起來格外心酸,就如同金泰亨所講,他只是在對待自己像一條狗而已。

 

甚麼爛設定ᅲᅲ (糖糖對不起> <)

 

 

 

與提著大袋小袋的金碩珍和毛孩子們會面已經是不久後的事情。

 

「反正大家都已經成年所以我就買點酒來喝了。」

事情果然都在朴智旻的預想之內。

 

接下就是我們剛剛看到一片歡騰的樣子。

然而接下來的事情……都在朴智旻預想之外、十分十分外面的地方。

 

其實大家都是有些微醺的狀態。

碩珍哥其實還算能喝,不過他的皮膚貌似沒有抵抗酒精的功能,沾了幾滴就一直脹紅著。

田柾國一轉靦腆的乖巧樣子,似乎有些嗨過頭,用他好聽的聲音大肆高唱「真的是高興能見

第一次碰觸酒精的金泰亨也沒好到哪裡去,朦朧的一雙眼不知道在嚷嚷著甚麼。

我也不是太能喝酒的,不過當下的氣氛如果掃興未免也太可惜,只喝了確定明天還能起來工作的量。

 

然後,田柾國開始給其他人灌酒。

 

「呀,柾國,我、我真的不行!!!」頭有些昏昏的,朴智旻像是受到驚嚇的小雞般極力抗拒對方強塞過來的酒杯。

 

重點是,田柾國看起來很清醒,一雙閃著點點星光的純淨大眼笑的無害,可是身後就像是有一條惡魔的小尾巴。

 

他被對方異於常人的力氣壓制住,柾國很有禮貌的開口,「智旻哥,再一杯就好,嗯?

 

「等、等等———唔!!!!」看來接下來的餘興節目朴智旻是參加不了。

 

金泰亨不久後也遭受到相同的待遇,灌的眼睛都被逼出水氣來。

 

金碩珍則是以敬酒為名義又喝高了。

 

「接下來我要獻給大家的這首曲子是………」田柾國高高抄起手中的麥克風。

 

事後朴智旻已經記不太得他是用甚麼藉口擺脫他們先回房間休息,打開門就直接倒在地板上。

碩珍哥到底挑了甚麼酒後勁可以那麼強……

明天營業的牌子看是不用掀了,他閉上眼。

 

迷迷糊糊之間,他感覺有人進到他的房間,嘆了一口氣後把他撈到床上、蓋上被子。

是碩珍哥嗎? 可是他還在樓下和田柾國高歌呢,金泰亨那個樣子也爬不上來。

 

酒精讓他的體溫有些升高,朴智旻難過的嚶嚀想要伸手解開扣子,沒料到一個沉甸甸的物體就這麼欺身而上,壓制著他的動作,對方冰涼的雙手讓他感到有些慰藉,智旻難耐的扭了扭身子想要更貼近那個比自己還要涼快的存在。

 

「好熱啊嗚嗚….」軟軟糯糯像在撒嬌的甜音一直在挑戰他的極限,閔玧其真的覺得自己要瘋掉了。

 

其實像這種偷偷摸摸的壓著小主人並不是第一次,可是,對方有醒著的跡象就很稀奇,明明知道他是不能做的,閔玧其卻還是像著魔般在朴智旻的耳旁低低的問了一句。

 

「哪裡熱?」他早就管不著後果了。

看著身下人因醉酒而酡紅的雙頰和迷離的神情沒有一刻不是在勾引著他。

閔玧其平時所貪戀著的好聞氣味也平常濃烈了很多倍。

 

耳際有熱燙的吐息拂過,因陌生的聲音讓朴智旻困惑的抬起眼皮,水霧霧的看不太清楚。

他努力的眨眨眼,「你是誰啊?

 

「給你猜,猜對了有獎勵。」對方曖昧不明的笑笑,手探進朴智旻的衣內,滑過他精瘦的肌理,「是這裡熱嗎?」遊走了好一陣子,冰涼的大掌停留在他滾燙的下腹,「還是……這裡?

 

...都、都是。」閔玧其的觸碰讓朴智旻舒服的瞇起眼,不受控的想要索求更多,明明應該得到緩和的地方卻又重新燃燒起來逐漸匯聚到下半身。

 

田柾國這小子夠狠,竟然給他混酒。閔玧其嗅嗅朴智旻頸邊複雜的酒氣,有些邪惡的笑了。

 

不過體諒到明天的狀況,他大發慈悲的不做全套。

 

「看我,看清楚。」閔玧其啄啄朴智旻艷紅的嘴唇,「我是誰?

 

智旻一臉懵逼,他怎麼可能知道?

身體最敏感脆弱的地方突然被不輕不重的力道覆蓋揉捏,引的身體一震顫慄,明著擺要他好好回答這個問題。

 

生理淚硬是狠狠的被對方色情的玩法給逼迫出來,朴智旻楚楚可憐的眨著小眼,藉著微弱的光線注視著面前這位灰髮藍眼的男人。

 

沒錯,朴智旻是醉了,可是他還沒醉到認不清虛幻和現實。在智旻見到對方的脖頸上的黑色項圈時他不可置信地睜大雙眼。

 

……糖糖?

「嗯哼,真聰明。」閔玧其再啄了智旻的小嘴一下,手開始技巧性的套弄起他已經半抬頭的分身,身為一隻不常替自己解決的小處男哪受得了那麼激烈的愛撫,好不容易撿回的理智又被丟到天邊去。

 

「啊哈…..嗯、好舒服….」朴智旻揚起線條優美的脖頸,閔玧其硬是將他銷魂的聲音全堵在嘴哩,開始像是對待獵物一般強硬地掠奪走空氣,舌頭不算怎麼有技巧的侵襲著小主人的每一寸口腔。

 

舌根被吮吸的發麻,朴智旻簡直快喘不過氣只能無力的呻吟,幾近沸騰的大腦無法為自己的處境做出任何思考,閔玧其還惡意的在臨界點前放慢手中的速度,用拇指在不斷吐出露珠的頂端研磨。

 

他退出朴智旻的口腔,牽出一條淫靡的銀絲,欣賞著對方變的淫蕩不堪,只想求得紓解的表情。

 

「以前不是很喜歡跟我玩親親嗎? 感覺如何?

 

「嗚嗚你騙人……我的糖糖才不會這樣欺負我」染上哽咽,全身都在叫囂著更多的快感,朴智旻咿咿呀呀的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說些甚麼。

 

「他想對你做的事情還多著呢。」閔玧其的眼神變的深沉危險。

 

「叫我閔玧其,這才是我的名字。」他在朴智旻發紅的的耳旁做出惡魔般的低喃,「你喊一次我就撸一次,想射就自己看著辦。」

 

【禁止抄襲或二改】

哈哈哈(乾笑) 我要卡肉了

反正小雞的後果你們就自己想像啦ᄏᄏᄏᄏ(被自家寵物給手了)

第一次寫這種比較露骨的,希望用詞沒什麼跳針。

果然這種東西就是要多練(?)或許多寫寫我就上手了(......?)

 

 

arrow
arrow

    7P1包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