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png

 

 

-------------------------------------------------

 

 

他不屬於室內院社的一員,所以還是得親自把薩克斯風帶回家。

金泰亨憐惜的敲敲它黃澄澄的表面,保養良好未顯任何鏽色,幾個月的練習、七分鐘半的演奏,下一次的拿出來機會又是甚麼時候呢?他晃晃腦袋闔上箱子。

「嗳,好了沒?

「我親愛的首席大人請您別催現在不是好了嗎?」白眼一翻,金泰亨帶上手提箱站起身,兩人前腳跟著後腳走出樂器室。

「聽說你下個禮拜要代表學校出去比賽啊?」路上隨便開了個話題,他突然感嘆道:「早知道當初也學個甚麼琴來著,誰叫管樂不是普通難打裡,下一次碰它又不知道是幾年後

「是嗎?我倒覺得薩克斯風更符合你的個人氣質,大提琴也不錯。」對方評論,「沒繼續好好栽培真挺可惜的。」

「哈哈,所以你也覺得我有那個潛力對吧?」金泰亨仍在大言不慚,「世界巡迴演奏的票到時候給你留一張,就挑最好的位子讓你觀賞360度完美無死角的我。」

…………?」他無言以對,想用不輕不重的力道想往一旁做個軸擊卻冒了空。

轉過頭卻發現人早已軟綿綿的跪倒在地。

 

 

----嗶。

輕度中暑。」金碩珍收回耳溫槍,嘴上同樣沒閒著,「小朋友你們還算挺幸運的,我正剛回來。」

----身為校醫就給我好好堅守自己的崗位啊喂!!!

不久前才剛揹著比自己高的男人跑到保健室人都要崩潰了。

「先躺著休息,我去拿濕毛巾過來你來幫他擦擦,幫助散熱。」金碩珍仍舊一如往常的發問,「你們會無聊嗎?需不需要我講個笑話?

兩人搖頭默契回絕。

金泰亨的臉仍是紅的不像話,漾著從演奏過後就沒消退半分的異樣紅暈,他勾勾手指,示意對方將耳朵往病床湊過去。

誠實點,剛剛揹我的時候,我的腳尖碰到地板了對吧?

……………」臉直接黑下半截,就算作者懶得幫自己取名字,人家好歹也是位音樂才子、氣質彬彬、一表人才,要不是顧忌著校醫還在場,他早管不得誰是不是病患,拳頭先淪下去揍一頓。

泰泰啊。」毫無預警吐出平時絕閉口不提的暱稱,還用著我們感情好像真的很好一樣的語調,金泰亨立馬全身起雞皮疙瘩,媽的,他想吐。

小提琴首席(不好意思我就這樣叫他了(´σ-`))伸出原本想掐他脖子的那隻手,礙於場面關係只好改放在金泰亨發燙的頰邊拍拍,表面上輕聲關切實際上陰狠威脅。

……你也只剩這張臉可以看,所以別以為你是男的老子就不敢動你。」

 

靠夭喔。

這句話哥老早聽膩了(?)」金泰亨顧不著頭暈,吃力的撐起身體挑釁對方,「有種就不要給我只剩一張嘴!!

 

外頭一陣腳步聲由遠而近。

 

 

/

 

 

天,你還真不是普通重!」平時有無鍛鍊的差距此時成了鮮明對比,相較起田柾國身上的一身精肉,金南俊才走沒幾米遠就覺得自己的一身筋骨都要散了。

靠,沒病也變有病。

老師,大家都還在看。」田柾國在他的耳畔邊哂笑,哪裡還有半點虛弱的樣子,「至少也要撐過那幾階樓梯,大不了到觀眾席後我再揹您過去。」

…………」笑笑笑,你再笑。

是他的問題嗎?這小孩說禮貌也有,態度也有,但講起話來偏偏自帶嘲諷效果令人火大。尤其當田柾國真的輕輕鬆鬆把自己當67公斤的羽毛在揹時,金南俊更是產生了歲月不饒人之嘆。

……而且兩人其實都好手好腳,為何不自己走呢?

「老師,你還沒告訴我理由啊。」

「偷懶哪來那麼多理由……?號錫?」金南俊見鄭號錫匆匆匆另一端樓梯口出現,橘紅像太陽般閃亮的髮色不能再更亮眼。對方順著叫喚回頭正撞見師徒倆,場面一度變得尷尬。

「老師好。」柾國有禮道。

「呃…………你們好?」鄭號錫難得詞窮,圓睜著一雙小眼仍顯親切溫和,「是南俊老師身體不舒服嗎?

天啊實在有夠丟人….金南俊抬手摀住自己的臉,心中一口咬定田柾國肯定是故意的。

田柾國手上默默使力把金南俊妥的更穩,另一頭卻是神色怡然的繼續和對方閒聊,鄭號錫也就理所當然把金南俊心累的反應當作身體不適的默認。

JK…」他咬牙切齒的暗示對方快放自己下來,田柾國不但對之恍若無聞,還轉過頭對他說「哎呀老師別亂動會滑下去」……我操!!!

鄭號錫,這學生送你,我不要了(›´ω`‹ )

田柾國忙問:「所以號錫老師您這是要去哪呢?

「唉,其實也不是甚麼大事。」鄭號錫習慣性扯了個笑掩蓋無奈,「只是剛剛接到校醫的電話,說是有小孩中暑。」

「現在金泰亨正躺在保健室裡。」

 

如果要用甚麼形容,金南俊覺得。

這一刻,自己像騎著一匹聽到槍鳴的賽馬。

「白癡,誰跟你較真?老子對男的才沒興趣。」仍停不下在保健室裡的爭吵,他拿過校醫幫他們準備的濕毛巾,臉上全是決然赴死的神情,「……現在把衣服脫掉,我幫你擦身(咬牙切齒)。」

……不能自己來嗎?」金泰亨也在打著囉嗦,「我不想讓我的身體被女孩子以外的生物玷汙……還有順心!!!!

「啊??

「就……我家的那條?

……

 

「泰亨哥!!!!!

醫護室裡的所有人齊齊往門口方向轉過頭,只看到一個奇葩的畫面。

田柾國揹著金南俊疾馳,疾馳就算了後面還跟著不知為何只好跟著跑的鄭號錫(現在正氣喘如牛的扶著門框反省人生),尤其田柾國踏進保健室第一時間竟直接喊出金泰亨的名字,完全忽略自己後背上那位病號(非偽裝,真被搞出病來)

金南俊看起來即將羞憤而死。

 

絕了絕了。

「泰亨啊,你看你平時招惹了多少人?」金碩珍光明正大地拍了一張金南俊的特寫,站在一旁冷嘲熱諷。

 

 

/

 

 

鄭號錫突然能理解到為何學校的體育老師們會到處發牢騷,因為這腳力這腳力根本就是田徑隊等級,無奈田柾國小朋友只任性獨鍾於美術。

他能明顯感受得到自己正.在折壽,從那劇烈的一跑到現在喘了也至少有五分鐘不行,完全緩不過氣。

金泰亨此時貓膩在床上可乖著,或許是因為像監護人一樣的存在出現----而且還是用著近乎瀕死的姿態,鄭號錫一手撐著病床欄杆,不小心將金屬碰撞的聲響弄得有些大聲。

「身體…()…還好嗎?

老師,你嚇到他了。」

……抱歉。」他方才才意識到自己此刻的面容可能有些猙獰,隨即歉然一笑,「偉辰是你抬他過來的吧?不好意思麻煩你……

「沒有的事!!!終於有名字的偉辰連忙脫口而出,雖屬違心之論但看到自家班導掛著「我的笑容並不是笑」的模樣相信任誰看了都不捨。金泰亨也抓住鄭號錫的手不停哼哼嘰嘰,哭喪著臉說都怪我自己巴拉巴啦……簡直就像一家團圓的場面不能更和諧。

 

「沒事就好,我先出去緩緩……唉,最近實在太缺乏運動了。」臨走前他還特別囑咐一些瑣碎的小事,讓金碩珍都差點以為鄭號錫教的是小二而不是高二……雖然這招對金泰亨還挺受用就是。

「哥,那他們就麻煩你了。」

「嗯,你慢走。」笑容俊氣優雅----只維持到鄭號錫離開保健室的那一刻,完美演示甚麼叫翻臉比翻書快。

「呀小兔崽子們,這貨我先領走了,其他請自便並隨時保持這裡的安寧。」說話的同時毫不掩飾目中無人的痞氣,金碩珍拎著他口中的「這貨」頭也不回的離開。

小兔崽子們面面相覷。

 

偉辰:「南俊老師不是身體不舒服嗎?保健室也就這麼大他們是能去哪?

泰亨:「聽說學校的七大怪談的其中一個,說是保健室裡其實還有一個異次元世界,偶爾會傳出轟隆隆像雷一樣的響聲。」

柾國:………?

「別再扯那些有的沒的,我說小子啊你來的正是時候。」如同遇見救命恩人,被指名到的田柾國手中被交付了某樣物品,他沒好氣道:「我可不想繼續待在那笨蛋身邊任何一秒!!

金泰亨回敬一記中指,光抬起手這動作就幾乎花了他全部的體力,他乾瞪著自己的損友又拉著田柾國嘰哩咕嚕講了些話,隨後神情滿意的拍了拍對方的肩膀。

金泰亨沒有遺漏對方走出門前一副計畫通的得逞樣貌……!!他承認自己是怕了行不?

 

田柾國看著門口良久,轉回身時恍若初次見面的他,笑意滲透不到眼底。

 

「哥,讓我來幫你擦身吧?
 


/
 


雖然這樣講有點變態,但和田柾國單獨相處的時候,衣服幾乎不會在自己身上(而且還都是正當理由)。


………」好像真有那樣的道理?金泰亨心裡苦但金泰亨不說,比起其他人,至少眼前的這位他已經習慣到懶得去反抗。
對方垂下的眼簾微微顫動,用著輕柔的語調去徵詢自己的同意。金泰亨暈乎乎的想反正都是大美人的服務,不要也白不要,儼然處於溫水煮青蛙的狀態中卻毫無知覺。
空間很安靜,只剩兩人交錯的呼吸和淅瀝的水聲,方才和友人鬥嘴的消耗已經開始讓他感到昏昏欲睡。
不是說我比一條狗還不如嗎?
然後金泰亨就被嚇醒了。

啊該死的那混帳到底和田柾國講了些什麼?!
無奈他又可悲的發現,說過的話就像潑出去的水一樣收不回來,「我不想被女孩子和順心以外的生物玷汙」此鐵證就離上頭不遠,作者我求求你能不能臨時竄改一下劇情,幫我加個 「田柾國」在後頭,要不然更高能直接改為 「我不想被田柾國以外的生物玷汙」,為了保一個全屍,順心和女孩子他都不要了ㅠㅠ
「不是柾國你聽我說……」金泰亨哼哼唧唧,就這樣一個四肢乏力無法動彈的狀況下,他相信就算田柾國現在直接在保健室裡把自己給上了,他也不過頂多哼哼唧唧的更大聲。
「噓。」一字堵住千萬真言,算了吧,甚麼也別講了。

他原本只是單純的想著趕緊擺脫那毫無意義的大會,沒想到這麼剛好,金泰亨竟然會親手把自己給送上……還用著很令人煩惱的方式。

……喂,你該不會……」是生氣了吧?
當他察覺到襯衫上某個鈕扣硬生生的被扯落時,金泰亨馬上選擇當位啞巴,一雙黑白分明的大眼誠惶誠恐的盯著田柾國看,又分明是欲哭無淚。
「哼嗯……」涼的一顫,沁人心脾的濕意覆上胸膛傳到四肢百駭,緩解了不少不適。金泰亨舒服的瞇起眼,沒意識到那聲自發性的慰嘆有多麼色情。


………」他難得,第一次,Frist time,特別、特別特別想好好去照顧一位病人,結果你們猜怎麼了?

...平時只顧著犯二,現在他媽倒浪的厲害。

 

田柾國彎下身、一手撫上金泰亨的側頰留下絲絲水痕,清亮的少年嗓音嘶啞非常:「安分點,好嗎?
「好歹我也是男人,比狗還不如的那種。」

你看吧,他根本還在記恨。

金泰亨一直以來總有個不良嗜好,就是一日不做死便全身難受。

事後想想,他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從哪裡來的勇氣去和"那個狀態下"的田柾國講這些垃圾調情話……大概是梁靜茹給的吧?

 

那你最好速戰速決。」金泰亨吃力的挪動手指,將田柾國冰涼的手掌牢牢扣緊,隨後嫣然一笑。
 

「不然我怕你愈擦我愈熱。」
 


/
 

 

被拖進房間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被嘲笑。

大概沒有甚麼事情能比今天所發生的一切還要糗了吧?他倒在萊恩的身邊看上去十足心力交瘁,連金碩珍也沒有要安慰自己的意思,倒是先把一身大叔氣息顯露無遺,盒到不知天地邊界的地步。

「你學生現在就在隔壁,想要揍人都還來的及。」金碩珍抹去眼角的淚水,自己先偷偷摸摸的翻過簾幕說甚麼要「刺探敵情」,結果不到一分鐘卻是紅著臉回來、抿著嘴默不作聲。

沒多少機會能看到他這副模樣,金南俊這下子好奇心可被撩的老高,問了半天對方卻總是顧左右而言其他。

……別管他們,你睡你的。」金碩珍揉揉發燙的耳尖,對自己總藏不住秘密的體質感到痛恨,打算站起身直接關上燈,金南俊卻在後頭叫住他。

「哥,那今天----

「不需要。」他展開一抹燦顏面對金南俊此時受寵若驚,那有點呆呆的樣子,「今天光是你的出現,對我來講就已經是驚喜了。」燈滅。

 

咚咚咚咚咚。

……要死,好險燈已經關上。金南俊摸了摸心臟,就算情商不高但也大概明瞭這是怎麼一回事。

 

「說吧,今天怎麼會突然想過來?因為想我了?」前面大概一時半會沒辦法過去。

金碩珍坐在床沿旁又開始自得其樂,若是以前,金南俊大概多少都會做出敷衍的回應,「對啊」和「少來」都有,金碩珍聽了一會兒發現沒有回答,就當對方已經睡去,配合的沉默下來。

……」金南俊不知道他還會留下來多久,事實上自己根本緊張的睡不著,回答裡的成分太認真也無法輕易下口。

就算當個試探吧,畢竟他這輩子也只曉得工作,開始追人還是第一次。

金南俊先精準地找到對方的腰側,將毫無防備的金碩珍給攬入懷,不意外聽到一連串詛咒自己祖宗的方言。

金碩珍跌得叫一個頭昏眼花,心中卻慶幸男人的動作已經比初次還要溫柔太多,他隨手摸一個萊恩還是熊大都好,直接塞給對方抱個滿懷,自己則是吃力的撐起身子、替心臟壓壓驚。

……!」天人交戰大概有了五秒,最終還是自己躺了回去。

「你啊……我該拿你怎麼辦?」金碩珍一邊碎著嘴,隔著一個布偶的距離還能勉強冷靜他的心神。

 

……唉。」

 

 

 

 

TBC

 

【番外】

 

 

鄭號錫頭重腳輕的剛走出去沒幾步就馬上和一位陌生人撞的滿懷。

----蒸。蚌。一開頭就給他這樣子的驚喜。

撇開靈魂快被撞飛的痛,當他發現對方是一名女性時立馬慌張的拉起對方,鄭號錫認得這個制服,是薇拉閣女中的。

「同學?你還好嗎?

……」她只是默不作聲的搖手,裝束有點奇怪......該怎麼說,又是口罩又是墨鏡,包得太過隱蔽,讓鄭號錫差點以為自己撞到哪家公司的明星之類的。

你是老師?

是教師證吧?鄭號錫苦笑著,他也知道自己的這張娃娃臉看上去很年輕,「沒錯,我是。」

於是他們又迎來第二次沉默,鄭號錫其實不太介意這個,他比較擔心的是妳包成這樣難道不會熱嗎?金泰亨可是穿了一身黑就中暑了

良久,「我在找人,有兩個。」雖然看不清面貌,但感覺的出她的語氣多了幾分決然,「一位老師和一位學生。」接著對方摘下了自己的墨鏡……好噠,鄭號錫現在完全能夠理解這位小妹妹為甚麼要如此大費周章,不是沒有理由。

………….

她重新將之帶上,低沉道:「鄭老師,我希望愈低調愈好。」

 

鄭號錫就算現在想起來,都還會覺得自己當初給對方留下一個不太好的第一印象……因為他受驚的表情很醜。

「我會盡我所能。」

 

 

號錫的故事往後都會在番外獨立出來,沒頭沒尾的寫其實也挺令人困擾的()

【禁止抄襲或二改】

arrow
arrow

    7P1包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